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周浦去七寶,周浦 到七寶怎麼開車?

2023-05-18 17:25:05 字數 3516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周浦出發,乘坐萬野專線(上海野生動物園-上海體育館),在上海體育館換乘92b(上海體育館-九亭鎮),抵達新鎮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周浦出發,乘坐梅週線(古美新村-周浦),在古美五村換乘803(金輝路-虹梅南路),抵達七莘路富強街。 約公里。

線路3: 從康橋出發,乘坐龍泥果專線(果園鎮-龍陽路地鐵站),在龍陽路地鐵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中山公園),在人民廣場換乘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蓮花路地鐵站換乘753(綠苑路-蓮花路地鐵站),抵達寶南路。 約47.

65公里。線路4: 從周浦出發,乘坐陸周專線(陸家嘴地鐵站-周浦),在浦三路換乘984(永業路-裕德路(上海體育館)),在大木橋路換乘南佘專線(南浦大橋-佘山),抵達新鎮路。 約公里。

線路5: 從周浦出發,乘坐陸周專線(陸家嘴地鐵站-周浦),在浦三路換乘955(凌兆新村-上海火車站),在大興街換乘南佘專線(南浦大橋-佘山),抵達新鎮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周浦出發,乘坐滬南線(東昌路渡口-南匯汽車站),在寧陽路換乘985(上海體育館-陸家嘴),在大木橋路換乘南佘專線(南浦大橋-佘山),抵達新鎮路。 約公里。

線路7: 從周浦出發,乘坐陸周專線(陸家嘴地鐵站-周浦),在浦三路換乘大橋一線(淮海中路-東明路),在大興街換乘南佘專線(南浦大橋-佘山),抵達新鎮路。 約公里。

線路8: 從周浦出發,乘坐陸周專線(陸家嘴地鐵站-周浦),在艾鎮換乘782(海陽新村-淮海東路),在大興街換乘南佘專線(南浦大橋-佘山),抵達新鎮路。 約公里。

線路9: 從周浦出發,乘坐陸周專線(陸家嘴地鐵站-周浦),在下南路換乘徐川專線(川沙客運站-上海體育館),在上海體育館換乘92b(上海體育館-九亭鎮),抵達新鎮路。 約37.

25公里。

上海七寶鎮做地鐵怎麼去?

2樓: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人民廣場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3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七寶站。

3樓:情聖

七寶古鎮哪有地鐵呀?給你乙個地鐵+公交的方案吧。 在人民廣場上車,乘坐地鐵一號線(富錦路-莘莊)坐13站 在莘莊下車;,在莘莊地鐵站上車,乘坐莘紀線(莘莊地鐵站-紀王鎮)坐10站 在七寶下車;

周浦 到七寶怎麼開車?

4樓:日照四季陽光

上海周浦到七寶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起點:周浦。

2.沿上南路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s1223.沿s122行駛公里,左轉。

4.行駛10公尺,直行。

5.行駛460公尺,在入口,進入s20

6.沿s20行駛公里,在漕寶路出口,7.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s124

8.沿s124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七寶文化廣場約22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七寶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梅週線 → 7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周浦乘坐梅週線,經過18站, 到達滬閔路虹漕南路站。

2、乘坐735路,經過12站, 到達七寶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6樓:摺耳熊

直接沿著滬南公路上s20,到漕寶路出口下來左轉彎沿著漕寶路一直走不用拐彎,就可以看到七寶廣場了。

從周浦出發到七寶古鎮坐什麼公交

7樓:

公交線路:南新專線 → 地鐵7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周浦乘坐南新專線,經過11站, 到達滬南公路芳華路站2、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芳華路站。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肇嘉浜路站4、步行約12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5、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七寶站6、步行約240公尺,到達七寶鎮。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南新專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周浦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公元新村站。

2、乘坐南新專線,經過11站, 到達徐家匯路黃陂南路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馬當路站。

4、乘坐地鐵9號線(松江南站方向), 經過10站, 到達 七寶站5、從(1號口出),沿漕寶路走200公尺,左轉進入吳寶路走100公尺,右轉走60公尺,到達七寶古鎮。

全程坐車時間要1小時18分鐘。是最快的路線。

從七寶到周浦東坐地鐵怎麼做

9樓:淡定上海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11號線 → 地鐵1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七寶鎮步行約380公尺,到達七寶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徐家匯站3、步行約19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羅山路站5、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1站, 到達周浦東站。

10樓: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11號線 → 地鐵1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七寶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徐家匯站2、步行約19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3、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羅山路站4、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1站, 到達周浦東站。

青浦到七寶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松青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青浦區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城中東路站2、乘坐松青線,經過12站, 到達嘉松南路林蔭新路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佘山站。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七寶站鐧懼害鍦板浘。

12樓:網友

上朱線或者其他去市區的車(不要高速上走的)到吳家巷轉91路,莘紀線等都可以到七寶的。

13樓:稀飯戒指

麻煩稍微具體點,謝謝~

從七浦路到七寶古鎮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七浦路步行約550公尺,到達曲阜路站。

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七寶站4、步行約680公尺,到達古鎮七寶旅遊商品專。鐧懼害鍦板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丁丁地圖網,輸入出發地與目的地,路線即可出來。

16樓:安樂候

丁丁地圖網,能詳細的查尋到。

七寶鎮到浦江鎮怎麼走

1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七寶鎮步行約200公尺,到達七寶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9站, 到達浦江鎮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浦江省 你來錯地方了。

七寶到嘉定黃度聯西村怎麼去

公交換乘詳細資訊 共找到 10 種換乘方案 方案1 換乘 1 次 總行程 25350 公尺 從七寶上車,乘坐南嘉線 南橋汽車站 嘉定客運中心 到封浜 在封浜換乘860 三汽公司 黃渡 到夢幻樂園 方案2 換乘 2 次 總行程 37505 公尺 從七寶鎮上車,乘坐滬陳線 西區汽車站 上海法專 到嘉松南...

從七寶到上海月湖雕塑公園需多少時間

從七寶乘坐地鐵9號線,再換乘松青線到月湖雕塑公園需要40 50分鐘。從七寶自駕到月湖雕塑公園需要30分鐘左右。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滬陳線,全程約17.2公里1 從七寶老街步行約670公尺,到達七寶站 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到達佘山站3 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佘山地鐵站 4 乘坐滬陳線,經過...

走周浦打車到維坊路七村702號招生辦怎麼走

上海周浦鎮到浦東新區招生辦公室 濰坊七村702號 打車,較快捷的線路約17.8公里 33分鐘,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打車費用最少為 60元,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8公里 起點 周浦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年家浜路行駛26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康沈路 2.沿康沈路行駛330公尺,過左側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