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愛上乙個人? 15,如何愛上乙個人?

2023-05-31 07:20:04 字數 3590 閱讀 5743

1樓:數碼王子胖

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

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

2樓:開心實拍

愛乙個人憑的是感覺,有的人一見鐘情,有的人相處很久了也沒有愛的感覺。

想愛乙個人就要多看他的優點,多想想他的好。

3樓:帶你看小老虎

首先你應該多跟這個人接觸一段時間,或者是平時多願意跟他在一起約會這樣才可以,慢慢地愛上這個人。

4樓:大燕慕容倩倩

都是荷爾蒙惹的禍。

如何愛上乙個人?

5樓:韓小涵

想要愛上乙個人,就看到這個人好。最起碼你們之間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你才會拍成乙個人。

愛這種事情很神奇,也許乙個動作,乙個句話。乙個問候,乙個幫助的方式,就會讓對方注意到自己。有一見鐘情的愛,但很少,都是慢慢由陌生到熟悉。才會產生愛的。

6樓:美麗的小楓

首先愛上乙個人就是要對他動心,如果你連心都沒動的話,怎麼可能愛上這個人呢。

另外乙個就是你要不斷的熟悉對方,當對方的一切都擺在你的面前的時候,你才深深的知道,原來你是愛著對方的。

我們可以從一些小細節上,來看看,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時候在你心裡產生了乙個愛的萌芽。

7樓:開心就好

首先愛上乙個人,必須對他有感覺,才能去動心,如果心都沒有動,那就不可能愛上了他,你要不斷的熟悉他,把對方的一切都擺在你面前,你會慢慢的發現有可能,你已經離不了離不了他,慢慢的愛上了他。

8樓:星黛露的夢

愛上乙個人的話,你要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可能是因為他帥氣,可能是因為有錢,可能是因為他溫暖,然後再考慮性格和自己合不合適。

9樓:小紅緬因

愛上乙個人很容易,忘記乙個人很難。你想想。愛上乙個人就是多聊天溝通交流了解,彼此欣賞認同,日久生情,自然就會喜歡上乙個人。

10樓:樹上騎七個猴

多觀察對方的優點,想想他優秀的地方。向他學習鼓勵做到他能做到的程度。如果在這期間,他對你關愛有加,呵護你,照顧你,那麼你就會容易愛上他。

11樓:重要檔案

其實愛上乙個人非常的簡單,你可以從他喜歡的方面你喜歡他什麼,比如兩個人的興趣愛好相同,只有兩個志趣相投的人才能走在一起。

12樓:卑宛筠

首先要愛乙個人,就是要對他動心,如果你連心都沒有動的話,怎麼可能會愛上這個人呢?你要不斷地去熟悉它,當一切都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會深深地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

13樓:西宋元帥

真正愛上乙個人是不用努力的。也是不需要理由的,所以你不用考慮具體的方法。只需要問自己的心就可以了。

14樓:儂思淺語

我覺得如何愛上乙個人這個很難去的,最主要是你遇上了乙個你喜歡的人,剛好兩個人是有緣分的。

如何愛上乙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心去愛,生活上關心對方,工作上學習上幫助對方。

怎樣愛上乙個人?

16樓:桐魁毋晏

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愛個人。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

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在的。

時候就會。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

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17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18樓:駒開朗常君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

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怎樣愛上乙個人

19樓:別飛荷晏諾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20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怎麼樣愛上乙個人

21樓:貴冠朱藍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

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2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怎樣才能愛上乙個人?怎麼才能愛上乙個人

吥愛就轉手離開,既然伱對這些沒興趣,還想唻咁嘛,何必吥去做些哊意義的事,者 丶橘僪 助理 二級 10 8 13 46我也是乙個曾經被愛傷透了的人,避免回憶!者 斑葉繭繭 試用期 一級 10 8 13 43他倆說的很好呀!偶也是一樣!也想知道!我現在是不想這些事,做喜歡做的事,以後,有點成績了,就找個...

如何愛上人,如何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正愛上乙個人 又很多種感覺!唯一相同的感覺就是很迫不及待的接近他或者她 或者相見的時候感覺很興奮 這都是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感覺。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真正愛乙個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