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新建廣場來供人民娛樂

2023-05-18 14:30:04 字數 1936 閱讀 4210

1樓:歷史**

這只是地方**基礎建設的一部分,也是形象工程的座標。

2樓:天枰女

要是不這樣,廣場舞大媽們又得找別的地方鑽了,多建點還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鄰居跳廣場舞放音響過大影響休息,加之多次交涉未果,北京昌平,56歲的施某拿出家中藏匿的雙筒獵槍朝天鳴槍,還放出3只藏獒沖散跳舞人群。從此,大媽們再也不敢來跳廣場舞,代價是施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槍枝罪受審。

在社群區域共建的今天,為豐富廣大市民的業餘生活,**花大力氣建設了眾多社群廣場,以供人民休閒娛樂之用。隨著夜幕的降臨,廣場上的**也隨之響起,一群群中老年人快樂的跳起了廣場舞。但是,隨之而來的**聲過大、時間過長,影響小區人民的正常休息等問題更多的為人們關注。

在一天勞累的工作後,以跳舞來放鬆心情、鍛鍊身體,本無可厚非。但是鑑於人民比較傾向於選擇離居民區較近的廣場或是空地跳舞,其擾民的情況就越發的明顯。如何平衡居民健身和免受干擾,這既是乙個社會問題,需要雙方從道德層面進行約束,同時,我們的**部門也要有效的負起責任來。

筆者認為:在具體解決方式上,首先**應進一步加大對於社群基礎設施的建造,為群眾提供更為便利的活動場所,一方面要遠離居民住宅區,例如可以在公園、社群活動中心設定固定的演唱區、舞蹈區,並加強相關的防噪音設施建設;另一方面,小區業主、城市管理部門應該嚴格遵照國家對於噪音的相關規定,對於超出標準範圍的娛樂活動嚴厲禁止。其次我們可以借鑑國外的相關經驗,新加坡設定「鄰里中心」,通過將居民住宅區作為社會單位加以全面規劃,形成了由鄰里組團中心、鄰里中心、新鎮中心和區域中心等構成的多層次的社群公共活動中心,以此來提供更多的公共活動空間。

廣場舞擾民這一現象為法律所不准,而解決廣場舞擾民的糾紛,**完善市政規劃和公共設施建設也只能是前提。只有通過互相溝通、相互理解,以和諧為基礎,以尊重彼此為準則,從根本上避免引起衝突的機會,避免某些性格暴戾者忍受不了噪音而持槍放藏獒的悲劇發生。

人們來到廣場上有哪些休閒專案,人們來廣場休閒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4樓:墼餮魍薅

跳廣場舞,寫大字,下象棋,人們來廣場休閒的主要目的是愉悅身心,鍛鍊身體。

廣場舞是舞蹈藝術中最龐大的系統,因多在廣場聚集而得名,融自娛性與表演性為一體,以集體舞為主要表演形式,以娛樂身心為主要目的。

廣場舞在公共場所由群眾自發組織,參與者多為中老年人,其中又以大媽居多。廣場舞是人民群眾創造的舞蹈,是專屬於人民群眾的舞蹈,因為民族的不同,地域的不同,群體的不同所以廣場舞的舞蹈形式也不同。

廣場舞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所以又叫現代舞,是現代都市人們健身舞,一般廣場舞很多都是結合現代流行因素進行編舞,所以和現代生活息息相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跳廣場舞,鍛鍊身體,消磨時間。

現在城市中的一些樓盤或商場為啥要叫某某廣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營銷手段而已,雖然是有點裝大尾巴狼的感覺,但也不要太較真啦!希望你能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樓盤名字而已,顯得高大上一點吧。

為了讓州城居民有更多休閒和娛樂的地方,**又新建了幾處廣場,工人師傅在鋪設地面時,準備選用同一種正

8樓:骸君

a、正三角形的每個內角是60°,能整除360°,能密鋪;

b、正方形的每個內角是90°,4個能密鋪;

c、正五邊形每個內角是180°-360°÷5=108°,不能整除360°,不能密鋪;

d、正六邊形的每個內角是120°,能整除360°,能密鋪.故選c.

農村建設娛樂廣場需要個人投資嗎

9樓:exclusive蕭

可以向村委會提交申請,村委會同意就會向上級反映,上面同意了就會請人建設,這樣就不需要個人投資。

為什麼很多明星參與到娛樂節目中來

現在有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就是很多明星都會參加綜藝節目。在我看來,原因不外有兩點 賺錢 吸粉。1.娛樂節目是現在眾多觀眾的消遣渠道之一。現在有很多的觀眾在閒暇之餘覺得看一部電影耗費的時長太長,而看一部電視劇集數太多,並不能產生看劇看電影的樂趣。娛樂節目就能夠滿足觀眾利用碎片化的時間消遣的需求。因為,...

人民幣為什麼要公升值

不是美國迫使人民幣公升值.而是美國由於次貸危機的影響,造成美國經濟放緩.當那些投資家不看好美國經濟的時候,當熱錢不斷湧進中國後,中國的貨幣自然就公升值了.現在很多香港人都到大陸來存錢了.對於國際上來說人民幣是公升值的,但是對於我們國內來說人民幣在貶值,你看4月份的cpi又達到了8.5 都被通脹抵消了...

我為什麼要當教師,我為什麼要當一名人民教師

老師是人類的靈魂工程師 有這樣的想法,證明你很為人 不過當老師有許多困難,要克服困難呢 加油加油 如果你是善人,那你當老師就是為了育人!如果你是窮人,那你當老師就是為了活人!如果你是好人,那你當老師就是為了不讓別人教壞人!如果你是壞人,那你當老師就是想害人!我為什麼要當一名人民教師 我為什麼要當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