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比較好,華為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最好,我想買款手機主要為了拍照用

2022-01-05 18:53:58 字數 6134 閱讀 5907

1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2樓:朴恩尚吖

回答華為主打拍照的手機有華為p30pro手機與榮耀20pro,是2023年中旬上市的拍照手機,該機主打拍攝效能,**要比華為旗艦便宜許多。華為p30pro是華為製造的一款android系統高階旗艦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3月26日在法國巴黎首次釋出,國行版於同年4月11日在上海釋出。華為p30pro外觀採用6.

47英吋oled曲面屏,取消劉海採用後置四攝的設計,支援螢幕發聲和ip68級防塵防水。使用了隱藏式聽筒設計,內部搭載麒麟980處理器,預裝emui9.1系統,同時搭載了4000萬畫素超感光徠卡四攝攝,支援「雙景錄影」功能。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華為mate40 pro+

優勢:

最頂級拍照水準,後置 5000萬畫素廣角(imx700,ois光學防抖)+ 2000萬畫素超廣角 (自由曲面鏡片)+ 800萬畫素多反射潛望長焦鏡頭(ois光學防抖,10倍光變)+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ois,3倍光變)+3d深感攝像頭;

不足:前置相機稍弱;

2、華為p40 pro+

優勢:

頂級拍照水準,後置 5000萬畫素廣角(imx700,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超廣角 +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鏡頭(ois光學防抖,10倍光變)+800萬畫素長焦(ois光學防抖,3倍光變) + 3d深感攝像頭

這幾款是最好的親

更多10條

華為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最好,我想買款手機主要為了拍照用

4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5樓:巨蟹assoc老師

1.華為p20 pro(4000萬底大一級感測器,逆天夜拍能力,萊卡三攝加持)2.華為p20(1.

55um大面積感光原件,ai加持)3.華為mate10pro(引領ai拍照的機型,麒麟970ai對拍照的特殊優化)4.華為p10plus(人像攝影大師,首創人像模式,萊卡更高階的s_h系列鏡頭萊卡調色色彩討好眼球,缺點:

顏色偶爾失真。)5.華為p10(人像模式優化色彩,色彩討好眼球,缺點:

顏色偶爾失真)

6樓:壬亦凝

華為note10手機拍照效果比較好想買款手機拍照的就可以買這款手機拍的效果非常好

7樓:孤獨的巨石

目前最好的當然是新出的p30pro,依次是p30,mate20pro,mate20。去實體店看看,哪款適合你手持,根據自己手的大小和money買。

目前華為拍照最好的手機是哪幾款?

8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9樓:愛秀科技圈

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十分值得留念,拍照則是最有效的方式,說到手機拍攝功能,就不得不提起華為手機,甚至說要將手機拍攝效果打造至超越單反。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在華為中,拍照能力最強的三款手機吧。

10樓:微風的輕柔

目前華為拍照最好的手機有兩款,1.華為p40pro,這款手機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 景深攝像頭,後置搭載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 3d深感攝像頭,是非常先進的拍照手機。2.mate30pro,這款手機後置攝像頭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f/2.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ois),支援自動對焦,前置為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雖然畫素和引數比不上p40pro,但是也是業內公認的拍照手機。

11樓:小瞎子

要說華為的拍照手機,華為p40,p30,nova7,這三個就已經是華為拍照目前的巔峰了,拍照很厲害,並且p30還可以渲染拍出月亮的**(雖然不是真的月亮),但是安卓機裡沒有其它系列的手機可以做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為最好的還是新出的5g手機華為p40。華為p系列的手機都屬於中高階水平的手機,拍照水平一流,原相機自帶美顏效果。

13樓:孤獨的yu呀

華為p30,華為p40,榮耀play,v20,榮耀20

華為最好的拍照手機是哪一款

14樓:叫那個不知道

當然是華為mate30pro。華為mate30 pro配備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分別是4000萬畫素超廣角電影攝像頭(18mm)f/1.8、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27mm)f/1.

6 ,800萬畫素3倍光學長焦攝像頭(80mm)f/2.4以及3d深感攝像頭,和閃光燈一起佔據大部分的後背面積,宣示了華為的影像系統的公升級,同時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的rggb結構1/1.54英吋大底帶來超大進光量。

與主攝的大底對應的則是ais+ois雙防抖(長焦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防抖對於手持拍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華為mate30 pro的麒麟990 5g搭載的是全新的isp 5.0,其意義在於大幅提高了手機影象處理的頻寬和速度,而且加入了之前只在單反上使用的bm3d降噪技術。

華為mate30 pro的長焦攝像頭帶來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以及最高30倍數字變焦。3d深感攝像頭用於完成對景物深度資訊的捕捉,完成主體背景分離,實現較為立體的視覺效果。夜拍方面,華為mate30 系列則是保持了一貫的優勢。

徠卡相機的出片,大氣沉穩的色調與主體和背景之間的立體感最為人稱道。華為與徠卡攜手,在手機上實現了高解析力對物體的還原,通過光學效能的提公升和影象風格的調校最終提公升了華為mate30 pro的影像表現力。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mate 30 pro正面搭載了一塊接近90度曲角的oled「瀑布屏」,視覺觀感非常震撼。最關鍵的是,手機取消了側邊音量調節按鈕,我們可以通過直接在螢幕上敲擊兩下來調節音量大小,這種設計也是非常有新意的。

15樓:在騰龍洞疊被子的鼠尾草

回答華為手機高超的拍照功能是華為的一大熱點,超遠距超清晰也是耳熟能詳的廣告詞,拍照最好的一款手機首推華為p系列和nova系列。華為p40pro手機是華為最近上市的手機,強大的拍照功能秒殺一大票手機,不但拍照是最好的,手機效能也是華為手機中最強大的。超感光,即使在晚上也能拍得很清楚,100倍雙目變焦,能清晰地拍攝很遠距離的景象。

華為nova系列廣告投入也不少,眾多明星代言也是其他系列所沒有的。nova系列拍照主要注重動態景象的捕捉,顏值超高,女孩子應該會更喜歡這一款。

提問華為5g哪款拍**效果好

回答華為p40pro就是5g手機呀

親~[心]

更多2條

16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17樓:

華為最好的拍照手機目前是華為的,華為ment30

18樓:掌沉

華為的手機拍照都很好。不用說哪個品牌。

19樓:和藹的最初的

華為p20 後置徠卡雙攝,4000萬彩色主攝像頭+2000萬黑白副攝像頭,並附帶了ai防抖技術,iso最高可達102400感光度!所謂底大一級壓死人,就目前的智慧型手機行業,這相機配置讓友商瑟瑟發抖!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華為p20拍攝的**,色彩和清晰度方面都表現非常優秀,噪點也控制得非常良好,紋理仍清晰可見。

華為p20在相機應用上也加入了非常之多的功能,比如說在mate10系列所強調的ai場景識別,這次則提公升到19個種類,並可以分辨出高達500多種的場景。簡單的說,就是日常拍攝中,手機能自動識別場景和體物,然後自動調整相機引數,以達到最佳的成像效果。

華為哪款手機拍照效果比較好啊?

20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華為哪款手機拍照好?求推薦。

21樓:薛謙謙啊喂

華為mate20 pro拍照最好。

我選的是「翡冷翠」,一開始沒見過真機時我考慮首選是黑色和藍色,但是看到真機「翡冷翠」,黑色、藍色直接ps掉了,我建議有糾結顏色的朋友,去實體店裡看看「翡冷翠」色,「翡冷翠」色配合背面的「紋理」設計,即時尚又高貴,機器從裡到外散發著一種「貴氣」。

它的攝像叫「矩陣多焦相機系統」。4000 萬畫素的高畫質攝像頭,低光時可以通過畫素四合一拍攝 1000 萬畫素超高亮度影象。800 萬畫素是 3× 變焦攝像頭,主要處理變焦影象。

2000 萬畫素是等效 16mm 的徠卡超廣角鏡頭,負責廣角和超微距拍照。

這組高畫質+長焦+超廣角的攝像頭對比上一代旗艦多實現了兩個功能:超廣角和超微距。所謂超廣角,就是可以拍攝更大的畫面。

由於多了乙個徠卡超廣角攝像頭,華為 mate 20 pro 的 ai 攝影大師多了個超級廣角場景。

而且,因為廣角攝像頭的焦段更短,只有 16mm,所以華為 mate 20 pro 的變焦相比上一代會多乙個 0.6× 的焦段。於是,這一次華為 mate 20 pro 有五種典型的變焦。

mate20pro一共有三個版本,6g+128g.5399元,8g+128g.5999元,8g+256g.

6799元,其中6g+128g是3d結構光,8g+128g,8g+256g是3d結構光+屏內指紋,他們主要的區別就是「3d結構光和記憶體容量」我一開始本來想選8g+128g。

但是後來仔細一想,我現在同時用的iphone x 就只有3d結構光,已經非常好用,無論是開啟螢幕還是移動支付都已經習慣了,而且在眾人面前使用時特別炫酷,個人感覺完全可以拋棄指紋識別。

再加上當時看很多評測現在的屏內指紋識別速度沒有外接指紋快,而且屏內指紋需要你的拇指有意無意的去找準屏內指紋的具體位置,估計實際應用時會很麻煩。至於8g+128g和6g+128g,差了2個g的記憶體。

對於硬體嚴重過剩的今天我估計效能上不會有太大的區別。何況我主要是商務用,拍拍照,偶爾打打「刺激戰場」遊戲,已經足夠了。至於拍照功能,我覺得說什麼都是多餘,華為的拍照功能已經是手機品牌中公認最強悍的,經過華為多年努力iphone、三星已經都在其後。

華為這次更新的充電技術號稱「40w超級快充」,著實讓我驚訝的一匹,太快了,30分鐘充滿70%電量,我一般是手機剩餘電量30%時開始充電,剩餘的70%電量30分鐘就充滿了,也就是我隨便處理點工作的時間,手機就充滿了。

22樓:段小小譽

華為p30 pro和華為mate20手機拍照好。

1、華為p30 pro。

華為p30 pro搭載一枚4000萬畫素的超感光鏡頭、一枚20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一枚800萬大畫素的潛望式長焦鏡頭、一枚tof攝像頭,它的主攝像頭配備1/1.7英吋ryyb感測器,採用不同於其他數碼感光裝置的設計,將綠色畫素替換為黃色畫素,經過重構的超感光感測器令畫素重生,進光量提公升高達40%。

這樣p30 pro最高感光度可達iso 409600,與蘋果的萬元機iphone xs max差距是指數級的,對應到夜拍方面自然就是不戰而勝了,‍華為p30 pro背部第四個攝像頭是tof模組,在led閃光燈下方,它能發出光並利用反射來確定物體的距離,所以能拍出更好的人像**,有背景虛化的效果。

作為一款重磅旗艦,華為p30 pro將唯美主義作為產品的最高準則,取法於自然,並將自然界難以琢磨的美定格成為永恆,可以所不僅恰到好處的詮釋了自然與科技的完美融合,同時也將p系列在引領時尚潮流的道路上向前推進了一大步。

2、華為mate20。

華為mate20無疑是目前國產拍照最好的手機,從各大機構的給出評測資料不難看出,華為mate20幾乎是處於霸榜狀態,並且華為mate20的相機的引數也都達到了世界級的水準,後置萊卡三攝,分別是40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0萬畫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三顆鏡頭分別承擔了在不同拍攝環境和場景的不同任務,並且最大光圈都達到了f1.8的光圈,這個是硬體層面的。

在軟體方面,華為mate20利用了自家的ai影象的處理技術,有了這項技術的加持,無論是在手持的夜景拍攝中,還是在各種複雜的生活場景中,華為mate20都能拍出光鮮亮麗以及最清晰的**。

現在買華為手機,哪個型號比較好,華為目前哪款型號手機最好?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2 拍照 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 廣角,f 1.8光圈 1600萬畫素 超廣角,f 2.2光圈...

國產拍照比較好的手機,國產手機哪款拍照最好

1.螢幕 螢幕尺寸6.47英吋,解析度 fhd 2340 1080,pixels,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劉海和超窄邊框,螢幕幾乎延展到整個手機正面,在瀏覽 玩轉遊戲大作時更能沉浸其中。2.拍照 後置徠卡四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廣角,f 光圈,o...

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看選擇及預算要喜歡青春版選p系列系列目前p8p9月即釋出要喜歡商務 氣選mate系列系列目前mate8 mate s兩系列 都比較高都華自家工廠產使用自家麒麟晶元預算限考慮榮耀 暢玩系列榮耀6 6plus 暢玩5幾產品錯榮耀獨立於華新立品牌手機產外包給其手機產商像富士康類加工廠產。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