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註冊流程,最新公司註冊流程

2023-04-24 15:20:06 字數 2048 閱讀 4102

1樓:掘金知產

提交資料。市場監管登記視窗收到申請人申請資料後,經審核,申請資料齊全並符合法定形式的,應向申請人出具《「五證合一」受理通知書》,並及時將相關申請資訊錄入企業註冊登記系統,進入聯合審批流程;申請資料不齊全的,市場監管登記視窗應當場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並出具《補辦通知書》。同時,綜合視窗對受理的相關資料進行拍照或掃瞄,並及時傳至平台。

部門審核。1、市場監管登記視窗在承諾時間(內資2個工作日,外資3個工作日)內完成營業執照審批手續後,將申請資料和營業執照資訊傳至平台。

2、質監視窗收到平台推送申請資料和營業執照資訊後,要在個工作日內辦理組織機構**登記手續,並將組織機構**傳送至平台。

3、國稅、地稅、統計和人力社保等部門視窗收到平台推送的申請資料、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資訊後,要在個工作日內分別辦理稅務登記證、統計登記證和社會保險登記證相關手續,並分別將稅務登記證號、統計登記證號、社會保險登記證號傳送至平台。

及時辦結。綜合視窗收到各相關部門核准(或確認)登記資訊後,在「五證合一」系統平台上列印出載有註冊號、組織機構**、稅務登記證號、社會保險登記證號和統計登記證號的營業執照。

一窗發證。申請人憑《「五證合一」受理通知書》或有效證件到綜合視窗領取「五證合一」營業執照。申請資料原件由市場監管部門儲存,在申請人需要向有關部門提交資料原件時,可向市場監管部門查詢、影印。

2樓:深圳伊頓商務

請問您註冊的是什麼公司?國內公司還是國外公司。

我司提供英國公司註冊 美國公司註冊 香港公司註冊 bvi公司註冊等。

公司註冊的基本流程:

1、確定公司名稱,公司註冊所需資料準備。

2、簽訂委託協議,提交資料至公司註冊處。

3、公司註冊處受理核查。

4、獲取公司註冊所得檔案。

3樓:網友

註冊香港公司所需資料。

1.股東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2.股東的股份配比; 3.香港公司中英文名稱; 4.國內的聯絡位址及**;

5.企業法人股東需提供營業執照和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

註冊香港公司可獲取檔案。

1.註冊證書(簡稱ci) 2.商業登記證(簡稱br) 3.公司章程18本 4.會議記錄本1本 5.**本1本。

6.鋼印、簽字原子印、小圓章各1個 7.申請註冊公司檔案原件1套 8.執業會計師核實開戶檔案1套 9.綠盒1個。

最新公司註冊流程

4樓:胡威

法律分析:公司註冊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

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 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 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公司註冊最新流程

5樓:查祖禹

法律分析:註冊公司的流程:一。

公司查名所需材料如下:法定代表人、股東身份證或者法人的身份證冊資本金額及各股東投資比例司名稱字型大小五個以上司主要經營範圍;二。流程:

三個工作日資:三個工作日業執照:五個工作日織機構**證:

二個工作日務登記:十個工作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第二十四條 有限責任公司由五十個以下股東出資設立。

第二十五條 有限責任公司章程應當載明下列事項:(一)公司名稱和住所;(二)公司經營範圍;(三)公司註冊資本;(四)股東的姓名或者名稱;(五)股東的出資方式、出資額和出資時間;(六)公司的機構及其產生辦法、職權、議事規則;(七)公司法定代表人;(八)股東會會議認為需要規定的其他事項。股東應當在公司章程上簽名、蓋章。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公司流程?

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個工作日,核定通過後獲得核名通知書 1個工作日 將通知書及工商註冊資料一併提交至工商局,即可領取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 最後由客服專員輔助完成公司刻章 銀行基本開戶及國地稅報到等。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

新公司註冊需要什麼,註冊新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新公司註冊的注意事項 1 公司備選名稱5 10個,現在很多公司名稱都被註冊了或者是馳名商標,所以多備些名字方便和核名通過。2 經營範圍確認,掛靠位址確認。3 法人 股東身份證正反面拍照,相關的數字證書,確認誰是公司的監事。4 註冊資本金確認,現在是認繳制不用實繳註冊資本。5 占股比例確認。需要註冊企...

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需要提供的材料。1 房產證影印件 一頁都不能少 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