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哪款手機好,哪款手機拍照好

2023-05-31 03:00:04 字數 3233 閱讀 7889

1樓:陽春三月桃花開

拍照哪款手機好 ,要根據自身經濟實力,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大同小異,當然一般最**手機,**貴一點的手機,拍照功能肯定要好一些,這是毋庸置疑的。

2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哪款手機拍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iqoo手機中的iqoo 10系列、x80系列、iqoo neo6 se、s15e、iqoo neo6、x fold、x note、iqoo 9/iqoo 9 pro、s12系列、iqoo neo5s、x70系列、iqoo 8系列活力版、x50系列、nex系列、x系列、s系列拍照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可以進入vivo官方**了解一下在售機型:網頁鏈結。

4樓:佛毅然

華為p40pro+和三星s20ultra

這個沒有什麼懸念,華為在手機拍照領域吊打全球所有手機。如果能與之一戰的話,也就三星s20ultra。三星這款手機的拍照硬體簡直就是史上最強,擁有小公尺10的一億畫素和華為的100倍變焦。

可能拍照優化上比不上華為的p40pro+,但硬體是真的厲害。

5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6樓:揭郎

華為拍照好看,oppo也還行。

7樓:鄢忍

哪款手機比較好?我感覺這個就這個華為這個國產的華為品種是比較好的。

8樓:南山

以前用的華為 手機 ,畫素不錯。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9樓:朱小聰是好人

拍照好的手機不少,最好的目前可以建議下今年的年度影像旗艦手機,vivox70pro+。

vivox70pro+憑藉軟體硬體融合的硬實力,將手機影像又帶入了另乙個高度。搭載自研專業影像晶元v1,大幅優化夜景拍攝質量,讓手機能夠實時預覽成片,真正做到所見即所得。v1晶元發揮其強大的影像計算能力,不僅可以實現實時黑光夜視的效果,還能降低功耗,實現夜景**拍攝。

演算法上有v1助力,硬體上有蔡司加持。x70pro+採用媲美單鏡反光機的玻璃鏡片、蔡司t* 鍍膜認證,並加入更穩定的微雲臺設計,無論是黑夜場景還是劇烈的運動場景,都能呈現清晰純淨畫面。x70pro+在影像上所展現的實力不止是讓人滿意而已,更是令很多攝影師出乎意料。

當然,vivox70pro+在各方面的實力都是可圈可點的。搭載驍龍888+晶元,安兔兔跑分高達87w;採用英吋2k e5螢幕、支援1-120hz自適應重新整理率調節、立體聲雙揚聲器,帶來夠暢快的遊戲體驗和夠震撼的影音享受。

還有55w有線充電、首次公升級的50w無線充電,頂級x軸線性馬達、ip68級防水防塵等旗艦機配置,總之該有的都有,頂級的也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x30系列的後置採用了6400萬畫素主攝,3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超廣角和微距攝像頭。其中,x30pro還有一顆1300萬畫素的5倍潛望式長焦鏡頭,通過特殊結構和光學三稜鏡,獲得與全畫幅單反135mm鏡頭相同的視角。

x30 pro的60倍超級變焦系統,能帶來專業的望遠影像。在vivo自主研發的超分演算法加持下,x30 pro可實現將潛望式長焦鏡頭的畫面放大倍率提公升至目前行業領先的60倍。支援ois光學防抖,可讓60倍超級變焦抖動大幅降低;60倍超級變焦還支援「超級月亮」模式。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5g)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廣角: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拍照哪款手機最好

12樓:淺藝生活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沒有哪一款手機是最好的 ,只能看自己選擇了 華為的p40pro

蘋果的12max都是拍照旗艦的代表。

哪款手機拍照好?

13樓:戶宇達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效果都是非常好的。我們一般的拍照要求**一般在1000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效能都還是效能非常不錯的。

我用過vivo,oppo,和華為這幾個牌子的手機,拍照效果都可以,如果你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選擇蘋果,蘋果的拍照更加細膩清晰,你拍完照之後放大了看**也不會模糊,清晰度非常高的。

哪款手機拍照好

索尼l36h,1300w畫素 諾基亞1020 預計299.99美元 如果只是拍照效果的話諾基亞1020和三星zoom應該最好,不過三星zoom功能定位屬於照相機附帶手機功能,它們都有光學變焦,光學防抖,氙氣閃光燈。還有就是諾基亞925 925t,它的暗光下的拍攝效果很好 蘋果即將出的5s拍攝效果據說...

拍照手機哪款好用呢?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vivo拍照比較真實,新的x20在拍照技術上做了提公升,拍人和物都挺好看的,清晰自然,多種拍照效果玩法多樣。1 技術方面 配合影象魔方技術,逆光下拍照也是清晰可見的。這是比較領先的一項拍照技術。這一突破使使用者在光線和不同場景下隨心拍。2 攝像頭方面,採用雙核畫素技術,全畫素對焦,前後配置2x120...

哪部手機拍照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手機拍照的質量和它的畫素有關,畫素越高,拍出來的 越清楚。但是現在很多手機都號稱自己的畫素很高,說自己的前置攝像頭的畫素1300萬,但是實際上有些手機的畫素真的不如廣告說的那樣高。首先說一下美圖手機,這款是專門為愛美的女生拍照的,畫素無疑是現在市面上最高的。它最新出來的一款美圖t8s具有前置雙畫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