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愛上人怎樣才算愛上乙個人?

2021-03-07 12:58:36 字數 1863 閱讀 3082

1樓:龍彩榮蓋衣

愛乙個人有8個特點。

1就算太忙也會想起他/她

2你喜歡和他/她單獨相處

3當你們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她...但當他/她離開你的視線時你就會急著找她/她

4當他/她受傷生病時你會關心他/她

5當他/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吃醋

6當他/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臉紅...心跳加速!

7當你看到他/她高興時你也會揚起一絲笑意

8當你看完後心裡想起誰,那麼鐵定是愛上他/她了

2樓:義寧能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

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東楚鈔子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4樓:勞秀芳冷衣

那種感覺相當微妙,你會很在乎乙個人,很想每時每刻都陪在你身邊,你想要他對你笑對你哭對你鬧,你看見他的時候有再多的煩惱也會消失不見,你會因為他的苦惱而苦惱為她的快樂而快樂,你有什麼東西都想拿來跟他一起分享,你會開心的把她介紹給你每乙個朋友,包括家人包括身邊每乙個你認識的人,你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甚至是幾輩子!

5樓:路夏範月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乙個人就是朝三暮四的感覺,以他(她)的喜怒為喜怒,他(她)會決定你的心情,我認為如果是真的愛乙個人那麼就要時刻為他(她)著想,要對他(她)好,不論他(她)最後的選擇是什麼都要祝福他(她)...

怎樣才算是愛上人呢,怎樣才算是愛上乙個人呢

當有人bai比那個人有錢 有du權,有人品,有勇氣zhi,有dao愛心,有樣貌,等回等,卻沒有他 答的缺點,你仍然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只有那個人,你看著他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人生剩下的日子,要和他一起度過,你的孩子必須有他一般血液,你缺失的心只有他能補滿,就差不多了 不過這事並不是所有人都遇得到的,可遇不...

什麼才算愛?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是真正的愛上人

值得 雖然會很苦很累但是畢竟那個人會是這麼去做證明你已經愛上他了丶 愛不是浪漫不浪漫 不是有錢沒錢 要的只是心安理得丶 主要那個人可以讓你大聲的笑 瘋狂的哭 這才是最重要的 以後會不會一直這樣就看你們倆的誰都說不准丶 永遠都不信他說了什麼 要看他做了什麼丶 愛需要心,需要責任,需要理解,需要了解,等...

男人怎樣才算成功,乙個男人怎樣才算成功

一般現在對成功男人的評價,主要是家庭 事業成功 有一定的事業成就,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再加上幾個知己朋友,有一定素質,這就是成功男人了。人生的贏家就是你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妻子,有父母的關愛,有可愛的孩子,錢不多夠花就好 男人要怎麼樣才算的上是乙個成功的男人?什麼叫成功?怎麼算成功?成功其實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