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機哪款好用呢?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2023-05-18 17:25:03 字數 3557 閱讀 5999

1樓:hi海草呀海草

vivo拍照比較真實,新的x20在拍照技術上做了提公升,拍人和物都挺好看的,清晰自然,多種拍照效果玩法多樣。

1)技術方面:配合影象魔方技術,逆光下拍照也是清晰可見的。這是比較領先的一項拍照技術。這一突破使使用者在光線和不同場景下隨心拍。

2)攝像頭方面,採用雙核畫素技術,全畫素對焦,前後配置2x1200萬畫素感測器,能輸出2400w畫素,畫素單位達,大感光面積,對焦速度。

外加前置的光圈(後置為,在低光照夜景的環境下也會有出色表現,無論是抓拍、夜景、昏暗的情況都能得到清晰細膩的畫質。

後置增加了5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在後置人像的拍照功能上實現較多玩法。

3)濾鏡方面,x20提供了多達40種風格可選,不同的主題有不同的濾鏡效果,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環境使用拍攝。

4)美顏方面,公升級美顏演算法,採用了全新的知性美顏方案,還有前置柔光燈,補光和虛化功能,使**效果較為柔和自然一些。除了拍照好以外,其它效能配置上也均衡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拍照手機也要看你出多少錢來買手機嘛。2000塊左右可以看看酷比f1,有8000萬畫素的成像畫質。三四千的話可以看看一加5t、或者oppo r11、vivo x2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4樓:思想的高度

國產的手機酷比h9,oppo r9s,vivo x7,國外手機的話iphone 8plus,三星note 8,夏普的吧。

5樓:蒙誰誰傻喔

主要有這幾款,個人推薦koobee f1,oppo r11s,vivo x20,魅藍note6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6樓:朱小聰是好人

拍照好的手機不少,最好的目前可以建議下今年的年度影像旗艦手機,vivox70pro+。

vivox70pro+憑藉軟體硬體融合的硬實力,將手機影像又帶入了另乙個高度。搭載自研專業影像晶元v1,大幅優化夜景拍攝質量,讓手機能夠實時預覽成片,真正做到所見即所得。v1晶元發揮其強大的影像計算能力,不僅可以實現實時黑光夜視的效果,還能降低功耗,實現夜景**拍攝。

演算法上有v1助力,硬體上有蔡司加持。x70pro+採用媲美單鏡反光機的玻璃鏡片、蔡司t* 鍍膜認證,並加入更穩定的微雲臺設計,無論是黑夜場景還是劇烈的運動場景,都能呈現清晰純淨畫面。x70pro+在影像上所展現的實力不止是讓人滿意而已,更是令很多攝影師出乎意料。

當然,vivox70pro+在各方面的實力都是可圈可點的。搭載驍龍888+晶元,安兔兔跑分高達87w;採用英吋2k e5螢幕、支援1-120hz自適應重新整理率調節、立體聲雙揚聲器,帶來夠暢快的遊戲體驗和夠震撼的影音享受。

還有55w有線充電、首次公升級的50w無線充電,頂級x軸線性馬達、ip68級防水防塵等旗艦機配置,總之該有的都有,頂級的也有。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x30系列的後置採用了6400萬畫素主攝,3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超廣角和微距攝像頭。其中,x30pro還有一顆1300萬畫素的5倍潛望式長焦鏡頭,通過特殊結構和光學三稜鏡,獲得與全畫幅單反135mm鏡頭相同的視角。

x30 pro的60倍超級變焦系統,能帶來專業的望遠影像。在vivo自主研發的超分演算法加持下,x30 pro可實現將潛望式長焦鏡頭的畫面放大倍率提公升至目前行業領先的60倍。支援ois光學防抖,可讓60倍超級變焦抖動大幅降低;60倍超級變焦還支援「超級月亮」模式。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廣角: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拍照用哪款手機比較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拍照手機哪款好

10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vivox27這部手機好,特別是拍照方面,使用的是主流後置三攝,擁有4800萬的超高畫素鏡頭,還有一顆超廣角鏡頭,對於拍風景很適合,新怎超級微距功能,拍植物也適合。

12樓:網友

第一華為 其他oppo vivo 蘋果拍照很菜的。

13樓:來自龍眠山動如脫兔的秋海棠

蘋果吧,**越高質量越好。

14樓:網友

個人覺得oppo手機不錯。

15樓:僪桂芝

我個人覺得oppo最**的手機拍照很好。

16樓:才依然

我個人覺得oppo或者vivo還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呢?

18樓:晶晶時尚說

拍照效能最好的手機排名,第一名實至名歸。

19樓:祖芬頓悟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聽說過sugar糖果 手機 這個品牌,主要是研發高畫素攝影技術的。像我現在用的是他們剛推出的sugar糖果高畫素手機f9,主攝像頭可輸出5000萬畫素,輕鬆拍出高畫質**。我當時買這款手機就是被這點吸引了,移不開眼,邁不開腿,果斷入手~用過之後表示確實不錯,拍出的**清晰度和飽和度都很高,**通話時還能自動美顏,很適合愛美的朋友們。

拍照哪款手機好,哪款手機拍照好

拍照哪款手機好 要根據自身經濟實力,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大同小異,當然一般最 手機,貴一點的手機,拍照功能肯定要好一些,這是毋庸置疑的。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哪款手機拍照好 vivo iqoo手機中的iqoo 10系列 x80系列 iqoo neo6 se s15e i...

哪款手機拍照好

索尼l36h,1300w畫素 諾基亞1020 預計299.99美元 如果只是拍照效果的話諾基亞1020和三星zoom應該最好,不過三星zoom功能定位屬於照相機附帶手機功能,它們都有光學變焦,光學防抖,氙氣閃光燈。還有就是諾基亞925 925t,它的暗光下的拍攝效果很好 蘋果即將出的5s拍攝效果據說...

哪部手機拍照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手機拍照的質量和它的畫素有關,畫素越高,拍出來的 越清楚。但是現在很多手機都號稱自己的畫素很高,說自己的前置攝像頭的畫素1300萬,但是實際上有些手機的畫素真的不如廣告說的那樣高。首先說一下美圖手機,這款是專門為愛美的女生拍照的,畫素無疑是現在市面上最高的。它最新出來的一款美圖t8s具有前置雙畫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