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愛上乙個人?怎麼才能愛上乙個人

2023-05-18 12:00:06 字數 6046 閱讀 8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吥愛就轉手離開,!

既然伱對這些沒興趣,還想唻咁嘛,?

何必吥去做些哊意義的事,?

者:丶橘僪 - 助理 二級 10-8 13:46我也是乙個曾經被愛傷透了的人,避免回憶!

者:斑葉繭繭 - 試用期 一級 10-8 13:43他倆說的很好呀!

偶也是一樣!也想知道!我現在是不想這些事,做喜歡做的事,以後,有點成績了,就找個讓我有慾望的就行了!

2樓:飛得_更高

克服心理的障礙。

也不要故意讓自己為了戀愛而戀愛。

幸福會漸漸再來的。

3樓:小小鳥的夢想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用全部的愛來給你療傷的,你不要太急躁,學者等待吧,然後學者感受和體諒。

4樓:西山大寶的心

我就很幸福了,被我愛的人愛著!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你的她還沒來到,耐心很重要。

6樓:甜甜咪路

...我想應該是愛乙個人必須發生某些你們難忘的事情(不是那種事情) 之後你們可能會愛上對方 不過你要疼她 她才愛你。

7樓:幸福的運兒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想去為她付出一切的女孩子。慢慢來,不要急。正常的!

8樓:斑葉繭繭

我也是乙個曾經被愛傷透了的人,避免回憶!

9樓:丁飛閆闌

要用心來感受他(她),了解他(她)的心。

10樓:邛蕙竹恨寒

好問題~~~看你自己了只要你不是石頭。

向愛自己一樣去愛別人。

除非你不愛自己。

11樓:飛千僕燁磊

問題很難啊。

似乎有好幾個問題,是要愛上乙個人?還是要為他做什麼?還是什麼樣算是愛上乙個人?

12樓:易禾侯英飆

10周年/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

13樓:雋夫樓寄容

做到?愛是一種感覺。

而不是刻意的一種行為。

懂嗎。朋友。

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14樓:狄厚抗亦凝

那個能讓你眼前一亮,砰然心動的,你就會不只不覺。

的愛上他的,不用努力去愛,要不禁的就愛上了比較好。

15樓:曠熹尤問萍

首先要對對方有感覺,然後關心他,在乎她,盡自己的能力保護她,起到自己的責任,給她快樂,這才是愛。

16樓:汪木彭曼冬

用自己的心感動他(她)吧。

17樓:童仁豐甘

不用去怎樣做,你現在不能喜歡上乙個人,是因為你對他沒有感覺,等到它來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已經愛上了。

18樓:隋小魯霽

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動他。

19樓:巢寒運向雪

這種事情,要隨緣,不能強求,就是強求也求不來。

20樓:合萌茆綠凝

這些事沒得教。

只有問你自己的心靠感覺。

21樓:柔豐守量

等你那天在街上走的時候,看到乙個女孩子,如果你的心跳加速。

22樓:席兆堂憐南

長時間相處吧。

可能總是想起他[她]

看到他很多優點、

怎麼才能愛上乙個人

23樓:

摘要。親親,晚上好"/>

想讓自己愛上乙個人,你要多去社交,多與身邊的朋友交往,相信哪天會有乙個讓你觸電的人。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情,不在世俗的範疇之內,卻又會受到現實條件的束縛。

怎麼才能愛上乙個人。

親親,晚上好

想讓自己愛上乙個人,你要多去社交,多與身邊的朋友交往,相信哪天會有乙個讓你觸電的人。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情,不在世俗的範疇之內,卻又會受到現實條件的束縛。

你說如果兩個人相處久了會不會愛上對方呢?為什麼才相處一段時間就說自己不會愛上對方,而且是覺得自己很難愛上對方,你好。

是對方說喜歡自己,但是卻說很難愛上自己,說愛是靠感覺跟心的,只相處一段時間他就說很難愛上自己,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呢。

相處久了有可能會愛上對方,因為感情是複雜的內心世界,有些事情我們是遵從內心的~

但是他卻說得那麼肯定不會愛上自己的。

相處一段時間就說這樣的結論,是對方這個人不太負責任,不認真的說法,也說明對方不太珍惜這段感情~

親愛的,您可以把想法告訴他,看看他會怎麼說。

他一直說不會愛上我,卻喜歡我,他現在就這麼肯定的說不會愛上,以後也很難愛上,說愛是靠感覺的靠心的。

老師在忙嗎。

嗯,愛是靠感覺,你現在問他愛不愛,所以他現在給不了你答案,其實很多的愛都是由喜歡開始的~

如何才能愛上乙個人呢

24樓:齊天大神

01.愛上乙個人,絕不僅僅是天天對他說甜言蜜語,更要懂得如何去哄他,他的軟肋在**。當對方心情不好時,請收起你的脾氣,讓對方開心起來,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愛情從來不是唾手可得,你想要的東西只能自己努力去獲得。想讓對方開心,就要學會抓住對方的心。

02.愛上了乙個人,從此之後你肩上的擔子也就更重了。你不僅要為自己負責,還要為對方負責,尤其是當對方遇到了困難之後,要和對方一起想辦法。

一走了之不是擔當的做法,只有共同面對,才能有未來。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處,遇到了困難都會有些膽怯,但是唯有直接面對,才能留住這份感情。這本身也是鍛鍊自己的機會,不要錯過。

03.愛上乙個人,你開始相信美好,即使你們之間有很多的問題,依然會感受到愛情的美妙。因為愛,你相信人間值得,因為有了對方,你更願意相信天長地久。

愛情總是會在某個時刻溫暖你,讓你為愛而感動。曾經看不慣的事情,也會因為愛情的存在,而改變了看法,以為永遠不可能的事情,也因為對方的存在,而變成了可能。愛情彷彿有某種魔力,總是會把一切變得那麼美好。

04.在最初,每個人都是被父母呵護的孩子,而如今我們要去呵護另外的乙個人,或許內心裡有些緊張,甚至會擔心照顧不好對方。愛情是乙個鍛鍊人的機會,讓你體驗到愛,同時也更懂得如何去愛人,怎麼做才能夠讓對方更舒服,這就是愛情賦予你的意義。

學會愛人才能更好地擁有愛,學會了愛人,你才能夠深層次的懂得愛情。

05.愛上了乙個人,你會想要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他,即使自己現在沒有能力,也會為之不懈的努力。很多東西在起初,或許都不盡完美,但是經過不斷的磨合,終究會朝著更美好的方向發展。

愛上了他,你想要改變自己,你想要變成他眼中那個優秀的人,你想要成為他眼裡的英雄,你想要讓他為了你驕傲。愛上他,世間一切也會因為他而變得更好,愛改變了你,你也成就了愛。

如何才能愛上乙個人

25樓:答題**

一:先完善自己的個性。

戀愛可以由著自己的性子走,或者可以過的浪漫點,但面對婚姻需要我們做乙個理智的人。

所以不要把戀愛時的那一套照搬到婚姻生活中。

在婚姻就需要彼此完善一下自己的個性。

乙個人性格倔強,另乙個人就學會適時包容,即便吵架,也能及時和好;

乙個人敏感脆弱,另乙個人就臉皮厚點,出門在外也會讓對方感到充足的安全感。

但如果雙方性格太過相似,比如都比較自我強勢,在處理矛盾或遇到難題的時候,就等同於少了一種解決方案,甚至也針鋒相對。

在親密關係中,大部分人都只看見了對方,看不見自己。

因此需求感都很高,陷入負面情緒和指責、抱怨中不能自拔,而忽略了做好自己的重要性。

想要更好的適應新的婚姻生活,就要試著稍稍調整自我。

雖然說,不要在婚姻中失掉自我,但也千萬記住:婚姻裡邊,不能固執做自我。二:要學會與對方的缺點生活。

戀愛時吸引我們的是對方的優點,婚姻會放大對方的缺點,兩個人磨合的過程就是接受包容對方缺點的過程。

每個人都試圖尋找乙個完美的人,但是很遺憾,最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

我始終相信,即便再優秀的人,我依然覺得他一定也是存在缺點的。

談戀愛的時候,你只會在意對方的優點。甚至,你會將對方的優點放大十倍百倍。

然而,結婚的時候就截然不同了。

你這個時候看到的全部都是對方的缺點,你越看越生氣,生氣的恨不得離婚重新去找乙個。

26樓:漂浮的雲

和乙個人經常談談心,這個人又善解人意,能幫到你,還有一起出去玩能為別人著想,對你幫助也大,這個人內心也強大,很容易愛上的,因為人人都喜歡對自己有用,而且相處舒服,就想一直留在身邊,就會想靠近,愛上是自然的事。

27樓:鹹雨真

怎怎樣才能愛上乙個人首先自我應該做好做乙個完整的人應該讓人家喜歡的人,無論從各方面工作生活學習愛好都應該符合這個人,所以吧,這個人就會愛上你的。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一見鐘情的感覺;

其次,要有相互接觸的時間和空間;

第三,要持續互動,心靈契合。

29樓:

愛乙個人並不是想愛就會愛上的,那是一種緣分。不過你要是一直記著乙個人的好,說不定奇蹟會出現。不妨試一試,閉上雙眼回憶他對你的好。

30樓:花弄月

愛上乙個人應該說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吧,如果這個人長的高大又帥氣,家裡又有錢有勢,本人又有智慧型有才能,誰看了都會一下就喜歡並且愛上他。但是想要獲得別人的真心和愛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有時候你的客觀條件都達到了對方的標準,你的性格你的才能沒有達到也不容易被對方愛上。

更有時候即使你以上這些方面都達到了對方的要求,並且你用你的真誠和熱心打動對方,也不一定能換來對方對你的真心。所以只要盡力就好,其他的一切隨緣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覺得愛乙個人,主要是看緣分的,有時是不需要理由的。有時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不知不覺愛上乙個人,有時是一見鐘情,關鍵是看是否有共同的語言,是否志趣相投,是否在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

32樓:網友

我覺得乙個是有緣分走到一起,在一起有共同語言,能說話說到一起,而且這個人經常關心你,幫助你,你會不知不覺愛上這個人,只要人品好,愛上這個人會長久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強迫自己愛上乙個人。愛乙個人是自然而然產生的,不是理性思考或者後天培養的結果。

34樓:八個牙路綠茶色

首先你得喜歡這個人,愛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心動為愛,愛要包容,愛要經營,愛不能自私,真愛唯一要真誠,誠心,去愛吧 「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哦(´-

35樓:仝悌

每個人都嚮往美好的愛情,找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如果愛上乙個人,先要了解他或她,要包容,理解,發現他的長處,優點,慢慢就愛上他了。

36樓:網友

愛上乙個人是不知不覺的,是情不自禁的,不需要做什麼,只想對對方好,怎麼看對方都沒毛病,對方做什麼都是對的,就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特喜歡這位男孩子,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去愛他,甚至瘋狂到了極點,沒有他你無法在繼續下去,沒有了啦精神依賴,這就是愛上乙個人的結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的喜歡乙個人,會付出你的所有,只要對方值得你去付出,哪怕付出代價也是值得的,只要在你心中有位置,也就算愛上乙個人。

39樓:網友

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也是需要有包容的, 白天,夜裡想的都會想他,尤其在難眠的夜裡,你想到的一定是他, 當你有困難時,你也是希望他在你旁邊陪你 哪怕只是聊聊天,也希望是他陪你 當他有困難時,你也會時時的為他掛心 當他病了,你也會來到他旁邊陪他 想陪他一塊度過風風雨雨, 無論你有多生他的氣,見到他也只會笑, 因為只要見到他你就會心滿意足, 在變天的時候,你會提示他增減衣服,這就是愛吧。

怎樣愛上乙個人? 15,如何愛上乙個人?

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愛乙個人憑的是感覺,有的人一見鐘情,有的人相處很久了也沒有愛的感...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正愛上乙個人 又很多種感覺!唯一相同的感覺就是很迫不及待的接近他或者她 或者相見的時候感覺很興奮 這都是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感覺。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真正愛乙個人就是...

如何愛上人,如何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