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在常州如何註冊公司啊?

2023-03-17 19:25:02 字數 4074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流程: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第四步 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收費:不收費。

2樓:青檸喲喲

常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如下:

一、註冊營業執照流程:

第1步:工商註冊需要具備的資料:

企業註冊需要出資者的身份證,擬定公司名稱,擬定公司經營範圍,具備公司設立位址的產權證明,設定公司投入資本金額,與創業者的出資佔比。

第2步:找乙個有經驗的財稅公司向你代辦公司註冊。

找規模比較大的,公司營業時間長的,有**稅務許可證的財稅公司。

第3步:銀行開基本戶。

第4步:稅務核定。

第5步:申領發票,準備營業。

二、公司註冊成本:

現在註冊營業執照成本只需要支付公司公章費和銀行開基本戶費就行,除了這些費用,就沒有其他費用了,這兩個費用差不多一共1000元。

3樓:利森達

你好,全國註冊公司基本資料都相同。一般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股權比例。

股東身份證。

租賃合同(有些地方不用提供)

註冊流程如下:

第一:上述資料準備齊全去工商局核准公司名稱。

第二:持核准通過《名稱核准通知書》去工商局註冊。

第三:領取註冊好的營業執照。

第四:到公安局辦理刻章登記。

第五:到**局辦理組織機構**。

第六: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第七:到銀行開設基本賬戶。

註冊費用工本費在1000元左右。

在常州如何註冊公司啊?

4樓:企鳴網

座標 :蘇州1、註冊公司查詢名稱;提供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公司名稱、註冊資本、出資比例、經營範圍。

2、租寫字樓;提供租房合同與房產證(商務辦公房)的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後由所有股東簽名。

4、去銀行開立公司的驗資賬戶:所有股東,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驗資資金、空白詢徵函**,到銀行開立公司賬戶。

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

5樓:玖邀開業

第一步,核准名稱。

時間乙個工作日,在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以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者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提交資料。

時間三到五個工作日,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資料。

第三步,領取執照。

第二步通過後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第四步,刻章等事項。

時間:一到兩個工作日,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家公司算是註冊完成。後續是其他稅務登記方面了。

公司註冊費用一般包含哪些

一、註冊資金。

目前公司註冊資金分為實繳和認繳,如果公司註冊時選擇實繳,那麼就需要實繳一定的資金,這個費用一般看自己的選擇。註冊資金的多少現在主要是決定是公司承擔責任能力的大小,所以填寫還需視自己財力而定。

二、銀行開戶費用。

銀行開戶費用一般是200-600左右,如果是驗資賬戶那麼還會貴一點,一般來說各個城市不同,所需要的公司基本賬戶開通費用也是不同的。

三、工本費。

公司的註冊資料的列印費用,一般公司的章程、法人、股東的身份證證明檔案等都是需要列印的,一般在幾十元左右。

四、印花稅。

印花稅包括房屋租賃印花稅和註冊資金印花稅,其中,房屋租賃印花稅按照租用的註冊地的年租金的千分之一收耽註冊資金印花稅按註冊資金的千分之五計算。

五、刻章費。

公司註冊完成後,一般都是需要刻公司公章、法人章、財務章、合同章、發票章等五個章,一般刻章的費用在500元左右,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現在有的地區有第一次公司註冊免費刻章。

六、稅務登記費用。

公司註冊完成後,進行稅務登記時是需要以為會計人員的,不管是企業選擇自己招聘,還是找**記賬公司都是需要花費一筆費用的。

的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邦邦企代賬

座標北京:先說費用,沒註冊位址的話需要先租賃乙個位址或者使用掛靠位址,租賃的話看寫字樓,便宜的乙個月幾千,貴的幾萬都有,這個註冊成本的話比較高,註冊公司如果自己註冊是沒費用的,**註冊也就幾百元,如果用掛靠位址的話每年是幾千元不等,具體看區。

流程:1、核准公司名稱。

需要先準備3-5個公司名稱,以防名稱被佔用或者使用。

2、準備申請材料。

準備相關的公司註冊所需要的材料,包括但不僅限於公司章程、身份證件等相關材料。

3、提交申請材料。

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自己去提交,需要把自己準備的相關材料進行提交,等待審核。第二種是由像邦邦企代賬這種**機構提交,相關的申請材料也是由**機構準備並提交。

4、等待審查。

5、領取營業執照。

自己申請的需要去工商局或者是官網領取,邦邦企代賬這種**公司辦理的,則由邦邦企代賬給您領取。

6、領取印章並刻製法人章。

印章一般是和營業執照一起領取的。包含:公章、合同章、發票章、財務章。而法人章則需要自己刻製,在**公司辦理的則由**公司刻製。

7樓:鞠會文

註冊公司流程是:1、填寫申請表;2、申請名稱預先核准;3、辦理登記手續。手續辦完後,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註冊公司目前僅需要按照規定繳納相應工本費,不繳納登記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十七條設立公司應當申請名稱預先核准。第二十二條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申請登記前報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並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第二十五條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憑公司登記機關核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刻製印章,開立銀行賬戶,申請納稅登記。

8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1.登陸政務網,選擇企業開辦選單。

2.核名,填入自己想好的公司名字進行核名。

3.核名通過後會有乙個序列號。

4.用序列號進進入企業開辦資料填充,等待審核。

5.審核通過所有人員進行實名認證。

6.實名認證通過後領取執照,刻章。

開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

一 註冊公司流程第一步核准名稱時間 1 3個工作日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5 15個工作日操作 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 高管資訊 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預約當天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

成都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成都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2017成都註冊公司流程 第一步 核名 準備三到五個名字,到工商局核名需要將準備好的法人和股東身份證,還有準備的公司名稱拿去工商管理局視窗進行核名 初次核名通過以後等待領取核名通知書 一般七天 第二步 辦理營業執照 核名通知書發下來以後準備提交申請營業執照的資料 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需要擬...

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是多少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第 一 公司要開業必須有三個證 所有公司開業都必須具備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 稅務登記證這三個證,某些特殊行業還需要具備相關行業的許可證才可以開業,比如,銷售食品的公司,必須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才能開展業務 第 二 所以整個註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