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5-18 11:00:04 字數 2477 閱讀 8650

1樓:尤文好樣的

bigbang:

bluemonster

tonight

一天一天。egoemotion

still aive

謊言with u

總的來說bigbang的歌曲都很好聽(我是vip)ss501:

love like this

love ya

這兩首歌還不錯。

nothing on you(我特喜歡的)airplanes

cnblue

2樓:匿名使用者

周董出新**了,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曹格 - supermarket

曹格 -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的歌都不錯)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麥家瑜 - 殺死我的溫柔。

葉茜文 - 女人的弱點 (如果喜歡粵語這兩首不錯)謝安琪 - 脆弱。

阿沁 - 記得愛。

文筱芮 - 放你走。

郭頂 - 我們倆。

愛如空氣 孫儷 (其實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雷諾兒 - 上世紀的童話。

許靜嵐 - 乙個人的星光 (這段時間特喜歡聽)後弦 - 西廂 (很中國風的調調、)

蜜雪薇琪 - 謝謝你 (可能比較少人認識這個組合、但是歌真的好聽)tank-我們小時候 (支援tank)

路過幸福 杜雯媞 (特別那句 我不想忘掉曾一絲一毫。唱進心裡去了)安以軒 -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精心推薦。可能有些不是很新。但是不錯的歌。

4樓:guanglin解

六哲@陳娟兒 《錯措錯》 雷婷 《這一生還能不能相信愛情》 阿牛 《純文藝戀愛》 山野 《我們本來不是這樣的》 韓信 《聽聽我的心》 譚傑希 《女朋友要帶回家》等 這是我最近在聽的歌 希望有你喜歡的!

5樓:向夢想出發得人

i wanted you

樊凡的也不錯 裸婚時代裡的歌 不痛 搜尋你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醫生。

王力巨集:老歌(心跳)

英文歌:my heartbeat

7樓:晶雪琳娜

微博控 不分手的戀愛 三國殺 heartbeats 這就是愛 我不想說再見 下雨天(南拳媽媽版) 蝶戀花 唐三彩 forever21 我怕我會掉眼淚 卸妝 椒房殿 玫瑰花的葬禮 看得最遠的地方 當冬夜漸暖 翅膀 北京東路的日子 媽呀,中國 櫻花草 蜀繡 梨花香 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越長大越孤單 越單純越幸福 亞特蘭蒂斯 再見小時候 我們都一樣 咬耳朵 不說 天亮了 離不開 蘭花指 錯愛 不懂 空位 最想念的季節 好不容易 最重要的決定 荷花亭 牡丹江 幸福的流淚 思念的距離。

8樓:燦燦

1、乙個人 - 韓丹。

2、一冷一熱 - 戚薇。

3、七月的花 - 萬能音符(the key)4、定格 - 李佳芮。

5、不怕 - 王紫凝。

6、皇后鎮(新版) -宋釗。

7、敬自己一杯 - 龍梅子。

8、waiting for you - natalia 黃彩玲9、大運河之歌 - 方玥。

10、光陰 - 張承。

11、單車 - 劉明。

12、媽媽叫我回家吃飯 - 韓丹。

13、還能怎樣 - 樊子豪。

14、過 - 龍梅子。

15、春風 - 戴荃。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張惠妹和范瑋琪的新**比較好聽 張惠妹:掉了,分生,相愛後動物感傷 范瑋琪:灰色的彩虹。

10樓:侊錄埑熅

號(南韓的「白色情人節」)推出的一首歌曲 俞灝明和簡美妍合唱的「陷入愛裡面」(是「如果,可以愛你」的續歌) 是由步酷**與南韓娛樂業巨頭doremi media公司聯合打造一首對唱情歌 mv請到了由南韓2023年"mkmf mv"導演大獎的導演chang操刀 以mini劇情電影式的拍攝手法在首爾拍攝完成 造型師則請到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南韓當紅藝人的御用造型師江浩和樸玄貞院長 中文填詞則由東方神起的御用中文填詞張彰完成 遲一陣子還將推出此曲的韓文版,據說很好聽,期待~! 其中「如果,可以愛你」(俞灝明的另一首單曲,在「9+2先鋒榜」「獲得最具人氣金曲獎」)和「陷入愛裡面」如果認真聽和結合這兩首歌的mv而言,就顯得很悲傷(這兩首歌的mv組成了一部小電影,「如果,可以愛你」是上集,「陷入愛裡面」是下集,我看到哭了,嗚嗚~~)

11樓:閔擋垊摂勁皣尯

只欠秋天 (馬天宇) /對不起我愛你 (1983)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 /你 (陳冠希) /甜蜜蜜 (鄧麗君) /紅豆 (王菲) /狼愛上羊 (湯潮)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一直很安靜 (阿桑) /千千闕歌 (陳慧嫻) /彩虹的微笑 (王心凌) /約定 (王菲) /原來你也在這裡 (劉若英) /我們的愛 ( 拯救 (孫楠)

12樓:郁小倫

私奔到月球和小情歌。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下,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下

俞灝明的 如果,可以愛你 9 2先鋒榜獲得最具人氣金曲獎 還有 3.14號 南韓的 白色情人節 推出的一首歌曲 俞灝明和簡美妍合唱的 陷入愛裡面 是 如果,可以愛你 的續歌,剛推出不久就在各大 迅速上榜,而且排名成上公升趨勢 是由步酷 與南韓娛樂業巨頭doremi media公司聯合打造一首對唱情歌...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很高興能看到lz的這個問題!我這裡有很多非常非常好聽的傷感的歌曲,希望lz你能把列出的歌都聽一遍!因為它們真的很好聽!第一首 dear friend 第二首 愛我別走 第三首 煩惱歌 第四首 非你莫屬 第五首 我的女孩 哼唱版 第六首 黑色星期天 第七首 寂寞在唱什麼歌 第八首 愛我別走 第九首 孤...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么,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麼?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