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手機拍照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2022-12-30 22:45:04 字數 5402 閱讀 7200

1樓:

手機拍照的質量和它的畫素有關,畫素越高,拍出來的**越清楚。但是現在很多手機都號稱自己的畫素很高,說自己的前置攝像頭的畫素1300萬,但是實際上有些手機的畫素真的不如廣告說的那樣高。

首先說一下美圖手機,這款是專門為愛美的女生拍照的,畫素無疑是現在市面上最高的。它最新出來的一款美圖t8s具有前置雙畫素雙攝像頭,當你拍照的時候,主攝像頭可以使對焦更快速,拍出來的畫質與之前的相比更為細膩。副攝像頭也可以造成虛化效果,可以使你的每一張**都像電影畫面一般。

它的這款手機後置攝像頭畫素是1200萬,前置的主攝像頭是1200萬,副攝像頭是500萬,總體來說算是國產機裡面畫素最好的一款手機了。美圖的廣告打得也名副其實,畫素該是多少就是多少。而且還自帶美顏功能,很多主播都用它來直播,所以你看直播的時候會發現主播的**簡直就是要好到爆,也比路人拍的**要好看的多。

另外,oppo剛出的一款r11拍照效果也還不錯,人拍出來也比較好看。早些年oppo並不是以拍照而出名的,從r9開始才把廣告放到了拍照的點上面來。它相較於美圖手機的拍照質量要差點,但是美圖手機價效比卻沒有oppo的高。

所以如果你就只是想,買個手機專門用來拍照,可以買美圖,但是如果只是想選擇一款拍照質量比較好的手機,建議你選擇oppo。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諾基亞,金立,oppo,蘋果,三星,華為。用過的手機不多,很雜,但是在我用過的這些裡,個人認為oppo的拍照是最好的,反正我比較喜歡這款。

諾基亞是很早很早之前的了,質量真的是沒話說的,但是拍照的話,沒啥多大感覺。金立的話很早之前用的了,都忘的差不多了,在我認知裡沒多大印象就是不怎麼喜歡。三星蓋樂世拍照真的沒話說,畫質什麼的都很好的,就是有聲音,人多的時候就超級尷尬。

蘋果拍照是很快的,但是拍出來的畫質真的不喜歡,和其他的比起來就好像褪色了一樣,淡了點。華為是不錯的,它的功能也很多,但是就是功能太多了,我都不會用,美顏起來和oppo比有點過頭了。

所以,綜上所述,我認為oppo是最有用的,美顏起來一點也不做作,很自然。而且很多明星都在代言,雖然可能會感覺爛大街,但是說心裡話還是不錯的。

3樓:娛樂小宣

當然是華為p20pro了,主攝像頭:4000萬畫素,1/感測器,採用quad bayer結構,f/1.

8光圈鏡頭,等效焦距為27mm;副攝像頭:2000萬畫素,1/單色感測器,f/1.

6光圈鏡頭,27mm等效焦距;遠攝相機:800萬畫素,1/感測器,具有80mm等效焦距的f/2.

4光圈鏡頭以及光學防抖;光圈模式預設焦距:55mm。主攝像頭支援pdaf對焦 。

我們可以清楚看到,華為p20 pro的分數排在iphone xs max之上,那麼華為p20 pro肯定也是超越蘋果iphone xs的,目前以109的得分高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兩者的上市時間以及**有著很大的差距,這就更加凸顯了華為p20 pro的優秀。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廣角: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現在最好的拍照手機是哪一款?

5樓:青稞聊電影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名!看看你的手機上榜沒?愛拍照的小夥伴抓緊咯。

6樓:哈明凝歧燦

自然是vivo

x9啦~我現在就在用vivo

x9~各方面都挺好的,拍照方面,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首創的真的名副其實的厲害,2000w+800w輕鬆拍出具有景深感的背景虛化美照呢~

7樓:肖會會

在oppo新上市的手機中,oppo n3還不錯,是1600萬畫素的旋轉攝像頭,電動旋轉,最高可以排除6400萬畫素的**。外觀,拍照體驗都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oppo官網有介紹。

8樓:豆文心拱恩

要求畫素高的話,三星b600,1000w畫素,諾基亞n93,雖然只有320w畫素但是他有3倍的光學變焦,要知道數碼變焦會影響畫質,基本是沒用,有光學變焦是有很大好處的。

索愛wm機皇x3,雙滑蓋也是1000w畫素的而且是卡爾蔡司鏡頭。

天語c260有3倍光學變焦,1030w畫素。

9樓:叢曉筠京馥

要說現在國內最好的拍照手機,我想還是索愛的吧,因為他的產品招牌和賣點就是在拍照功能上面,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他的一跨手機已經突破了1200萬畫素,所以如果你買手機的目的是為了拍照更加清晰的話,建議你買索愛的,具體揣閥編合妝骨表攤勃揩什麼型號,你可以到中關村上面去看看,知道吧?

10樓:渠湘潮朗

看自己的適應,如果是女孩的話可以試一試oppor7s, oppo

r7和oppo

r7plus拍照效果很是挺不錯的,oppor7是有全域性閃拍系統,相位對焦和反差對焦兩個對焦方式,拍照速度也是很快的。plus則是有雷射對焦,夜拍方面比較好。

11樓:雪熙魅涼音

據我看來,手機拍照最好的還是索尼的背照式鏡頭,iphone4s和iphone5的isight 光圈鏡頭,加上諾基亞lumia 920的鏡頭吧。 看了你更新的,拍照速度要快的話,iphone4s以上的鏡頭和lumia 920的都夠了,索尼的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雙卡雙模什麼的,這種中國特色山寨機專用功能貌似iphone和lumia這種國外大品牌機器都沒有的,這個就不用糾結了。 你要的是最好的手機照相鏡頭,所以就推薦了這幾個,iphone5是ios平台的旗艦手機,lumia 920是windows phone平台的旗艦機,都在五千左右比較貴。

12樓:逸水軒飛翔

排除6000萬畫素?什麼意思。

那一款手機拍照最好?

13樓:網友

索愛w800c(w810c)和索愛k750c擁有目前國內行貨市場上200萬畫素以內最好的照相效果!

因為這二者擁有自動對焦功能,且各個引數都達到了一定境界。沖洗出來,效果也是一級棒!!!

也正因為如此w800c w810c獲得了全球**皇帝、全球多**手機冠軍的稱號。

諾基亞任何一款的**效果和拍照效果都遠遠不如它。

所以我不同意樓上zzyily的說法,因為諾基亞的拍照效果惡劣無比,尤其是拍照延遲真讓人惱火!

從7610開始往後的高階諾基亞手機,拍完**後,都要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等3秒才能成像,這就意味著諾基亞手機不能進行任何抓拍。垃圾。

從那天開始我就告別了諾基亞的手機照相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不對,k750c是ccd的鏡頭。

手機的拍照要主要鏡頭質量,一般都是cmos的會出現色差,一般是偏紅,在光線不好的地方,質量特別的差如果在黑一點就是都看不見了。

但是如果是ccd的,一般就不回有這種現象了而諾基亞的n90更是作為全球首款卡爾蔡司(carl zeiss)光學認證的拍照手機,質量就就相對更好一點了。

還有夏普的機子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你如果在中國買到的肯定都是水貨所以~~呵呵!自己看著辦了。

最後說乙個,**的好壞和我們常說的畫素是沒有關係的並不是說象數越高質量就越好,畫素只和**的大小有關。

所以關鍵還是看鏡頭的好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k750,200w cmos;

夏普系列的手機,拍照公認的好,它的液晶螢幕更是無敵。比如老點的gx20,還有gx30,還有703、902、903都是不錯的,現在904都快上市了,唯一做得不足的就是夏普的機子待機時間短,不過**又有完美的機子呢?這就看個人的取捨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太平洋**去看看啊(

16樓:網友

k750c本人曾經用k750和諾記n70做過對比,諾記稍遜色!!

哪一款手機拍照效果比較好

17樓:愛吃月餅的小十五

今年的**機型,拍照比較好的品牌就有vivo,vivo的新品全面屏手機x20不錯。

首先,手機拍照一直都是vivo的強項。2400萬感光單元兩兩組成乙個雙核畫素,即2x1200萬畫素。每兩個感光單元組成乙個畫素。

另外,x20後置攝像頭全部畫素均參與全畫素雙核對焦,能夠實現最快極速對焦。

再有,對於逆光狀態的拍攝有著絕讚的效果提公升。得益於vivo獨有的影象魔方技術,該機能夠大幅提公升逆光環境下人臉和背景亮度,在自然強光下的效果,不會出現臉部過暗或過曝的情況。

然後,美顏效果十分出眾,在vivox20上,美顏演算法再次公升級,美顏效果更真實自然。

最後,濾鏡拍攝方面,不同的主題有不同的濾鏡效果,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環境使用拍攝。

在擁有如此強大的拍照功能下,x20不錯啦。

拍照手機哪款好用呢?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vivo拍照比較真實,新的x20在拍照技術上做了提公升,拍人和物都挺好看的,清晰自然,多種拍照效果玩法多樣。1 技術方面 配合影象魔方技術,逆光下拍照也是清晰可見的。這是比較領先的一項拍照技術。這一突破使使用者在光線和不同場景下隨心拍。2 攝像頭方面,採用雙核畫素技術,全畫素對焦,前後配置2x120...

拍照哪款手機好,哪款手機拍照好

拍照哪款手機好 要根據自身經濟實力,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大同小異,當然一般最 手機,貴一點的手機,拍照功能肯定要好一些,這是毋庸置疑的。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哪款手機拍照好 vivo iqoo手機中的iqoo 10系列 x80系列 iqoo neo6 se s15e i...

哪款手機拍照軟體最好,手機要用什麼拍照軟體好

諾基亞n8 001200萬 n86800萬 n9800萬 iphone4 雖然才500萬畫素 但內建led閃光燈比一般500萬畫素的手機要好很多 手機要用什麼拍照軟體好 手bai機拍照可以選du 擇黃油相機 柚子相機。zhi還可以選擇比較專dao 業的camera fv 5和procam,前者只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