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結婚是男方的獲益大還是女方的獲益大?

2023-05-18 14:40:05 字數 2576 閱讀 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是男方的獲益大,因為結婚後,女方就離開了家庭,而男方依舊在自己的父母身邊。

2樓:z子意

我是女的,我覺得女方收益比較大,雖說要生孩子,可是都是我婆婆帶,家裡一切開銷都是公公出,而且公公掙的所有的錢也都給我,老公掙的也給我,我自己就開了店,婆婆在家帶孩子做飯,買房買車都是老公婚前的,我的店是婚後公公婆婆出錢開的,結婚對我來說只是生了個孩子,但是有房有車有店,家裡也不用操心,也不用我洗衣服做飯,我婆婆說了,只要他們還能動,就會一直這樣下去。我們一家很幸福,從來不計較誰付出多少。其實現在90後姑娘是很幸運的,女性地位很高。

3樓:銘刻

我覺得結婚是男方獲益大,不僅可以擁有乙個事業上的好幫手還有了乙個家庭上的好主婦。

4樓:靠足離

我覺得結婚是男方的獲益大,因為婚後她家會有新的成員加入,也會特別幸福。

5樓:辰星

我覺得結婚女方的收益比較大,能夠得到對方的房產和彩禮。

6樓:樂奏文章

我覺得還是女方受益會很大的,應用的話可以享受一些很,關於心理的一些東西吧。

7樓:守信信眾心

我覺得結婚是男方的事,一大因為他們獲得了乙個新成員。

8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結婚男方和女方的收穫都是同樣的大的,我覺得它們都是公平的,只要幸福就好了。

9樓:尹朶月

其實我覺得男方和女方他們的收益都是非常的大的,因為他們兩個人,從此就是綁在一起的人了。

10樓:被我破防的才會拉黑我

無論在什麼方面,正常的男女,想好好過日子的,女方獲益比較大。

11樓:茉染夏日天淺藍

男方吧,因為很多男的在結婚之後都會變胖,這就是生活裡有人照顧,自己又沒煩惱的最好證明。

12樓:阿萬

這個要根據實際例子來判斷,如果男方條件好女方條件差,那麼結婚女方獲益,相反則反之。如果對準的情況下那是男方獲益。

13樓:夢裡怎知他是客

分地區吧,我們這兒屬於南北交界,男女比例還算平衡吧,除了個別重男輕女的家庭,彩禮有的會要一點有的不要,我周圍親戚普通家庭一般都是陪嫁 10萬左右或一輛車(沒收彩禮),要求買房的也少(只有男方有自建房子或一套住房,更多的會在乎男方勤不勤快),結婚了還要住婆家,帶孩子做家務掙錢,男的還是獲益大些。

14樓:尹朶月

我覺得雙方都有收穫人都會有各自的付出是公平的。

15樓:aq隨便

其實吧要我說,婚姻收穫最大的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最大的受益人是他倆的孩子。

16樓:憩香伴柳

這還用問?男方無論結婚與否只要掙錢就行了,女方要掙錢,生孩子,養孩子,照顧家庭,照顧老人!

17樓:只愛

為什麼說獲益?結婚就是算計利益?又不是封建社會,現在的男性十分尊重女性,女性也一樣獨立灑脫。

結婚讓男女雙方都獲得了相伴一生的依靠,我保護你,你體貼我,你出房,我出車,我多工作打拼,你多帶帶孩子,你做飯,我洗碗,0和睦相處。如果自己掙個3000出頭妻子也差不多,還把家務全推給她,那誰都不幸福的根源就埋下了。

說白了,連婚姻都計較得失的都過得可能並不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利益基本都受損,得利的只能是下一代。

19樓:孤雁也要高飛

女人花錢的時候在娘家,掙錢的時候在婆家,掙錢給婆家還落不到好,你說哪個收益更大呢?

20樓:看看書聊聊天

相愛都獲益大,不然就看人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啊……如果真是結婚,那肯定是旗鼓相當啊。但是現在好多年輕人復古了,不結婚,而是「嫁娶」,那就真不好說了。

22樓:我小暉暉

小夫妻收穫大,吃虧的都是父母。

23樓:流浪de小雞

女。男人如果不結婚不知道有多逍遙。很多人說是男方,因為男方想結婚。

這很可笑的結論。並不是男人想結婚。只是在中國男性有個傳宗接代的傳統而已。

看看現在婚前男方逍遙還是女方逍遙就知道了。

24樓: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結了婚就是一家了,還說什麼男方女方,這無形中就埋下了離婚的伏筆,這種問題都是多此一問,不該問的話。

25樓:誠實豆沙包

呵呵 世事無絕對,你嫁給馬雲你覺得誰獲益大,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26樓:咯寂寞落寞

中國式的結婚里程就是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的無私奉獻。

27樓:路過的火龍果

婚慶公司,婚紗店,攝影館,酒店,房地產獲益最大。

28樓:灰色記憶

小夫妻收益大,哈哈。

對男方來說,兒子成媳婦的了。對女方來說姑娘成女婿的了。

結婚用的婚紗是男方租還是女方租,結婚是男方買婚紗好還是女方買?是買婚紗好還是租婚紗好?

婚紗誰租都可以哦 一般是拍婚紗的時候贈送 到時候取來穿完還回去即可 但是現在一般都不是租了 而是買一件婚紗,穿完保留 誰租都可以,一般都是女方租 結婚是男方買婚紗好還是女方買?是買婚紗好還是租婚紗好?婚紗沒分是誰買的,反正你看到喜歡的就去問 如果價錢合理就買咯!婚紗當然是買的好,不怎麼建議租婚紗,畢...

結婚的日子是男方訂還是女方訂好,結婚日子是男方訂還是女方訂

如果你是招女婿的話就是女方定,如果你是嫁人或者兩頭跑的話就男方定 結婚日子是男方訂還是女方訂 男方訂的居多,當然兩家商量著辦最好。一般是結合雙方的八字跟家庭因素,由男方定 結婚的日子是男方定還是女方定 這個問題要好好的面對啊 首先男方家可以先提出來乙個日子 然後擇日去女方家商量 兩家坐在一起再好好的...

你覺得張雪峰是網紅大咖還是教育達人?

是人才,講課詼諧易懂,這樣不枯燥無味。乙個不尊重自己母校的人,一定是人格有缺陷的。這不妨礙考研的人聽他的課,但對於他這個人本身,勸大家持審慎的態度。老師都像他這種方式。學生不逃課,不睡覺。不厭學。不敢說全部吧,假設原來百分之30愛學習的,聽他講課能提高百分之70以上。至少提高兩倍以多。我他媽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