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用啊,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2022-01-01 17:42:43 字數 5992 閱讀 518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一款華為 p40 pro,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雙攝 3200萬畫素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把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看手機更多資訊,進行選擇。

2樓:笑一笑講汽車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一起來看一下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3樓:寂寞的蒼老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目前最值得購買的兩款手機,哪款讓你心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需求的就好,目前國內像華為 小公尺手機都很不錯的

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5樓:暴走少女

比較好用的手機品牌推薦:華為

p20pro、小公尺9、榮耀v20、華為10、vivo x20。

1、華為p20pro

華為p20pro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它是目前華為p系列頂級的機型,搭載華為p系列頂級的機型,外觀採用了近兩年流行的劉海屏設計。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攝像頭,後置三個攝像頭,其中主攝40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三倍光學變焦、五倍混合變焦和十倍數碼變焦,拍照效果讓人震撼。另外,它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目前華為頂端的處理器。

2、小公尺9

說到口碑最好的國產手機,自然不能少了小公尺9,價效比高的小公尺9在正式發售之後非常受歡迎,甚至出現了斷貨的情況。

不到三千的**難免不讓人蠢蠢欲動,畢竟它的配置也是現有的手機當中靠前的,它搭載了驍龍855的處理器,拍照效能不錯,更主要的是顏值很高,採用了漸變的設計方案,是2019最值得入手的機型之一。

3、榮耀v20

榮耀v20的口碑也不錯,它是榮耀去年釋出的一款旗艦手機,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效能和mate20系列相當,還配備了6.4英吋1080p全高畫質lcd螢幕,後置4800萬索尼imx586攝像頭。另外,它的外觀設計也深受消費者喜歡,玻璃機身時尚好看。

4、vivo x20

vivo x20**在一千多,在千元手機當中的口碑很好,不知道口碑最好的國產手機有哪些,不妨看看這款,價效比高。

它外觀上沿用了vivo手機的高顏值設計風格,主打美顏拍照,後置1200萬+500萬雙攝,前置1200萬攝像,採用了2160x1080的全面屏設計,擁有4gb起的執行記憶體,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

5、華為10

主打網際網路品牌的榮耀10出自華為,搭載了跟華為p20一樣的麒麟970ai人工智慧芯,這也是當前頂級的處理器之一,不過**方面要比華為p20便宜太多,並且也用上了6g運存。

其他配置方面,諸如hifi、nfc和紅外等,應有盡有。而且在外觀上榮耀10也很時尚。正面小萌臉,背面會變色。2599元就能買到標配版。

選購注意:

1、選擇重點需要的功能,如待機時間、拍照效果、通話質量等。

2、選擇機型,在功能基本差不多的情況下,選擇品牌相對口碑好的。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4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手機手順手了,都一樣,蘋果手機更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好用的話、那麼iphone就是非常好用的手機系統優化度非常棒、即使在配置上不高、但是系統好、玩遊戲不卡那麼三星的手機其實更多的是品牌、個人認為不太好用個人還是偏向於華為國產系列、因為智慧型機平均壽命是一年左右、而且更新換代速度快、所以我不喜歡買太貴的、國產的手機比如目前新出的華為幾款都非常好 p1配置高階、c8813非常價效比

要好看而且要配置高階、那麼mx2完全就是你的答案、不用想了、感受魅族的魅力吧。

9樓:酷似南風

個人建議不要用vivo和oppo,這兩款手機都是**低配的,用一段時間卡的要死,可以用下小公尺,蘋果。不過系統不一樣,可以需要時候適應,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買蘋果,手機確實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pro,大家應該知道這款

11樓:宗潔是誰

看你喜歡什麼功能的了,女孩子很多喜歡oppo的,畢竟拍照效果棒 不過現在華為的效果也不差,主要還是看每個人的口味了說到底 買之前多去了解下 還有每款手機的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價效比的話5320xm應該是最好的選擇,號稱目前執行速度最快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用的是目前最新的symbian s60 v3 fp2 的作業系統,加上主頻369赫茲,arm構架的**處理器,整體效能很平衡,這款機子我也用過挺不錯的,

還有一款我很期待,就是5630xm,2.2寸q屏,320w畫素攝像頭,s60 v3.2系統,更重要的是它搭載了600赫茲的處理器,執行起來絕對的快,這是諾基亞目前所用的最高的主頻了,我給你對比一下,號稱機皇的n97區區434赫茲,5800xm只有369赫茲(很慢),n78也是369赫茲,n72是220赫茲,所以5630絕對有優勢,並且還支援n-gage遊戲平台,你可以上網查查這是什麼東東,該機也支援3g網路,網上行貨大概是1700左右,店裡可能2000出頭,當然肯定會降的,個人很看好的機子

至於5800xm 和 n97 我不太推薦,5800xm是3.2寸全觸屏,n97是側滑蓋qwerty鍵盤再加3.5寸觸控螢幕

搭載的是全新的symbian s60 v5 作業系統,還不太成熟,而且諾基亞是時隔好幾年頭一次作觸屏手機操作手感上相比還差了一大截,現在業界公認使用者介面最易用,效果最華麗的觸屏手機是蘋果 iphone ,至於諾基亞只能是二 三 流了,這麼說吧,從細節上看諾基亞對自己的5800xm 實在不太自信,iphone是沒有手寫筆的,全靠手指觸控,還支援多點觸控,諾基亞呢,只好配備一支手寫筆,而且用的是普通的電容屏不能實現多點觸控,這樣一比當然是前者更有難度。再看,n97也是如此,因為是觸屏所以不得不加上qwerty全鍵盤來輔佐,顯得很雞肋。

現在諾記有很多的新機型,n系列也可以看看,不過就貴了,自己慢慢看吧,

13樓:明可諾戶外照明

蘋果oppo華為vivo這些都可以,大部分人選擇用華為,其實只要機子執行流暢,哪個機子都好用的。吃雞網者這些需要執行好的記憶體更好用

14樓:保寧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自己的喜愛去選擇,有好多,比如:蘋果、華為、vivo、oppo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曲面陶瓷機身,驍龍835處理器,配備6gb/8gb ram+64gb/128gb/256gb rom,拍照方面後置1200w畫素的雙攝像頭,支援光學抖動,3400毫安大容量的電池,配合miui9系統,整體效能還是非常強悍的。整機採用unibody全陶瓷工藝一體式打造,機身中框和後殼得以無縫過渡,兼具顏值與觸感。此外,背部的鏡頭和指紋模組都用18k鍍金裝飾小公尺mix2作為全面屏概念的推動者,也作為博物館收藏手機的續作,小公尺mix2不僅在設計上可圈可點,更加克服了量產的難關,獲得此獎當之無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的玩吃雞有點吃力啊,二手機應該有配置高的,最好當然是處理器驍龍845玩吃雞了。鹹魚,二手轉轉去看看

17樓:一起加倍努力

我是用的華為,1500到2000得就差不多了。

18樓:紫音紫欣

沒款手機的價位不同品牌不同,手機的優勢不同,看你喜歡的型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很多只要不買的太便宜的一般都挺好用的,價位一千以上的手機都還可以,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內型和品牌在網上搜尋了解一下手機方面的然後去實體店裡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我用的是華為mate9, 感覺很好用,照相功能全面,攝像頭畫素高,解析度高,照出來的**特漂亮,手機執行速度快,而且**不高,可以說是一款既經濟又實惠的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想要什麼牌子的手機呢 就效能的花錢現在千元以上的手機可以滿足許多人1-2年內對手機效能的要求 現在國產手機排行最高的就是華為。oppo vivo。小公尺手機 華為的選擇不錯

22樓:arry低調

華為手機的效能很喜歡,挺好的,用久了也不會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認同蘋果手機系統什麼的比較好,我個認為畢竟安卓的易懂,我們還是用我們國產的手機吧,比如現在的小公尺,華為,魅族,vivo,oppo,都是非常好用的,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oppo手機等,,,都可以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了?

25樓:寂寞的蒼老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目前最值得購買的兩款手機,哪款讓你心動

26樓:笑一笑講汽車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一起來看一下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我現在買哪款手機最好? 100

27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有獎勵寫回答

現在效能最好的手機是什麼

有獎勵寫回答共26個回答

哇哎西西

高粉答主

專注提公升生活品質,享受愉悅人生

聊聊已關注成為第5693位粉絲

現在效能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11 pro max、三星note10+、小公尺mix alpha、vivo nex3、華為mate30 pro。

1、iphone 11 pro max

其實一般說到效能旗艦,相信很多人都是會想起iphone手機的,而這個iphone 11 pro max作為蘋果公司的新一代旗艦手機,在效能上確實是很強大。

該機搭載了蘋果a13仿生晶元,是目前全球最強的手機晶元,並且這部手機在拍照上又很大的公升級,可以說iphone 11 pro max是一部真正的旗艦手機。

2、三星note10+

三星note10+這部手機自釋出以來就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關注,這一次三星note10系列在不管是在外觀設計還是在效能上都是旗艦級別的配置,擁有超高的屏佔比,視覺衝擊力很強。

並且該機還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同時還採用了ufs 3.0快閃儲存器,加上三星的優化加持,使得這部手機成為了很多的最愛。

女生用那款手機比較好,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推薦2款比較便宜的諾基亞滑蓋手機,很好看,蠻適合女生的 7610s.時尚滑蓋,320w畫素,功能齊全,鏡面設計蠻適合女孩的,1300左右 5611 滑蓋 手機,320w畫素,強,其他功能也齊全,在1500左右 索愛w350 w830 外觀都不錯 或者直板的w888 k530也行 lg的ms不太經用 ...

現在買華為手機,哪個型號比較好,華為目前哪款型號手機最好?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2 拍照 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 廣角,f 1.8光圈 1600萬畫素 超廣角,f 2.2光圈...

華為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比較好,華為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最好,我想買款手機主要為了拍照用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回答華為主打拍照的手機有華為p30pro手機與榮耀20pro,是2019年中旬上市的拍照手機,該機主打拍攝效能,要比華為旗艦便宜許多。華為p30pro是華為製造的一款android系統高階旗艦智慧型手機,於2019年3月26日在法國巴黎首次釋出,國行版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