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是什麼原因讓你放棄表白的?

2023-05-18 14:40:02 字數 6538 閱讀 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拒絕,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很奇妙,無時無刻不想念對方,總希望見到ta的身影,聆聽其聲音,並密切與對方有關的日常生活及網路動態。最終卻選擇放棄的原因,很可能是害怕被拒絕,擔心弄成這樣的結果,雙方不僅戀人做不成,朋友也可能沒得做,最終會永久失去ta。

2樓:bd小葵

因為她提前對我說了一句:只有友誼才能天長地久。一句我喜歡你,五年沒有說出口。

3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因為我千方百計的出現在你面前,你視而不見,全天下的人都看得出來我喜歡你,你卻一直說我是好人,只是把我當朋友和好同事,我無數次試探換來的是你開玩笑式的拒絕,當你義正嚴辭的用工作作為藉口回覆的時候,我就知道,等待我的是三個字,那就是不可能,雖然我還是會和沒事人一樣跟你正常交流,但你難道就沒發現,我已經幾個月沒有單獨找你聊過天了嗎?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慢慢的把你從心裡挖出去。我相信遲早有天我會見你心不跳,臉不紅!

放棄表白的原因很簡單,如果我正式和你表白,那麼得到就只會有兩種結果,一種,你答應,另一種,不答應,我從此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但我不想消失,害怕見不到你,所以放棄表白。雖然我知道你遲早有天會離開。

4樓:影子

明知沒有結果。要畢業了,我偏偏在這個時候喜歡上他,偏偏馬上就要五湖四海的各奔回東南西北,我就會放棄表白了,就讓他住在心裡吧,住在青春的回憶裡。至少我們還是朋友,我可以遠遠的觀望著你,祝福你。

5樓:世刀真風水

害怕承擔責任,暗自喜歡乙個人並不難,一旦成為戀人就要付出更多努力和代價維持對乙個人的愛,這將對那些戀愛經驗不足,羞澀被動的人帶來無比巨大的壓力。如果對自己內在素質或外在條件缺乏足夠的信心的話,那麼戀愛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總是會擔心自己條件不夠好,或被對方看透看扁,害怕難以令ta滿意,招致對方嫌棄等諸多念頭和恐慌情緒不斷襲來,導致恐懼感降臨。

6樓:以心

他心有所屬。我不可控的喜歡上了他,他有女朋友,我就會放棄表白了。因為明知他不屬於我呀,又何必不識趣的去打擾人家呢。

可能真的,這時候的喜歡,就真的只是自己的事情了,與旁人無關,包括他。

7樓:茶處

因為我不自信,人年輕的時候,總是會去仰望這樣乙個小哥哥小姐姐,他光芒萬丈熠熠生輝,你如痴如醉、欣喜若狂。心裡面喜歡到不行,背地裡也做了很多關於他的傻事,可是就是不敢表白。因為不自信,甚至自卑。

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呀。甚至,連喜歡他都覺得是一種褻瀆。能怎麼辦呢。

到底還是太年輕,傻乎乎的,又笨得要死。

是什麼讓你放棄了表白?

8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剛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一種朦朧的感覺,與其說喜歡上乙個人,不如說是喜歡她帶來的意境與美感。當你開始走進她的生活,開始完全了解她時,發現大部分的意境與美感都是幻覺,便到了抉擇的深刻。單身很久的人更在意的是真實的她。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性格柔弱,意志游移不定,更易採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難題,最終選擇放棄表白,正是其心理防禦機制啟動後所帶來的結果,目的是為了緩解已出現的較嚴重的內在焦慮。

10樓:峰迴路轉

是因為自己覺得對方根本就不合適自己,或許說兩個人之間還是缺少了一點感覺,才會放棄了表白。有時候通過朋友的側面了解對方的情況,知道了一些事情也會放棄。

1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在向對方進行表白的時候,對方拒絕了我,並且讓我的感覺特別的不好,同時對方一直強調是不會對我產生喜歡的這種感覺的,所以我就放棄了自己的這種表白。

12樓:小風手機達人

放棄表白是因為覺得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人都是有自知之明的,如果兩個人的差距很大,就會選擇放棄去表白。

只有真正合適的兩個人才能走到一起。

13樓:浮清韻

最讓我感到遺憾的事,我的這乙個想要表白的物件,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並且他們兩個人非常的恩愛,所以說通過這一現象足以讓我放棄了表白的機會。

14樓:薇薇妹

因為看到他身邊的朋友太多男的跟他一起玩在一起,然後呢,而且是非常親密,有時對自己愛搭不理,所以我就放棄了,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很掉價。

15樓:童話小鎮姑娘

肯定就是我們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我的喜歡的這個人經常對我說他是喜歡哪個女孩子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就發現了對我的這個喜歡的人的表白,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16樓:星黛露的夢

可能最阻礙我去表白的是因為學業的繁忙,他的成績特別的好,而我的成績確實平平無奇,所以我比起和他在一起,更希望他有乙個美好的未來。或者放棄了表白,怕影響他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自己的條件和他的條件不太相符,所以才會去跟他拒絕的,別放棄了,跟她表白,所以如果條件會相似的話,基本上不會放放就表白,畢竟喜歡乙個人是非常珍貴的一件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放棄了表白,一般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或者不夠勇敢。自己被自己給打敗了。所以就默默放棄。我就是因為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所以放棄表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對方,但是對方不喜歡自己,自己的條件達不到對方的要求,自己了解到了這些細節,就讓人放棄了表白。

20樓:su蛋

表白無非就是對乙個人喜歡的,肯定想要和他在一起,是什麼讓我放棄表白呢?除非這個人他有了喜歡的人,很明確的在我面前表示過他喜歡別的人,或者是他和別的人在一起了,我不想做心理的那個第三者,所以這樣會讓我放棄表白。

21樓:心暖知我安

那如果對方已經有了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那麼肯定是會放棄對方的。

無論怎麼樣?無論多少喜歡,我們總應該要尊重別人的感情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放棄了表白有很多原因,一是因為怕自己配不上對方,二是對方高冷,三是經過接觸發現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我是屬於第二種的。

23樓:生活貼心服務

是因為對方不喜歡我,對我也沒有好感,所以哪怕我再喜歡對方我也放棄,因為這注定是沒有結果的暗戀,所以也沒有意思去表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就是兩個人的性格相差的太大了,可能我跟他表白,他也會直接的拒絕我,所以說可能就是讓我放棄了表白。

25樓:叮叮咚咚啪

他不喜歡我,也不會多看我。我在他身邊很久,都只能充當乙個小透明的角色。我可有可無,我的暗戀也可有可無。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呢,要有這樣的充分認識:並非你要表白的人,他就一定會愛上你。而且,你也未必有表白的勇氣。

27樓:網友

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又放棄表白的話,大概是因為感覺即使表白了也會被拒絕,或者是感覺自己不能給對方想要的生活。

你認為,是什麼讓你放棄了表白?

28樓:創作者

我突然發現對方有喜歡的人,而且把我送給他的東西都丟到了垃圾桶裡,所以我才會選擇放棄表白。

29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放棄表白,這個問題當然是認識到了我們直接不可能了,才會放棄,當你努力了很久到頭來發現根本沒有一點作用,你覺得你還會堅持嗎?明知不可為,那麼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呢!所以放棄表白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沒有希望了才會放棄!

30樓:老姚文字江湖

讓乙個人放棄表白的原因,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是覺得瞬間沒那麼愛對方了;有的人,是覺得時機還不成熟,想緩緩,還有很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讓自己放棄了表白,實際上就是因為自己膽小的性格,或者說由於內向沒有好的方式去追求女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時間上的原因吧,也有可能是工作上面或者都是兩個人之間接觸的比較少,然後讓我放棄了表白。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遇到了他很喜歡的人,要結婚了,我應該會放棄表白,自己總不能去破壞人家吧既然喜歡就要成全。

34樓:巨集盛

就是對方總是會拒絕自己,或者說一些讓自己特別傷心的話,那麼我就會放棄,因為我感覺沒有結果。

35樓:一直愛肖雨

我的放棄是因為我看到了她和他在一起笑的很開心,過得很幸福,因此我選擇了放棄,

36樓:今天退休了嗎

自己的自卑和不自信,覺得自己特別的不優秀,害怕被對方拒絕,所以就會放棄表白。

有些人會放棄表白,你覺得這是為什麼呢?

37樓:愛唱的英侃

那是因為他們對自己和對方都非常的了解,知道表白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反而會讓雙方都特別的尷尬。

38樓:棟小溪

我覺得可能是自己還不夠自信,然後還特別怕被拒絕。還有可能是自身和要表白的物件是有些差距的這種差距可能會放大自己的自卑。放棄表白就是在保護自己吧。

39樓:天悅

可能是這個人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吧,對自己非常的不自信,所以就放棄了表白。

40樓:乙個

因為他們覺得對方並不喜歡自己,而且覺得表白之後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的尷尬,想讓兩個人能夠繼續做朋友,就選擇不表白。

4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因為這些人的內心實在是太自卑了,所以他們才會放棄表白,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就是需要你勇敢的跨出那一步,最後才能夠得到好的結果。

42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表白並不會成功,非常害怕自己會失敗,所以才會放棄表白。

43樓:武盡學長

我覺得他是膽子太小了,性格可能也有些自卑,所以就會放棄表白,這樣的人絕對不是渣男,他們會珍惜每一段來之不易的愛情。

44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因為這些人對自己沒有自信,也可能是明知道自己沒有希望,所以不願意去破壞現有的關係狀態,如果表白不成反倒還失去了乙個朋友。

45樓:創作者

我覺得是因為自卑。有的人不敢把喜歡說出口藏在心裡,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如果表白被拒絕,大家連朋友都做不成。

46樓:王祿

因為在他的心裡是知道兩個人是不太合適的,他還是非常理智的了解自己的定位的。

47樓:阿樂秋季雨

主要是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失去了耐心,並且失去了希望,所以才會放棄表白的機會。

48樓:魚與魚塘

因為想曖昧,他們覺得表白了就沒有意思了,就想搞曖昧。

4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有幾種原因,要麼是知難而退,知道對方有喜歡的人了。要麼就是害怕被拒絕,怕表白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是什麼讓你放棄了表白?

50樓:江淮一楠

"在雙方勢不均力不敵的時候,一方希望通過告白來扭轉目前不明朗的局勢,為兩人的關係要乙個答案,在我看來挺悲壯的,與其說是告白,不如說是破釜成舟。就好像,明明可以感受到對方的不在意,明明已經隱隱知道了答案,卻還是不甘心,想飛蛾撲火告一次白,只有親耳聽到那句殺傷力極強的拒絕才肯死心。這樣,並沒有什麼錯,行為也很勇敢。

然而,勇敢並不是美德,只是面對困難迫不得已的應對方式。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與其說是告白,還不如說是讓自己徹底死心和放手的一種方式。放下的方式其實有很多種,而我們硬生生地選擇了把權利交給別人這一種。其實,把決定權交給別人,讓別人對自己負責不僅很容易失望,也相當於把命運交到他人手裡,而我們就成為了被左右的棋子,只能一直搖擺不定、步步為營。

51樓:古佛青燈伴無聲

我何必呢。

我明明什麼都不差,何必給自己找委屈受,為難自己也為難別人。

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不再看從前,我要的是當下和未來。

我開始鍛鍊,正常三餐,不再每天死皮賴臉的陪他熬夜,然後對他發晚安,每天沒事就出去走走,不在每天宅在家陪他打遊戲,乙個人,沒事泡書店,有時候看書真的會讓時間過得很快。

其實在這期間喜歡乙個人也並不是說忘就能忘的,有時候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越拼命想不在乎卻越難過,畢竟真心喜歡過這麼多年,付出過的感情流過的眼淚都是真的,很多時候真的會忍不住去翻他的空間,想他在幹嘛。

那時候我去報了乙個興趣班,吉他,他很喜歡的,我開始學結他的初衷是為了他,可是後來我在認識許多新的朋友,很多有趣的人之後才發現,世界真的很大,何必把時間都耗在乙個人身上,好看又有趣的人真的太多了。

當你決心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優秀起來的時候,你想他的時間會越來越短,直到後來,我自己也忘了我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在想念他了。

不會在想到他的名字就會難過了。

就像聽到普通朋友的名字一樣。

只不過會突然感嘆,原來我那麼那麼熱烈而瘋狂的喜歡過他啊!

後來我也可以雲淡風輕的告訴他我喜歡過他,喜歡過是真的,現在不喜歡也是真的。

是什麼讓你放棄了表白

一遍又一遍地聽 起風了 這是乙個晚上的失眠 我曾經讓青春變成她,夏天我經常彈指尖。我的心在動,我會順其自然。畢竟,我應該放棄風,雨。結束秘密的愛可能是一種成長,告別那個年輕人,不再擁有太多的幻想。年輕人的內心深處埋藏著年輕人的內心夢想,對她來說,我迷戀了七年,但最終並沒有以暗戀而告終。多年以後,我很...

是什麼原因讓你產生離婚的念頭的?

我現在就想離婚,從她心裡感覺不到半點對我好,家裡開銷都壓在我身上,她就是那種一點都不能說的那種,有時候我乙個心情不好,就會爆發,她就跟瘋狗一樣,吵起來,把以前的事歪曲事實說我的不是。我本身就不會說話,吵也吵不過,激動了還口吃,現在,說多了都是淚。哪怕還有選擇,我都不會結婚。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

快來談一談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想結婚?

目前自身經濟能力不夠,不想靠壓榨父母或另一半。還有,周圍反面教材太多,大多過的不幸福或者是得過且過。結婚是種形式,風險太大。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青春年少,懵懂年紀,選擇了結婚,同齡人都在上大學,或者工作旅遊,而我在帶著孩子,換尿片,各種瑣碎的事情,自己都還需要被照顧,而我在照顧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