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澳門公司申請後的流程,如何註冊澳門公司及註冊流程

2021-08-03 10:48:50 字數 1202 閱讀 1944

1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形式審查

智財權廳在收到申請後乙個月內會對申請作出形式審查,以查核申請的形式,申請表的填寫及附件是否符合有關法例的條文,並對有關產品或服務進行分類。

申請材料的補交

若申請提交的資料有誤,申請人應在接到智財權廳通知中指定的期限內,使申請符合規定。又或在無通知時,申請人應在提交申請日起計三個月內,使申請符合現定。

申請獲接納

若申請符合規定,有關申請會在遞交後的隔乙個月份首個星期三的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上刊登,例如在乙個月遞交的申請,將於三月公布。

異議任何人士均可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商標註冊申請後兩個月內,就有關的註冊申請提出宣告異議。聲名異議書的副本會送交申請人,而申請人應在接到通知之日起計乙個月內以答辯書形式作出答覆。雙方可在一定時間內提出證據,支援或反對有關申請。

在聲名月毫異議期屆滿後,智財權廳會作出審查及分析,作出是否批准註冊的決定。

2樓:卓信諮詢集團

澳門公司註冊流程:

1、核准公司名稱 (若不通過,需手續核名費用;若通過則計入公司註冊費用,不另收費) ;

2、 簽署委託協議+註冊確認單,提供身份證與護照(護照需原件) ;

3、我司會起草澳門公司的章程等公司設立檔案,並簽署;

4、 安排澳門公司所需要的檔案進行公證手續 ;

5、辦理澳門公司商業登記和報稅手續;

6、協助辦理銀行開戶手續(根據客戶需要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可以保持沉默了

如何註冊澳門公司及註冊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就跟她分道揚鑣了

5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澳門公司的bai條件:

1、股東du人數:一般情況是zhi2人,最多dao30人,不限國籍版。澳門允許一權

註冊澳門公司流程怎麼樣

6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澳門公司的bai條件:

1、股東人數du

:一般zhi情況是2人,最多dao30人,不限國籍

7樓:港宜商務

註冊澳門公司的好處:

1、投資設立公司可移民澳門

2、可享受澳門本地稅制,與

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需要提供的材料。1 房產證影印件 一頁都不能少 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

如何註冊公司流程,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位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從2014年3月1日起o註冊資金就可以註冊公司了。1 首先需要核公司名稱,需要股東身份證影...

如何註冊分公司分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分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1.分公司名稱擬定後進行核准 2.名稱通過後就領取預先核准通知 書專3.將名稱通知書和相關屬證件去工商局領取企業設立申請表4.預約入資時間 5.將總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司章程加蓋公章6.預約申請工商時間 7.到了預約時間,拿號在視窗遞交資料 8.時間到了以後就去領取分公司營業執照。1 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