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經驗的朋友和MM,真心幫忙的進,謝謝

2023-05-18 12:00:02 字數 996 閱讀 2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機會,一定要有耐心,感情一般情況下都是一點一點積累的,去接觸一下她身邊的人,從那邊了解一下她的具體情況再作打算吧,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表白。

2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說,就沒機會,說了,還有50%的機會.

說了,是你努力的證明,答不答應是她的事情,別讓自己以後後悔,也許後悔的是她.

3樓:厲思萱

她是對你沒興趣,你講了也沒用!人家可能已經感覺到了!

4樓:網友

qq肯定是隱身了。如果你現在冒然得去問她,她肯定會搪塞。

建議你把話挑得明一點,但千萬別挑破,然後看她有什麼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感覺到了,說沒有你自己都不會信的,既然沒機會就算了吧,別給自己找麻煩,或者等以後有機會在說,冒然說肯定失敗!

6樓:孫宇月

除了上班之外,你和她是否還有下班的時間呢,機會靠人去創作的,如果你是真心的,就當是她在考驗你吧!如果她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為何會一反常態呢?自己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ni 你基本上是失敗了`!~1~!~

8樓:何須不見英雄

直說好了。qq應該是長期隱身吧。

9樓:極度衰哥

緣分!沒緣分你就得創造機會 至於、怎麼創造 辦法總是有的 天無絕人之路。

求懂得人幫忙解決

10樓:萬卷樓的阿嚏

解答:依題意得。

uab=ua —ub=20

ubc=ub —uc=40

以c為參考點,則c點處電勢為0,即uc=0所以ub=40v, ua=60v

11樓:muma長安

應該就是把c當成已知就好吧,然後再算。

求助,是否該和女朋友繼續。真心求指教

我覺得乙個女孩子的話連自己男朋友都不願意公開而且總傳 就是乙個不好的現象!說說誰都會說做起來還是很難的!你想想如果每次男生騷擾的時候都是你來接 或者她在網上秀秀你們的恩愛久而久之誰會閒著沒事在撩她呢?兄弟,找乙個適合你的吧,慢慢的發現會有很多女孩適合你的。乙個敢改變自己的男孩啥都做得出來 你覺得自己...

求助,有懂韓文的朋友麻煩幫忙翻譯下

過得好嗎?3.1 明天是3.1節,大家都休息吧 所以今天像瘋了一樣玩夠了吧 我今天踢足球後練習了 呼吸時候嗓子眼兒有血腥味味兒 困了,洗完澡該睡了。不是的,而是要見公司科室長啊 求我喝一杯,所以應付要喝一點啊 開車去,不用擔心 5 也許最近幾天是最低潮 slump 可是越是這樣過好這個關,因為5月份...

希望有經驗的高手幫忙

語文 多思維分析,平日多讀多看,還要多練多寫,我認為早上記憶最好,這時記一些好的文章.數學 主要考上課時將老師講的全都弄懂弄通,下課後多做習題.英語 真的要靠死記了單詞,背些重要課文,語法要熟記.歷史 可以看些歷史題材的電影電視,還有一些歷史故事,都有助於你將生硬的東西變成活的.化學 物理 與數學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