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三英語成績一直不好,應該如何學好英語,背單詞還是語法

2021-04-11 07:55:05 字數 1729 閱讀 8655

1樓:哦我砍死你啊

1.老師上課講的單詞啊,句型啊什麼的,一定要好好地背出來。凡是老師上課叫你背出來的,全部背出來。單詞和語法一樣重要。都要背出來。

2.一定要整理錯題,相信我,一定會很有用的。

3.課外麼還是建議去看看新概念,不需要特地去學習機構學習,自學即可。不懂的生詞查一查,背一背,把然後整篇文章讀懂就行了。

4.每週至少要一篇課外的閱讀和完形(學校裡做的不算)。

5.如果學有餘力的話可以開始背四級詞彙,一週乙個list,背完我可以保證你做閱讀完形時不會碰見生詞,有的話也是那種無關緊要的。

2樓:苗喵咪

單詞 單詞認識的多了,單選、閱讀什麼的很好拿分

怎麼學好英語?我初中的時候英語就不好,每次考試都不及格,但是我也背單詞記短語,看語法的書,可是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記憶不是一抄

次性就可以的,bai

誰也沒有過目不忘的本領。第一次記du完單詞後,隔一天再zhi記一次,再隔三五天再dao複習一次。重複的多了就記住了。

或者可以用你所記的單詞寫篇小作文,用過後記得更深刻。單詞是英語最基本的,必須記。還要多讀,多背課文,盡量把課本上的文段都背下來,因為裡面的一些短語和詞彙就是考點。

多背多讀也有助於你培養語感。

如果你覺得高一的英語課本有難度,可以把初中的課本找出來複習一下,從初二開始就可以了。先記單詞,再記短語,再熟悉對話及課文,盡量背誦。初中當時學的一些語法可能不是很懂,再回過頭去看時,會發現突然明白了很多。

這是因為你的理解力和閱歷的提高。之後就是做題,做完了要看講解,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錯。不要只是糾結於你做對多少,做錯多少,這只是鞏固和檢測你記憶效果的方式。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udy english。學習這件事永遠不晚,只要你意識到,並且下決心要好好學習,那就一定會有進步。學英語沒有捷徑,記憶佔很大部分,所以只能說是盡量尋找並運用適合你自己的記憶方式來背誦學習。

祝你早日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 很簡單copy 也很重要 因為現在要是沒學好 以後就沒興趣學了

5樓:

我覺得學英語既「難」copy又bai「簡單」。「難」的du是一般學習者都不能「zhi持之以恆」的「下功夫」,而學好dao英文必須持之以恆的下功夫。而說「簡單」的是因為只要「喜歡」,下功夫,是能夠把英語學好的。

大家都知道,英語是現代人生必要的工具。由於學習英語的過程是很繁瑣的,若果我們能設法變成能夠享受的過程,那麼,你就慢慢能提高學習的興趣,隨之,學習成績慢慢也會提高了。學唱英文歌,看原版電影、**、看外文**等等,多看、多講、多寫,在欣賞藝術、洞察時事、領略人生世態的同時,也會喜歡英文,提高英文水平了。

現在我看你有學習的決心,這很好,但要落實到行動中去。最怕的是,想想激動,說說感動,最後不說也不動。此外,要戰勝自己,克服懶散,找理由原諒自己,要持之以恆。

最後祝你能找到學習的樂趣和感覺,把成績提高上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沒抄有捷徑,只能靠自己每襲天積累詞彙bai,片語,可以du用單詞zhi風曓之類快

7樓:方方落

學英語要多記,勤記,上課仔細記筆記,晚上及時複習,背單詞,現要會音標,根據音標與漢語相結和,把單詞分層,很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少記,分多次記,持續記憶

我今年就要上初三了,但是成績一直不好,請問我在初三努力學習成

哥哥的親身經歷,絕對可以 你這是沒信心的表現,我們回答你可以也只是你想找點自信。你有了自信就一定行。自信些吧!馬上進入三年級但是學習成績一直不好,怎麼辦?把知識融入一些小孩子感興趣的一些東西 遊戲 讓孩子喜歡學習 渴望得到知識 沒辦法,只有靠家長死磨硬泡,軟硬兼施,紅白臉輪流上了!三年級是要抓緊了,...

初三英語不好怎麼辦?初三學生英語成績很差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出現了問題,我總結一下自己在洛基英語的學習方法吧,你也可以看看洛基英語 基礎。單詞語法什麼的沒有捷徑,沒有技巧,必須下功夫記憶,雖然也有理解的成分在,但是主要以背誦為主。書上的對話,複雜一點的句子最好多翻多看,印在腦子裡。閱讀。主要是詞彙量的問題,我曾經買過teen space高考版...

孩子一直學習不錯,唯獨英語成績不好,總是落後腿,怎樣更好地補見效快

可以的啊,只要努力,方法對,一定可以學好的 一 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 單詞。二 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 單詞 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