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公司流程,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2022-02-27 04:28:07 字數 5897 閱讀 3514

1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2樓:長袖拂愁

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位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從2023年3月1日起o註冊資金就可以註冊公司了。

1、首先需要核公司名稱,需要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到便民服務中心辦理;

2、以前辦理需要到銀行和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3、提供辦公地點的租房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

4、工商辦理登記;

5、辦理稅務登記

開業————希望可以幫到您!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吧,你的採納是我的動力,謝謝!————

3樓:工商通州註冊

2023年現在註冊實行認繳制的,實收資本:0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1.公司名稱2.

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之後3.公司註冊位址4.公司經營範圍5.

股權分配明細6、申請營業執照。7、刻公章。8、申請企業**證。

9、辦理稅務登記。10、銀行開基本戶。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找

4樓:anne陽光

1.委託書(簽署協議)

2.核名

3.提供身份證原件

4.提交所需資料

5.審核資料

6.遞交**相關部門辦理

7.告知程序

8.通知客戶領取資料

9.交全款,簽收(港宜商務)

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5樓:北京

建議企業採用網上申報的方式。

申請人通過e窗通平台(https:

//ect.scjgj.beijing.gov.cn)辦理業務,可一次性填報全部資訊,將申請營業執照、刻製公章、領用發票、用工資訊採集等事項合併辦理。

6樓:上海企盈註冊公司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台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7樓:小螞蟻財務**

註冊公司流程時間費用!

流程:1、提交資料-審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對公賬戶(無需的話即可不用)

6、費用:

1、註冊公司 0元,你想自己註冊沒問題!有教程!

2、刻章 250-500看不同材質!

3、記賬報稅2000/年,

4、開對公賬戶0-700不等,

5、社保賬號,公積金賬戶,有教程!

6、稅務報道,開通電子稅務局0元,

8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摺疊註冊流程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此流程由快法務專業整理。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公司的主要形式為無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兩合公司、股份****、股份兩合公司,其區別於非盈利性的社會團體、事業機構等。現行中國公司法規定的公司分為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無限責任公司:是指全體股東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清償責任的公司。

有限責任公司:是指公司全體股東對公司債務僅以各自的出資額為限承擔責任的公司。

兩合公司:是指公司的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另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僅以出資額為限承擔有限責任的公司。

股份****:是指公司資本劃分為等額股份,全體股東僅以各自持有的股份額為限對公司債務承擔責任的公司。

股份兩合公司:是指公司資本劃分為等額股份,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另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僅以其持有的股份額為限承擔責任的公司。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

具體看您在哪個區域做

1、您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原來工商局,食藥局、質監局三局合一了)當面諮詢遞交紙質材料。

2、當地政務服務網(網上辦事大廳),提交電子版材料進行申請3、找銀行、社群,官方指定的代辦點(免費)4、找**機構進行代辦(費用從500到1000比較常見,通常如果**記賬會給你免費註冊營業執照)

材料整體如下:

1、企業名字

2、註冊資本

3、商用位址租房合同(一線城市要紅本),民用位址要居委會開證明4、經營範圍

5、股東(表明出資比例等)監事 財務的身份證6、公司章程(工商局或者政務網有模板)

7、其他材料各地區有細微差別,具體以當地要求為準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華鑫峰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公司準備哪些材料?如何進行辦理?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通常來說,註冊公司可以分為4步走。

11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12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13樓:

你這邊要註冊的是什麼公司呢,註冊香港公司的流程如下:

1. 公司名稱查冊(提交名稱,香港直線查詢需時5分鐘)2. 提交"委託書"(提交已祥細填寫好的委託書)3. 簽署協定(按雙方協商好的條件簽訂協議書)4. 交付費用

5. 簽署法定文件(安排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這5點是註冊香港公司流程,供你參考

14樓:成都草根財稅

以親身經歷為例,安利一下:

辦事流程:

1.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工商**位址,以免出錯;

3.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4.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5.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乙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6.稅務報到公升級一般納稅人: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7.辦理開發票的系統: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15樓:易橋會計服務****

核名提交材料~

這兩個步驟是大步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公司資料: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2、法人股東、監事證件資訊

3、法人股東、監事u盾或數字證書

4、註冊資金(認繳制)

5、經營範圍

6、註冊位址

提供公司設立資訊→核准公司名稱→設立登記→提交審批材料→等待工商部門受理→領取營業執照→辦理刻章登記→完成(3-5個工作日左右)

二、完成後所得證件以及資料

1、多證合一的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發票章

3、公司章程,納稅須知等

17樓:上海註冊公司**企昊

上海註冊公司企昊註冊公司**流程:查名->遞交材料->領取營業執照->刻公章->銀行開戶->核定稅種->領取金稅盤發票->稅務申報

上海註冊公司如果自己有實地商用辦公場地建議 實地註冊,虛擬位址的好處有很多,首先對初次創業的人來說無疑是最省錢的。又比如**會有相應的合法正規的扶持,在入駐時安全可靠,以及虛擬位址的企昊是**的鼓勵政策,而且會有相關的工商局備案,因此就不會發生因為位址的問題。

上海註冊公司的時間大概是在乙個周左右,交給代辦公司的話您只需要提供以上材料,其他的都是由代辦公司來完成!

以下是在上海註冊公司企昊註冊公司**的流程和需要準備的材料:

一、 在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

1.全體股東法人的身份原件;

2.提交公司名稱(公司名稱需要先核准通過才能登記註冊);

3.大致的經營範圍;

4.經營場所租賃證明(企昊提供);

5.財務人員相關證件。

二、材料準備齊全了才能辦理註冊流程,以下就是在註冊公司的流程:

1.公司查名,需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2.提交註冊材料;

3.辦理營業執照、刻章;

4.銀行開戶;

5.稅務局核稅。

公司設立需要條件如下:

1、公司字型大小5-10個左右,(盡量生僻一些,)行業類別確認;

2、註冊資本金確認;

3、公司基本人員 法人股東監事財務人員,

4、經營範圍 企昊可以指導填寫。

18樓:說謊咖

創業的第一步就是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公司

首先公司分為是小規格公司和一般納稅人

首先你要想好自己公司的名稱 先審核看是否被別人註冊 如果被別人註冊您還要在想名字,你想到的名字,不只是你在想,別人也會在想,當你還在想的時候,別人已經開始執行了。

首先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法人身份證 監事人身份證 **正反面 您是自然人還是有股東的 您的詳細經營位址 房東的詳細名字和手機號碼 經營範圍 公司的字尾

如果您公司後期涉及到有開發票的那麼您公司註冊下來之後,需要公章,法人章,時務章,如果您要開發票需要乙個發票章,乙個發票章需要80塊錢

發票是分為小規模公司和一般納稅人的,開出來的發票都是有不同限制的

小規模的公司乙個季度只能開三十萬以下的普通發票如果要超出就會交三個點的稅

一般納稅人沒有限制,不管您開多少的發票,都要交十三個點的增值稅,但是可以用進項票和銷項票相抵扣稅

註冊公司完之後,您的商標也是一定要有的,商標就是代表的乙個企業的起步,任何公司有了自己的商標就等於有了自己的品牌 有了自己的品牌你就可以入駐更多的行業,不只是你只靠自己的乙個天貓店來生存 要更多要入駐其他的平台,尋找其他利潤更大的平台。

天貓死了,我還有**,**死了,我還有外貿,總之不能再一顆書上吊死,有了自己的公司,就可以選擇多個樹,如果您沒有公司,就只能被選擇。

等您的公司起步之後,慢慢的強大起來,一定會找會計的,網際網路**記賬的出現,已經慢慢的把會計這個行業淘汰掉了,因為有好多人想,我自己是會計考大學,乙個月沒有個四五千公司也有個七八千。

而網際網路往往就抓住了這個時機,現在不管所有東西資料都要入駐到電腦資料裡,會計是好,但是他會用電腦操作嗎?

現在任何工資請乙個會計每個月也要4000塊的公司,一年下來48000而網際網路的**記賬乙個月只要400,一年只要4800,首先他們會找你對接你們公司每個月的流水,而且任何**記賬的公司,都是有資深懂電腦的會計,每個月會把你們個個流水算的清清楚楚,通過你們每個月的對接而進行下一步的合作。

如果你自己公司運營的好,那麼您可以在家裡躺著收錢,做甩手掌櫃了。

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需要提供的材料。1 房產證影印件 一頁都不能少 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

如何註冊分公司分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分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1.分公司名稱擬定後進行核准 2.名稱通過後就領取預先核准通知 書專3.將名稱通知書和相關屬證件去工商局領取企業設立申請表4.預約入資時間 5.將總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司章程加蓋公章6.預約申請工商時間 7.到了預約時間,拿號在視窗遞交資料 8.時間到了以後就去領取分公司營業執照。1 公司 ...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公司流程?

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個工作日,核定通過後獲得核名通知書 1個工作日 將通知書及工商註冊資料一併提交至工商局,即可領取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 最後由客服專員輔助完成公司刻章 銀行基本開戶及國地稅報到等。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