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都有哪些「超強」的吐槽呢?

2023-05-18 10:55:04 字數 5242 閱讀 6193

1樓:囧40179讜媚

挺喜歡金星老師的,她屬於敢說敢講的那種人,而且還很有自己的道理。她曾經說,很多人都說我毒舌,我毒嗎?我毒。

我承認,但是我的毒舌絕對不是亂講話,亂攻擊人,我對我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是負責任的,我,金星,我存在的意義就是讓大家看到在現代社會生活中有另一種可能,另一種選擇,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乙個行動,都源於我真實的想法。

2樓:裝

金星其實是很聰明的,她知道憑她的身份,評價誰都不會招來回罵,畢竟她開涮別人的時候,都抓住了別人的短處,你想想哪個名人誰會因為別人在善意的情況下,半開玩笑似的情況下給她過意不去呢,大不了也就是相互利用一下對方的名氣,某種意義上說對於明星們還是求之不得的事情呢。

3樓:三熙

金星吐槽自己很榮幸,很榮幸,以舞蹈演員的身份轉換成為了主持人,做《金星秀》這麼多年啊,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且我那對紅沙發呀,也確實創造了很多奇蹟,來的單身嘉賓,坐上紅沙發以後呢,不久就結婚生子了,真的,咱做人做節目啊就講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節目《金星秀》中,她耿直火暴、愛憎分明的性格更讓我佩服的五體偷地,她談論各種話題,比起其他的脫口秀節目愛說段子,星妹則是以觀點取勝。她談文化現象,談情感問題又能從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兩方面來談,談各種問題都有代入感 。敢做別人無法想象的事情,有勇氣面對家人和社會,這樣的金星,已經不能只簡單地看做是乙個「趟過男人河的女人」,也許更應該變成乙個符號。

她的毒舌有些狂,卻沒人敢說她狂,因為沒有相當的經歷,自然也就沒有可以比肩的氣魄。

5樓:沉夜孤星

金星是一位愛憎分明的人,一生正氣,敢於抨擊社會不良現像,喜歡她,支援她。其實他說吐槽的也只是一些社會現象,讓人聽了雖然刺耳,但是不得不預設,讓人找不出問題,這才是真正的厲害。

6樓:知96916閉贗

金星吐槽張泉靈:剛剛說他上《奇葩說》是給我救場啊,泉靈,咱們要低調一點,知道嗎,搞投資要很低調才行啊,感覺不要太好了,第四季我沒去,是因為什麼嗎?是因為他們付不起我的出場費,他們還跟我說了,他們說請你乙個,能請好幾個張泉靈呢,後來他就去了,八卦一下,他給你多少錢,開玩笑啦。

7樓:以心

金星是活得非常出色的人。大部分國人都沒有她那樣灑脫。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金星的才藝是擺在那裡的,很多人都比不了,會好幾國語言,會現代舞。至於她的吐槽,其實也是比較有本有理的,無論是吐槽的什麼,但是她會去圓。所以我個人還是很喜歡她的。

為什麼金星敢這麼牛,什麼都敢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之所以如此之牛,什麼都敢說,原因大致有以下幾個:

其一,性格使然。

金星本身就是個性格鮮明,敢愛敢恨的人。否則,她也不會敢於衝破世俗觀念,做出自己想做的決定了。

正是因為她具備了如此性格,她才敢於想說啥就說啥,有啥說啥。

其二,實力使然。

金星在舞蹈上的天賦和實力,無人能及。這是她的底氣。

有實力的人,是不怕外來壓力的。所以她敢說敢做。

金星的舞蹈團,是自己投資的,完全是自己說了算,這是她的資本。

正因為有了資本和底氣,所以她才無需在意什麼外界壓力,所以才她敢說敢做。

其三,節目需要。

既然做節目,那就要有吸引人的地方。

一團和氣的節目,觀眾不愛看。只有能爆出一些猛料的節目,才有收視率。金星既然做了這類節目,那就要有所表現才行。

aqui te amo。

9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金星也是長期在娛樂圈發展的,她的那些所謂的敢說真話就是在網上找一些大家都知道的料,然後添油加醋,騙收視率的,所以她在節目中表面上撕明星撕的很兇,真正與明星面對面的時候就認慫了,就是乙個十足的小人。娛樂圈的明星想大紅大紫就必須要保持很高的**率,金星的節目收視率很高,她手撕明星對於明星來說反倒是好事,可以提高他們的人氣和關注度,所以金星說什麼他們其實並不在乎的,反倒是挺高興的。

其實,大家看到的只是金星吐槽的表面內容。而金星聰明得體的地方是她吐槽明星會做到心平氣和的批評,說的關於明星的一舉一動都是之前新聞**曾經報道證實過,這樣就能避免被人拿住把柄。

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小心謹慎的,但是每個人可能都有一些缺點或者把柄在別人手上,害怕和金星撕扯起來,牽連一堆事情,所以不敢和金星互撕,害怕金星懟他們,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跟娛樂圈明星們的生態有著較大的關係,娛樂圈的人們,大多靠著販賣自身的光環人設才掙錢,人氣和群眾認可度對他們來講十分重要,決定了他們的業務**。所以基本上很多明星都會盡力維護著自己光鮮的那一面形象,即便自己不維持,也會有經紀公司或經紀人逼著你去維持。

而在利益之下,他們也不得不去遵從。許多明星被爆私底下其實素質缺失,文化涵養低下也能證明這一點。

很多明星也知道自己被明刀明槍地嗆聲攻擊,然而一般還是不會選擇高調回應,因為一回應便是如同被拖下戰場,而沾染來的,會是越來越多的黑料爆出,越來越刻薄刁鑽的攻擊回應,外加上一些愛熱鬧不嫌事大的圍觀網友,可能會使得一次撕逼事件不斷發酵,最後成為影響自身星途的一件大事。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默默吞下這口氣,畢竟,維持好自己的形象與業務,才是最明智且長遠的做法。

她那自由自在,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性格也真是讓人羨慕。金星是個自**人,憑能力賺錢,無可厚非,而且所做節目,大都很受人待見,否則不會人氣這麼高。她撕遍半個娛樂圈雖有些誇張,但事實還是有的。

不是她敢不敢撕的問題,而是她怎麼撕的問題。

10樓:ccc菜辣椒

分析主要有一下幾個點。

第一,金星是舞蹈起家,她的主要目標群體是愛舞蹈的以及學習舞蹈的人群,而她抨擊的物件是娛樂圈的人群,難以影響到她的事業。

第二,金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嚴格的原則,在很多方面他都不會向別人妥協,其他人也了解金星的脾氣秉性,所以對於金星的毒舌形象已經有所接受了。

第三,金星誰都敢罵。不代表金星誰都亂罵,金星的言論都是建立在一定道理之上的,並且是對很多事情有自己的見解,儘管她罵了很多人,但是真正跟她撕扯的幾乎很少。

第四,娛樂圈的怪相,前期金星給人的是毒舌形象,後來部分明星居然誰被金星罵,說明這些明星比較有名氣,所以後來就變化成了,希望被金星罵,因為金星罵誰,誰就會上頭條。

圖3/4金星是乙個特立獨行的人物,我們很難對其作出準確的評價,她的特殊性不一定是因為其性別的變化,而是其直爽毒辣的性格,口無遮攔的話語,正中別人最為虛弱的穴位,讓別人有話說不出,也說不了。

1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金星老師是乙個活得很真實的人。沒有任何可以避諱的地方!可以說她是娛樂圈中最透明的明星了!

他在事業事業巔峰時選擇變性!這就足以說明他是乙個隨著自己內心生活的人。敢說真話。敢於面對現實。他甘願冒天下之大不違來變性。還有什麼不敢說的呢!

她之所以這麼牛。她的一切都是靠自己打拼來的。沒有誰扶持一分錢。所以他很牛。

金星老師敢講真話。 看盡不公平的事嘴上後不留情。有名為娛樂圈毒舌。她懟過王思聰。評過范冰冰。

這才是真正的金星老師敢說真話的人!

金星是什麼啊?

12樓:春花秋知

金星,也叫太白星。

1、金星是太陽系裡面最接近太陽的行星,也距離地球最近的乙個行星,對於各大行星來說。金星的公轉週期是個地球日,在古代,我們國家把金星叫做太白星,金星的質量和地球差不多,所以一般叫做地球的「姐妹星球」。

金星在八大行星中金星的軌道最接近圓形,偏心率最小,僅為。

2、金星肉眼看離月亮十分近,而且金星是全天空中最亮的行星,它的亮度為一般是至,它比著名的除了太陽之外最亮的恆星天狼星還要亮14倍,區別就是金星是一顆行星,而天狼星是一顆恆星。

金星像一顆耀眼的鑽石,所以古希臘的人把金星叫做阿佛洛狄忒,阿佛洛狄忒是古希臘代表愛與美的女神。

曾經有人評價金星敢做別人無法想象的事,你喜歡這樣的金星嗎?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金星,我覺得她是乙個活得特別真實的人,她也不太在乎別人對她自己的看法,我希望她能夠一直堅持做自己。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喜歡這樣的金星,因為我覺得金星特別的敢說並且也非常的耿直,不像一些明星,非常的虛假。

15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喜歡,因為她勇於追求喜歡的東西,敢說敢做,讓人羨慕。

金星本身是什麼?

16樓:完美假知己

金星是一顆類地行星。

因為其質量與地球類似,有時也被人們叫做地球的「姐妹星」。也是太陽系中唯一一顆沒有磁場的行星。在八大行星中金星的軌道最接近圓形,偏心率最小,僅為。

以地球為三角形的頂點之一,分別鏈結金星和太陽,就會發現這個角度非常小,即使在最大時也只有,這是因為金星的軌道處於地球軌道的內側。因此,當我們看到金星的時候,不是在清晨便是在傍晚,並且分別處於天空的東側和西側。

關於金星的內部結構,還沒有直接的資料,從理論推算得出,金星的內部結構和地球相似,有乙個半徑約3﹐100公里的鐵-鎳核,中間一層是主要由矽﹑氧﹑鐵﹑鎂等的化合物組成的「幔」,而外面一層是主要由矽化合物組成的很薄的「殼」。

科學家推測金星的內部構造可能和地球相似,依地球的構造推測,金星地函主要成分以橄欖石及輝石為主的矽酸鹽,以及一層矽酸鹽為主的地殼,中心則是由鐵鎳合金所組成的核心。金星的平均密度為,次於地球與水星,為八大行星(冥王星已於2023年劃歸為矮行星,故稱八大行星)中第三位的。

乙個直徑3000千公尺的鐵質核心,熔化的石頭為地幔填充大部分的星球。厚得多。就像地球,在地幔中的對流使得對表面產生了壓力,但它由相對較小的許多區域減輕負荷,使得它不會像在地球,地殼在板塊分界處被破壞。

吐個槽都有哪些功能,使用吐個槽有什麼好處嗎?

主要是意見的收集,同時也配置了常見問題 反饋分類 使用者資訊收集等功能,能夠高效的處理使用者反饋 使用吐個槽有什麼好處嗎?收集使用者反饋,了解使用者需求吧,畢竟這很重要 吐個槽 我們的故事 功能有什麼用?管理員可以與使用者分享產品奮鬥中的點滴,讓使用者更了解產品啊 吐個槽的哪個功能你覺得最讚?設定常...

《吐槽大會》裡有哪些搞笑的片段,《吐槽大會》有哪些讓人爆笑的片段?

吐槽曹雲金 岳雲鵬 兩人都是相聲新生代重要人物,兩人的關係就像是 西遊記 裡的大師兄和二師兄,大師兄呢斬妖除魔 上天入海樣樣精通,比起二師兄來強的不是一星半點,但唯獨只有一點輸給了二師兄,那就是沒有他搞笑!吐槽朱楨和姜思達,我們節目組常常請不紅的 過氣的也就算了,但今天居然還請來了朱楨和姜思達,這已...

你對新版的《還珠格格》有哪些想吐槽的地方

新版的 還珠格格 我一直想吐槽的就是他們的演員形 台詞和配音問題。還珠格格 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吧,在那個沒有電子產品的年代,每天守著電視機看 還珠格格 可以說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候。而這樣的經典電視劇集也被翻拍了,新版的 還珠格格 我真的看不下去,簡直毀了我舊版 還珠格格 的人物形象。現在很多經典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