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語文問題,一些關於語文的問題

2023-05-18 14:20:05 字數 1932 閱讀 9255

1樓:lo娜琳芸

1.徐志摩,《再別康橋》

2.藏在我的書包裡 藏在我奔跑的綠蔭場上 藏在我避風的港灣裡 藏在我的心裡。

3.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表現出時光的梢縱即逝,體現了作者希望人們享受時光,珍惜時光的心情。

4.可以。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希望能珍惜這美妙的時光,就像躺在草坪上數星星,在夜色朦朧中看時光在身上慢慢流淌,回味這不可多得的安詳。

am waiting you all the time.

2樓:澄

徐志摩《再別康橋》裡的詩句。

3樓:黯墨淡染

1.徐志摩【再別康橋】

2.藏在我思念的枕邊,藏在我夢想的風帆裡,藏在我的堅韌中。

3.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和動詞,生動形象的時光的美好以及作者對美好時光流逝的惋惜,遺憾。

4.理由;時間雖然極易流逝,但我們可以用實際行動來很好的利用時間,我們可以努力學習,珍惜時間,抓緊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就可以收藏時間,因為時間已經以我們的成就收藏下來了。

m waiting for you here.

語文的問題

4樓:

摘要。您好,請說。

語文的問題。

您好,請說。

從第四題開始的嗎?

嗯。4把列強洗劫圓明園和巴特農神廟模擬,更加突出了列強貪婪殘忍的本性。

5讚譽一詞是反諷,實際意思是控訴。表達作者對搶劫行為的憤怒之情。

6.幹的更徹底,更漂亮豐功偉績,收穫巨大這都是反諷的修辭手法。

7.有些聰明的商家,開動智慧型的大腦,製造出意想不到的假貨,真是太厲害了。

語文的問題

5樓:

摘要。題目發給老師看看哦。

語文的問題。

題目發給老師看看哦。

我需要獲得的支援,希望在課後可以和朋友下象棋,適當的放鬆。別。養狗。

說服方式:我們學習固然重要,但是不可只學習,這樣容易產生厭學的情緒,所以需要增加課外的活動,下象棋就是不錯的選擇,它即可以放鬆大腦,又可以鍛練羅輯思維能力,好處很多,所以請大家支援我"/>

親,你早點說

老師幫你修改。

行謝謝。嗯。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養狗可以幫我們看家,可以解除我們的孤單,有乙個陪伴。它還可以幫人導航,而且養狗的成本也不高,所以養狗對我們還是很有幫助的,希望大家支援我"/>好的。嗯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留了多少作業,我總是不寫,無論老師怎麼罵,無論家長怎麼訓。

一些關於語文的問題

7樓:惜別彼岸的薔薇

1.二月、笛、箜篌、琴、千里黃雲白日曛。

2.《論語》、《

孟子》、《詩經》、《尚書》、《禮記》、《周易》、《春秋》

3. 壽昌、 蔣海澄、沈德鴻、李堯棠、謝婉瑩、郭開貞、葉紹鈞。

4、山寨( 盜版 ) **( ** ) 圍脖(圍巾 )

5、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母親的心是乙個深淵,在它的最深處你總會得到寬恕。——巴爾扎克。

6、粉雕玉琢 楓葉飄飄 心服口福 ( 以 )訛( 傳 )訛 欺( 人 )(自 )欺 ( 以 )德( 報 )德 日(復 )(一 )日 痛( 定 )(思 )痛。

7、鐮刀:--腰鐮欲何之,東園刈秋韭。 鋤頭:--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苦吟詩人」是( 賈島 )

三亞在我國( 海南 )省。

9、猜字謎。

空中飛人( 會 ) 唇齒相依(呀 ) 十滴水( 汁 ) 接一半,斷一半,接起來還是斷( 折 )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