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07 開啟PST檔案出錯問題

2023-05-18 11:55:05 字數 774 閱讀 7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找了半天。呵呵 說實話看你的現象不像是 outlook的問題 像是你的4g檔案出了問題。或許是磁碟壞道耽誤了你 ..

outlook新建pst檔案問題 15

2樓:一騎當後

outlook新建pst檔案,方法如下:

1、在檔案選單上,指向新建,然後單擊 outlook 資料檔案。

2、在「儲存型別」下,單擊個人資料夾檔案 (.pst),然後單擊確定。將出現建立或開啟 outlook 資料檔案對話方塊。

3、接受 outlook 資料夾作為預設儲存位置,或提供自定義的儲存位置。

4、在檔名框中,為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建立自定義名稱,或者接受預設名稱。單擊確定,然後將出現「建立 microsoft 個人資料夾」對話方塊。

5、在名稱框中,可以為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鍵入乙個自定義標題,或者接受預設標題「個人資料夾」。

此名稱出現在資料夾列表中,並被應用於在 outlook 面板上為該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設定的所有快捷方式。可以為個人資料夾 (.

pst) 檔案選擇自定義的「加密設定」和/或「密碼」。在輸入所需設定後,單擊確定,完成。

3樓:網友

pst可以最大支援20g啊。

看你pst檔案所在分割槽格式是不是fat32的,按理說fat32可以支援最大4g的檔案,把fat32轉換成ntfs

另outlook express的dbx檔案是最大2g

OUTLOOK2007怎樣把定期約會刪除

在你的日曆上找到那個約會 點右鍵選擇刪除 或者雙擊進去 在上方的選單選擇刪除。outlook2007如何管理自己建立的約會 使用outlook2007的 日曆 管理可以有效的管理個人的日程安排,會議以及其他同事建立的 約會 outlook2007日曆管理按照時間,不同顏色的事件類別顯示您的日程按照,...

我使用outlook無法開啟郵件附件excel等

你自己把檔案複製貼上到本地資料夾再開啟 用金山毒霸殺一下毒。首先嘗試,開啟本地的word檔案,看是否能開啟 如果能,那麼考慮用其餘郵箱試試 如果不能開啟,考慮重新裝office軟體試試 請問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汗我也遇到這個了 剛安裝好的outlook郵件,郵件裡面的附件內容 如excel.word...

PS的時間軸怎麼開啟,ps如何開啟時間軸

ps頂部 視窗 選項點開 找到 時間軸 並選擇 ps大部分工作視窗都可以在 視窗 選項中找到,比如圖層 色板 通道 路徑等 選單欄 視窗 時間軸 ps如何開啟時間軸 ps開啟時間軸方法 1 開啟電腦上的ps軟體。2 在視窗選單欄中找到時間軸並點選,時間軸就會出現在下面,如果沒在下面可以拖動放到面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