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了,你該睡覺了 譯為英語

2023-05-18 12:05:02 字數 1633 閱讀 5334

1樓:

it's too late,you should go to bed.

it's too late,you'd better go to bed.

it's too late,and it's time for you to go to bed.

以上三種都可以,個人認為第一種簡捷方便也最符合題意,當然,go to bed可以換成go to sleep,意思沒有變化。希望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裡這麼簡單的表達,,不用整那麼長呀,,語言的第一功能就是簡潔清晰的溝通,不用多張幾下嘴多吐幾個詞,沒有意義,書面語裡寫的正規就行了~~~個人見解就是:too late, sleep

我要睡覺了英文怎麼說?

3樓:小青清愛生活

i'm going to bed.

bed英 [bed] 美 [bed]

n. 床;基座;底層;河床;花壇;苗圃;地層;v. 安置;發生性關係。

the inn keeper could bed all the new arrivals.

旅店老闆能為所有新來的旅客提供住宿。

用法1、go to bed是習慣用語,意思就是「睡覺」「就寢」。bed前不加任何指示代詞,go to the bed,go to my bed等均屬不正確表達方式;

2、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bed意思不僅指「床,即使睡地上,也可以說go to bed;

3、bed的很多短語中都不含the,如take to bed,put to bed,get into bed,lie in bed和out of bed等。

4樓:518姚峰峰

我要睡覺了。

英文翻譯表達如下:

i am going to sleep

5樓:手可摘鑫玥

我要睡覺了英文怎麼說?我要睡覺了英文翻譯成中文是:i'm going to bed。

6樓:活寶慕容皓

我要睡覺了英文譯文就是i'm going to sleep.

7樓:川二喜歡

我要睡覺了的英文翻譯可以這樣子說:i『m going to bed

8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您好,我要睡了可以翻譯為:i'm going to bed。謝謝您的諮詢,祝您天天開心!

9樓:小鹽未加碘

我要睡覺了的英文就是i'm going to sleep.

這是乙個正在進行時的語態,因為現在他正要進行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睡覺了可用英語寫為:i'm gonna go to bed.;i'm going to bed.;i want to sleep.

我說別太晚了早點睡吧,她說你發資訊真準時!我怎麼回

好了 快點休息吧 晚安 想你了就發資訊了,然後慢慢聊天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 咱倆心有靈犀,不點就通啊 對女生說,做我女朋友唄,她說早點睡吧,我們不合適,怎麼回覆 她回答你了,表示她對你也算是有點感情,只是不需要太早表達,你可以和她說 我早點睡就合適了是吧?嗯?拒絕你了,追求下乙個目標吧。你說,晚點...

當有人對你說,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覺,他為什麼要這樣問

只是日常的問候,試探你是否有心事。想趁機和你聊一聊!一般的情況下應該是他在關心你 可能是你 睡覺太晚了吧 如果11點還不睡覺的話 應該是很晚了 人家這樣的說說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要太介意 晚睡對身體健康不好 盡量早點睡覺 如果你真的很晚睡覺的話 應該改變這樣的習慣 早點睡覺比較好 他這是在關心你。晚上...

女生對你說我想睡覺了,你該怎麼回覆呢

女人是一種最奇怪的生物,他們率性而為,感性 他們說話總是言不由衷,說這種話卻是說的那種意思。所以說你要明白乙個女人到底在說什麼,需要高情商的人來理解。比如說乙個女人對你說,我想睡覺了,這樣你怎麼回覆呢?這是個很奇妙的話題。我想女人說這種話的時候,無疑是在向你暗示著什麼。但是這時候就看你能理解到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