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3-06-09 13:10:02 字數 5742 閱讀 3278

1樓:炕頭焙腿

每個人一生會認識大約27000人,他們有的成為了我們的朋友,有的成為了我們的戀人,有的成為了我們的親人,更多的則是匆匆一面的過客,從你身邊悄然走過,你連看都沒看清他的臉。前世因,今生果。有緣分,哪怕相隔千里也能相會;沒緣分,就算人在對面也無法相逢。

作家白落梅曾寫過一句寓意豐富的話:「批過了宿命,所以有了今生注定的果。」其實每個人的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你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是你命中註定該遇見的人。

你和誰結婚其實也早就已經命中註定了,所以我們不用再去尋找,只需要認真等待,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乙個人愛你勝過愛自己。「愛情,其實是自我意志的延伸」,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無數詩人、作家都歌頌過愛情的偉大,而這句話告訴我們的卻是,愛情沒有那麼偉大,它不過是源於你的一種需要,你實現自我意志的需要。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著自己的想法和追求的,但是礙於實力、眼界、機會等等原因,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實現自己的追求的。那麼,我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就會傾向於去尋找乙個能夠幫助我們實現自己追求和意志的人。這樣,其實在冥冥中就有一股力量在推動著我們去尋找適合我們的另一半。

2樓:相姣逮春海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怎樣才算真正愛上乙個人(愛上乙個人的表現,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如果忽然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很微妙,不見想見,見了又會很在意自己和他(她)的一言一行,讓自己費心,很在乎他的感受,在乎他的言行,他的一舉一動你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中,很麻煩但又感到很甜蜜的,不過時間長了,隨著相互了解,真正的愛情會是很美好的哦。

怎樣才算真正愛上乙個人(愛上乙個人的表現,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戀愛的感覺?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好象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和她,其他任何人任何事都是一種擺設。

那種只是靜默著,即使乙個眼神也能讓你們讀懂對方。甜甜的,澀澀的,很幸福。

怎樣才算真正愛上乙個人(愛上乙個人的表現,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痛並著快樂。愛情本就是一條坎坎坷坷的旅途,途中會有風有雨,也會有陽光燦爛的日子,一路走來,你會記每乙個細節。

怎樣才算真正愛上乙個人(愛上乙個人的表現,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愛乙個人好累好累。

3樓:表素芹睢媼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見他愛上乙個人的感覺,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打**問候他一下愛上乙個人,看見什麼都能第乙個想到他。

愛上乙個人,都想把好的留給他。

愛上乙個人,整天都會擔心他。

愛上乙個人,不管自己有多麼小的事情都希望他能知道愛上乙個人,就是他說你是傻瓜,你都會很開心愛上乙個人,在熱的天,都不怕熱。

愛上乙個人,在冷的天,都是溫暖的。

愛上乙個人,只要和他有關的東西都會蒐集回來,好好珍藏愛上乙個人,可以做到三句話不離他的影子。

愛上乙個人,可以為他流很多淚水,但是必須是他給擦乾(這不太可能)愛上乙個人,就是那麼倔強的喜歡。

愛上乙個人,打個閃都能想到他,和他說我怕。

愛上乙個人,希望聯絡歷史裡全是他的**號碼愛上乙個人,希望他早晨第乙個聽見我的問候。

愛上乙個人,最後乙個和他道晚安的就是我。

其實去愛上乙個人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4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5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6樓:情感物語手冊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當你有這4個感受,說明你愛對了人。

7樓:糜卉稽以蓮

會一整天都想著他此時此刻在幹嗎?連他的每乙個小動作你都用心觀察。

8樓:汗淑英葉畫

看見她臉紅。想起她開心。她笑了你笑的更燦爛,她哭了你更傷心。愛乙個人就是那個你隨時隨地都能出現在腦海的那個人!

9樓:雪鶴百芸溪

天天想著她,什麼事都護著她,什麼都為她著想,會換想你們的未來,為因為她的一句話而開心整天,或鬱悶一整天!就是這樣的…

10樓:嬴春淡婷

如果別人告訴你是天天想著的,有時會夢見的人,那就錯了,因為這不是愛,這是思念。真正的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其實很簡單,就是你已經把那個人當作了自己的親人,及不管自己給了對方多麼貴重的東西都不會心疼。

11樓:徐玉蘭卿凰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於是告訴自己,即使是飛蛾撲火也是一種美麗!

12樓:糜韻奕易文

我覺得愛上乙個人應該就是願意為他付出。

13樓:沙香茅泰鴻

心動,甜蜜,希望對方也再意自己,不想要對方受一點傷害。嘿嘿。

14樓:晏華芝賁雰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5樓:稅素蘭問香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6樓:秦壯範姜笑陽

就像我們的生活吃飯一樣。

17樓:曹芸東方夏波

為他/她歡喜為他/她憂。

18樓:網友

愛乙個人最公以的表現就是心跳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感覺。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他不在你眼前,你會矢落。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徉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你的每一根神經,你會想要你護他,情緒也跟著他起起伏伏。想把他留在身邊,很伯你愛的人會突然消失不見,只有他在你身邊的時候,才感到安心,當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的時候一定不要退宿,受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乙個人是一種不離不棄的感覺,感覺離開他會感到不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安心。

這應該就是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吧。

19樓:網友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就是。十個在,把的放在心上,然後,想。

他在車裡幹什麼呢?他吃飯了沒有?如果填了嗎?

是不是都穿衣服啦?今天的心情怎麼樣?是不是生氣啦,或者是,今天的身體怎麼樣?

是否是不舒服了?這個人就在走進了他的生命。是他。

時刻店裡的人時時刻刻惦記著他。當然是愛上乙個人,想念。是一場戲。

是最幸福的。

20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21樓:qq陽光

當然是時時刻刻都在想著她,每分每秒都想和她在一起,隨時隨地都想知道她在幹嘛了。

22樓:網友

應該就是這種時刻想見面!見不到面就抓心撓肝的,難受!睡不著覺,吃不好飯吧!

23樓:佳容

思之心切,後悔沒有早點和對方相遇。

24樓:網友

應該是心跳加速心動的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不想分開一世相伴的感覺,如果是有了以上感覺,恭喜你你愛上了。

25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26樓:未知很遙遠

會時時刻刻心裡想著那人,尋找一切機會見到她(他),眼睛裡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27樓:網友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感覺特別高興心裡很有自信感。

28樓:風雪殘雲

找個人去談戀愛,就知道了。

29樓:網友

每天都想著他,心裡甜如蜜。

30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回想她的臉卻怎麼也記不起來,記憶中往往是她的味道或給你的感覺。

32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3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再空洞~有寄託了~特別想跟他(她)在一起~乙個人的時候會非常想念他(她)~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愛語想告訴他(她)~~

34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35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36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正愛上乙個人 又很多種感覺!唯一相同的感覺就是很迫不及待的接近他或者她 或者相見的時候感覺很興奮 這都是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感覺。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真正愛乙個人就是...

愛上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很明顯,就是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想和她在一起,什麼事都會最先想起她。當你發現自己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要處處為她著想。多關心她的一切。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ta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

怎樣愛上乙個人? 15,如何愛上乙個人?

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愛乙個人憑的是感覺,有的人一見鐘情,有的人相處很久了也沒有愛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