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愛上人,如何愛上乙個人?

2022-07-22 20:15:03 字數 5990 閱讀 9059

1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3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才會說愛上乙個人是沒有原因的!!!愛是人的一種情感,必須有他的理由在裡面,只是很多人不喜歡說出來,其實只是一些保守的思想而已。你看一些歐美國家不是常把愛掛在嘴邊麼?!

強迫自己愛乙個人沒有意思的。

4樓:錫蘭寶石

那你和他在一起覺得舒服嗎,覺得談的來嗎?他不再身邊的時候會不會惦記?我覺得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不相信一見鐘情和所謂的來電。

5樓:法伊

你現在能問這種問題,對他感情應該不淺,已經沒有必要在強求自己,順其自然就好了。之後就看緣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不是你的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沒有規定說一定要乙個人愛上另乙個人不是嗎?要跟著心的感覺走才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啊

慢慢來吧

怎樣才能真正愛上乙個人? 20

9樓:小花豹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10樓:斂亦凝典元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1樓:

真正的愛上乙個人,不是因為他有出眾的外表,更不是因為他有很高的學識,也不是因為他的家庭有多富有,而是他給了你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那種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還要怎樣嗎?愛上乙個人只是一瞬間的事。一瞬間給你一種想要個她在一輩子的感覺,而不是在這裡問怎樣愛上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真正不真正這種東西你是要做給誰看?有國際iso認證麼?

14樓:劉小滿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很可惜,反正最好不過一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一生都是回憶。

15樓:大灰狼

日久生情吧,一起經歷的多了,就算原來你明確感覺不喜歡,也會慢慢的有感覺了

16樓:

就是他給了你一種愛的感覺,你就會愛上他了。

17樓:木從它

是你不安還是對她或者他心有愧疚?這種想法我也有過,但是我沒法做到,放過自己吧

18樓:

愛 這個字有點難 喲解答不出來 將來有可能一瞬間頓悟 也有可能一輩子不懂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上。別強求,噁心自己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如何?

20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2樓:藍寧

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每天都會擔心他,擔心他會不會出意外會不會受傷,會不會餓到,會不會生病,甚至擔心他會不會死掉,每天都想跟他聯絡,想隨時知道他好好的,安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經意的眼神 ok

24樓:東東

喜歡,愛這是人之常情。喜歡乙個人,我們要看具體情況,如果男未婚,女未嫁,兩家人地位,財產都差不多,或者相匹配,外貌也登對,那就勇敢的追唄,我推從門當戶對,雖然有點老生常談了,但我還要表明自己的觀點:階級層次相同,有共同語言,文化底蘊相同,思想容易溝通,兩人能一直相愛下去,不但要經營,更多的是互相吸引,當然自古就有王子愛灰姑娘,等等,你自己好好斟酌,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茶不思飯不香,總是想著這個人,怕這個人吃不好,睡不好,只想待在這個人身邊。

26樓:愛的天空

應該是想跟對方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信任。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聽到對方的名字心裡或許會很開心,但失戀的就只有悲傷難過。

27樓:周冰薇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無論ta是高興的樣子,還是難過的樣子,一顰一笑之間都能撩動您的心弦。

28樓:酒作道芳潤

無時無刻都在想她

對自己說一生會保護她

其實表現有很多方面的

29樓:機晏藤映真

很在乎她的一舉一動

她的喜怒哀樂

都會影響你的心情

30樓:費熙狂開

表現:對於ta的事都是第一時間處理!感覺:想每天都能見到ta!望採納

31樓:種柔喻易真

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和感覺是什麼啊

[情感/家庭]50

如何愛上乙個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1.想她(他)。如果你想乙個人一天超過二十次,那麼你一定會慢慢的在心裡面把她放在重要的位置。

2.交流。兩個人最好每天都能夠見面,不能見面的時候也最好保持某種形式的交流,這種交流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浪漫感覺,也許只是一種目光上的相遇也能夠讓這種浪漫提公升。

3.外表。美麗的外表能夠引發你更愛她,或者他更愛你,處於戀愛中的人們一定是非常注意外表的,一種亮麗的外表能夠提公升你的吸引力。

4.好。對她好不僅僅可以感動她,對她好還可以讓自己更愛她,用盡一切辦法對她好可以激發這種浪漫的昇華,也可以醞釀出一種無比甜蜜的感覺。

5.好。對她好不僅僅可以感動她,對她好還可以讓自己更愛她,用盡一切辦法對她好可以激發這種浪漫的昇華,也可以醞釀出一種無比甜蜜的感覺。

6.分享。你的快樂如果有機會與她分享,那麼這就是一種浪漫,你的痛苦如果有她來分擔,那麼你的痛苦就會減輕很多,記得分享,記得與最愛的人分享。

7.欣賞。乙個人的優點與出色是需要別人欣賞的,有的時候,你充當對方的觀眾,你來欣賞對方的亮點,你來欣賞對方的努力與可愛,這種欣賞也會激發你對於她的喜歡之情。

33樓:捂心

長圖3/6

我們可以從一些小細節上,來看看,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時候在你心裡產生了乙個愛的萌芽。

4/6要想愛上乙個人,不能是只光靠自己,有的時候還需要別人的幫助,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好的,更快的愛上乙個人。

5/6既然選擇要愛上乙個人,那麼就要全身心的開啟,而不是把自己封閉在乙個,孤獨的空間當中。

6/6如果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釋放自己的愛,那麼應該去爭取或者去詢問一些有經驗的老人,看看他們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以獲得更好的經驗。

注意事項

34樓:天狼位面

首先遇到或者聽說有這麼乙個人,然後剛好符合自己的內心審美標準。如果有機會接觸,慢慢了解到對方性格愛好也和自己有心理共鳴。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說不清道不明的,也許你今生某一刻碰到一位能讓你怦然心動的人你就愛上了,這是毫無防備毫無準備的。也許你過了幾十年就沒碰到心動的人,那就無從談愛了。

36樓:後春楊樹開

你跟她說了那麼多,她卻只回你一句,你把她當閨蜜,她並不缺你這個朋友,這種事會讓你很難過,但她並沒有在意或者多想一下你的感受,有時候想一想,自己和她到底有多深的關係,或許她性格就那樣很開朗不會安慰人對誰都一樣,而你只是單純的覺得她是你的閨蜜,如果平時生活中跟她相處你很開心就不要多想了,如果跟她相處你經常感到難過你就不跟她玩就是了,讓自己開心開朗

37樓:吉大南湖之心

愛上乙個人要看緣分,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看順眼了就愛上了。如果一直遇不到能讓自己一見鐘情,雙方互相吸引的人的話,也可以日久生情。

38樓:星願下的期盼

將心比心,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讓愛在彼此之間傳播,努力為對方說實話,做實事,為對方負責到底,絕不敷衍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個愛你的人一定是要去尊重,愛你是有原因的,接受的同時要用加倍的關愛回報,但是千萬不要欺騙人家的感情,這是你用錢買不來的財富。當你輕視人家付出的情感就是等於蔑視自己,你要記住,愛人是一種美德。

4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想他想見

到她,見到她就開心就好。多約她去玩。在你眼裡她是獨一無二天天想他想見到她,見到她就開心就好。

多約她去玩。在你眼裡她是獨一無二天天想他想見到她,見到她就開心就好。多約她去玩。

在你眼裡她是獨一無二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42樓:金牌文人

為了愛而愛?這個估計前期挺痛苦,不過能愛上也不錯。

距離近一點,一起經歷些事情,越重大越好。發現他的過人之處,接受他的不堪之處。

會好起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釋放自己的愛,那麼應該去爭取或者去詢問一些有經驗的老人,看看他們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以獲得更好的經驗。

44樓:小程式綠年愛健康

完了 我發現我居然不適合玩知道 為什麼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在糾結 愛上 和 愛上 的含義呢

如何愛上人啊,如何愛上乙個人啊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

怎樣愛上乙個人? 15,如何愛上乙個人?

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愛乙個人憑的是感覺,有的人一見鐘情,有的人相處很久了也沒有愛的感...

怎麼去愛上人,怎麼去愛上乙個人?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