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機可兼顧拍照和玩遊戲,全面屏手機哪款比較好,能兼顧遊戲和拍照的有嗎?

2022-08-29 04:15:02 字數 6456 閱讀 520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2樓:

謝邀!

這個問題得要看你想要玩什麼樣的遊戲以及需要達到某種效果的**成像,來判定了。

當然,乙份**一分貨,也要看自己的預算。

如果...選擇iphone x,你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微貼,可能是你身邊最懂你朋友圈的好夥伴~

全面屏手機哪款比較好,能兼顧遊戲和拍照的有嗎?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全面屏手機哪款比較好,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拍照和遊戲效能都不錯的oppor11s,就很符合你的要求哦。

oppor11s的後置智選雙攝,畫素為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超清配置,還配備ai美顏,美顏自然、不失真。

oppor11s玩遊戲很流暢,可以邊玩邊閃充,邊玩邊接**,邊玩邊加速(可通過手機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

玩遊戲拍**都需要電量的保障,r11s配備自研的vooc低壓閃充,又快又安全。

拍照玩遊戲都很有特色的,oppor11s,系統也同樣給力,可以考慮入手哦。

4樓:從不吃肉的恐龍

有,建議vivox20了,因為各效能方面都是比較好的,專注拍照的同時,還注重遊戲效能。

拍照:用了雙核全畫素對焦,在取景,抓拍,對焦上別有一套技術,實現急速清晰拍照,還能逆光拍照。

遊戲:處理器上是驍龍660,加上新智慧型引擎的優化,效能穩定性強一些。此外,有個遊戲引擎,kpl王者榮耀聯賽用的也是x20。

求推薦 哪一款手機好 一般打王者 吃雞 拍照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兼顧玩遊戲和拍照的話,vivo最近比較熱的x21值得考慮。一方面是遊戲引擎優化好,是今年的kpl賽事指定用機,玩遊戲穩定流暢。另一方面的話拍照上逆光拍照和人像美顏是vivo的主打,成像質量清晰自然。

請問哪款手機打遊戲和拍**綜合起來最好(最好顏值高點的而且不是漸變色)

7樓:

華為p30系列,主打拍照,但是因為採用麒麟980晶元,玩遊戲也一點壓力沒有,**還不是很高,你值得擁有。

8樓:

論拍照華為p30是銷售最火爆,影響最大的一款手機了,拍照畫素4800萬,遊戲都是非常流暢的。

9樓:

打遊戲的用紅魔暢玩744大屏青春版,紅魔mars。拍照還是華為或者蘋果吧

10樓:

我看蘋果手機比較好,不過華為手機也不錯,我自己有的就是華為手機

11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這個問題我覺得怎麼說呢,最好的就是蘋果手機最新版了,安卓的現在最好的應該是華為的p30,vivo的iqoo手機玩遊戲不錯但是拍照能差點,其他的暫時我覺得還有點距離,其實遊戲手機有很多好的但是拍**能差點。

12樓:老衛

小公尺8,128g。小公尺手機的照相功能都比較好,不管是小公尺6還是小公尺8照相效果好,但要玩遊戲記憶體就要夠大,所以推薦小公尺8、128g,這個款**也不貴,現在價位2000多,比剛出來便宜3000多一點,你也可以買256g的,價效比較高。

13樓:象棋殘局溫故知新

國產手機挺不錯的,比如華為手機,出口產品,效能和顏值不會差,想玩遊戲就要執行速度快,必須記憶體大,拍照現在一般都是挺不錯的,要想綜合考慮起來,最終還是**決定品質。

14樓:來自胭脂山熱情的蒲桃

華為p30吧,畢竟**公道,效能十分強大,買到就是賺到。華為p30吧,畢竟**公道,效能十分強大,買到就是賺到。華為p30吧,畢竟**公道,效能十分強大,買到就是賺到。

15樓:漫聊聊

個人推薦華為meit20它的配置和現在的p30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20那兩款就要你自己選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拍照很好4攝超感光而且效能也好,就是聽說螢幕亮度調比較暗會有一條條黑帶

17樓:

國產手機完全勝任,比如小公尺,華為手機,速度快適合打遊戲,拍照功能強大,有多種模式拍照,配有各種濾鏡,成像效果相當好。

18樓:佳佳討厭

可以試一下蘋果x,蘋果手機一直都是反應快,打遊戲絕對沒問題。

19樓:快樂童仔的故事

華為p30還有vivo iqoo都挺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我的回答令你滿意的話,請給個採納,謝謝

20樓:

蘋果相對來說速度快,現在國產的技術相對比較成熟,玩一般遊戲3000左右都可以

21樓:來自埃及虛懷若谷的碧玉蘭

銷售手機的地方有推薦!應該是vo、op手機一類美顏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吧,畢竟**公道,效能十分強大,買到就是賺到。

23樓:

oppo還有維我手機,本身帶的畫素比較高

24樓:

華為p30吧這個是高配置的和40000的畫素我覺得這個還可以吧

25樓:baby八點多少

推薦黑鯊遊戲手機以及紅魔

全面屏手機哪款比較好,比如玩遊戲拍照的話,哪款手機合適?

26樓:騰訊電腦管家

全面屏手機哪款比較好,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拍照和遊戲效能都不錯的oppor11s,就很符合你的要求哦。

oppor11s的後置智選雙攝,畫素為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超清配置,還配備ai美顏,美顏自然、不失真。

oppor11s玩遊戲很流暢,可以邊玩邊閃充,邊玩邊接**,邊玩邊加速(可通過手機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

玩遊戲拍**都需要電量的保障,r11s配備自研的vooc低壓閃充,又快又安全。

拍照玩遊戲都很有特色的,oppor11s,系統也同樣給力,可以考慮入手哦。

中國的手機哪個牌子的手機用來拍照和玩遊戲等功能好看,外形看起來炫耀迷人閃

27樓:毒y藥

現在咱們國家的手機做的越來越好了,完全可以滿足各方面的需求。建議你看一下魅族,我用的就是魅族的,系統非常簡潔流暢。還有華為,小公尺,oppo和vivo都挺好的,買的時候要配置高一些的,才會好用。

28樓:勇師麻

當然是華為榮耀手機最為適合。它的外觀色彩很不錯,照像拍出的畫面清楚,色彩漂亮,逼直,是很不錯的選擇,用它玩遊戲更是內心激動,愛不適手,而且待電時間較長,所以國產手機不僅從效能,外觀及價效比上都應首選華為。

29樓:輸入中中

今年首創的極光色成為了行業標桿性的首創,沒有人能夠替代,當然vivo的nex也是非常炫酷的。它的功能比較全,而且攝像也比較好。**也合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迷人?這個嘛...雙屏手機咯,這個拿著用辨識度確實高,這不vivo大廠出了乙個vivonex雙屏版嗎,拍照前後都是三攝,遊戲沒問題的,王者kpl賽事機就是它了,雙渦輪加速引擎和處理器給力。

31樓:小榮榮妮妮

中國的手機拍照oppo或者vivo這兩個不錯,玩遊戲華為的挺好,根據你的要求我還是推薦華為,當然要是要價效比,我覺的魅族和小公尺也不錯。

32樓:

你的要求綜合起來看,只有華為手機能夠滿足你。華為手機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國產手機品牌,遠超以蘋果手機為代表的國外手機品牌,質量絕對好,選擇華為,是你不二選擇。

33樓:花憐

每個人的喜歡的品牌都不一樣的,有的喜歡蘋果,有的喜歡華為,有的喜歡小公尺,個人就覺得華為系列手機挺好用的,照相也很清晰,**也比較適中,而且還是國貨精品,自己考慮下。

34樓:

華為小公尺,oppo vivo 錘子,堅果,三星,蘋果,一加,努比亞,黑鯊,紅魔,這些多還可以,可以考慮考慮

35樓:拜秋梵豫

華為,小公尺..oppo不都挺好的嗎?是現在不新出了乙個叫什麼歐計畫授的乙個遊戲手機嗎?

打遊戲還不錯啊,價效比還挺高的,3000到4000塊錢左右。都是屬於我們這些大眾用的那種手機。國產機都還是不錯的

36樓:無夕而止

國產手機現在都挺強大的,3000左右的機型都還挺不錯。拍照,玩遊戲都很ok。華為,小公尺,oppo這些都可以的。

37樓:銳寶貝的時尚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的,有的喜歡蘋果,有的喜歡華為,而我喜歡小公尺,我就覺得小公尺青春8還挺好用的,照相也很清晰

38樓:炮爺說勞務

首推華為手機,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都可以,他們的拍照功能都非常強大,尤其是華為今年首創的極光色成為了行業標桿性的首創,沒有人能夠替代,當然vivo的nex也是非常炫酷的。

39樓:

這個有很多可選性的,中國的國產手機。華為的手機最好。它的功能比較全,而且攝像也比較好。

**也合理。我現在用的就是一款華為手機。還有oppo,vivo都很不錯攝像和**功能都很好的,玩遊戲就需要配置高一點的

40樓:招宛亦

oppo可以的,支援,分版本,有移動,電信,還有全網通版本

支援國產華為,oppo,vivo,小公尺,金立,聯想

41樓:

其實國產現在很強大,尤其是我們的華為,現在已經躍居世界第一了。我個人比較喜歡華為mate20,那個手機就是外觀好看個性,而且效能強大,玩手機體驗特別好,個人覺得相當好了。而且,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這個手機還有保時捷版哦。

42樓:幽靈小猴

拍照強的就oppo和vivo主推拍照,遊戲功能好的就華為榮耀!

43樓:子洋

哪個牌子啊,就是現在不新出了乙個叫什麼歐計畫授的乙個遊戲手機嗎?打遊戲還不錯啊,價效比還挺高的,3000到4000塊錢左右。都是屬於我們這些大眾用的那種手機。

拍照好像是440億。所以推薦華碩r計畫說。

44樓:

好像是oppo的拍照好一點,再就是華為的,不是說有德國徠卡認證的攝像頭嗎?沒用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照相很好,可以去手機店裡試拍一下看看效果,就到這裡吧!

45樓:酆延

oppo或huawei都挺好的,已經不次於國外品牌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華為的麥特系列的好些

華為到底哪款手機拍照好,打遊戲棒,並且便宜

4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公司推出的拍照神機p30pro,是目前來說最好的攝像手機,玩遊戲也非常棒,配置主流,外觀大氣,系統流暢,電池耐用,不發熱,推薦您購買。

哪款手機打遊戲比較好,安卓手機玩遊戲哪款好?求推薦

有些喜歡玩遊戲的手機黨需要配置高的的手機,流暢優化又好的,系統完善的,那麼我肯定推薦國產手機品牌!1 小公尺6 小公尺6作為小公尺的旗艦機 它的配置肯定非常強悍,它搭載高通年度旗艦級的處理器,10奈米的驍龍835 發熱和功耗效能是目前最好的旗艦處理器。玩目前的大型遊戲沒有任何壓力,也是目前安卓陣營最...

玩遊戲用的液晶電視是哪款,適合玩遊戲的液晶電視是哪款?

在遊戲方面硬屏的畫面更出色,還有240hz的倍頻技術,能很好的解決動態畫面的拖尾問題,樓主去親自感覺一下,必竟買來是自個用,多下下功夫.三星led採用了200hz智慧型動感技術,有效消除快速運動畫面的模糊和閃爍,實現更加自然平滑的動態影像。適合遊戲玩家用!lg led電視產品自問世以來,秉承其一貫的...

INTEL和AMD的配置哪款適合玩遊戲些

各人所好,我選擇amd平台的,不過要改進一些配置.使整機效能再進一步cpu 換 amd5400 黑盒 450大洋 反正樓主另外也購買了散熱風扇 主機板 換 捷波 悍馬ha03 gt2 499大洋 省下的錢加到顯示卡裡去 顯示卡 換 迪蘭恆進 hd4830雷鑽512 799大洋整機亮點對比,cpu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