win8 1相容地下城與勇士體驗服麼?是體驗服

2023-05-18 20:10:02 字數 1438 閱讀 7509

現在win8系統能玩地下城與勇士嗎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tp系統已經相容windows8了,如果不能執行嘗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地下城與勇士體驗服

2樓:

一般情況下搞不到,有聽說在某論壇上有發。

地下城與勇士如何在win8上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相容性估計還不好,最好別在win8上執行拉。還是win7,xp好。

4樓:神話羅汶濤

w8和dnf不相容啊。還是換w7或者xp吧。

win8目前相容sd敢達和地下城與勇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沒見過 有的話可以試著換根記憶體條 或者盡量不開其他程式。

6樓:八角形的都有

只能說明,dnf比sd更吃記憶體了羅。

其實這兩款都是吃記憶體的大戶。

不如龍之谷,3d的還爽一點。

7樓:仵琲

這2個都是cpu佔用比較大的遊戲,跟系統沒關係,主要是看cpu,記憶體的,如果這兩個不夠,不系統多好都是白搭。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藍屏能證明硬體有問題,並非系統問題,遊戲退出都藍屏估計是硬碟轉速遲鈍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能玩,這是一定的。

10樓:回憶星塵

應該可以,不過可能會很卡。

11樓:此吧醬油團

dnf現在已經相容了 sd還不清楚。

求乙個地下城與勇士體驗服號

12樓:網友

0分誰會給你。

除非他是傻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但等級不高。聯絡我不想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開放體服申請名額。而且別人都賣錢呢誰會接你。

請問地下城與勇士能用win8系統嗎

15樓:儲娥

我朋友用w8玩地下,網速好好的但不知為何會一卡一卡。

求乙個地下城與勇士有體驗服資格的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呢是別人的qq,一般能弄到測試服的qq都開了幾個鑽、qq會員什麼的,而且各種遊戲等級都很高,不可能給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要啊,有的話共享給我下好麼~~~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黑屏,win7地下城與勇士(DNF)出現黑屏怎麼辦

等一會試試呢,不行那就只有顯示卡問題了.基本配置 cpu p3 1.5g 內 存 ram 128m 顯 卡 ati rage 128 硬 盤 4.11g剩餘 推薦配置 cpu p4 1.8 內 存 ram 512m 顯 卡 ati radeon 9250 硬 盤 5g剩餘 配置要求並不高,顯示卡重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