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裡有哪些搞笑的片段,《吐槽大會》有哪些讓人爆笑的片段?

2022-01-11 11:30:51 字數 5656 閱讀 5282

1樓:bd小葵

吐槽曹雲金、岳雲鵬:兩人都是相聲新生代重要人物,兩人的關係就像是《西遊記》裡的大師兄和二師兄,大師兄呢斬妖除魔、上天入海樣樣精通,比起二師兄來強的不是一星半點,但唯獨只有一點輸給了二師兄,那就是沒有他搞笑!

2樓:猴61173脖頁

吐槽朱楨和姜思達,我們節目組常常請不紅的、過氣的也就算了,但今天居然還請來了朱楨和姜思達,這已經達到底線啦!不然這節目就得改名了索性叫《娛樂圈還有多少你不認識的人》好了!

3樓:筱磊

吐槽李誕:李誕的眼睛實在太小了,每次只能看一行彈幕,自從節目播出後,他看節目要整整看7、8遍才能看完!張鐵林自我吐槽:

乙個專業的歌手,常常會把自己家裝修成專業ktv,這個其實是非常可以理解的,畢竟就像我,就一直想把家裡裝修成皇宮,就是那麼多年過去了,還沒有實現而已!

4樓:達

吐槽大張偉。有人說張大偉的**低俗,我就不明白了,再次必須說句公道話,講這話的人,你們虧心不?非要說大張偉**低俗,哪怕真低俗那也是原唱低俗,你們怎麼不去罵原唱?

5樓:王倩

吐槽李小璐:李小璐用她的成長告訴我們了乙個道理,無論多高的天賦,都可以通過後天不懈努力把它毀掉!起點很高的李小璐,17歲就拿了金馬影后,結果之後作品來越差也就算了,好不容易靠著女兒甜馨再次走紅,結果又作完了。

6樓:知46399駛撬

吐槽王岳倫。網上都說王岳倫吃軟飯,胡說,王岳倫的父親是知名畫家,人家明明是啃老!如果有人採訪王岳倫你壓力大不大呀!

王岳倫會說:我上有老下有小啊!哈哈哈有人看得懂這個嗎?

7樓:很堅執

鳳凰傳奇吐槽的段子還蠻搞笑的,曾毅說有很多朋友覺得他們的歌特別土,玲花都曾埋怨過他,果曾毅吐槽說「這歌土跟 我 有麼關係,我才幾個詞」,笑炸了哈哈哈,還有很多搞笑的槽段子。

8樓:離11677汕曝

吐槽賈乃亮:據說賈乃亮特別疼愛老婆,每天都會對李小璐說我愛你,而當記者問賈乃亮,怎樣才能保持對愛情的新鮮感呢?賈乃亮當時就急了:每天見著的都不一樣,能不新鮮嗎?

《吐槽大會》有哪些讓人爆笑的片段?

9樓:編號

王祖藍參加那一期,李亞男吐槽「她找王祖藍是因為世界沒有比王祖藍在矮的男人。」調侃鄭愷「放屁」那個尷尬的橋段,哈哈,我覺得聽意思,她說話很溫柔,說鄭愷送王祖藍雪地靴,可以幫他打廣告,胸以下都是雪地靴,哈哈。

10樓:闞慕雙

有一期郎朗參加《吐槽大會》池子吐槽郎朗,說郎朗的爸爸,說郎朗是個天才,有**天賦,熱愛**,真正的原因是他家和幼兒園一牆之隔,他跳牆回家彈琴是因為幼兒園的老師說他,他覺得自己還不如回家練琴呢。

11樓:寶68426翁爬

李誕有一期說內蒙人為什麼那麼熱情,讓我印象深刻,他說因為內蒙人因為寂寞才那麼熱情的。草原上好不容易來個人,我在不讓你喝點,為啥要灌你喝酒啊,因為就想讓你喝難受,陪我多呆兩天,一旦喝多了,就說:這就不能在喝了,再喝就走不了,噢噢,是嗎?

床都給你鋪好了。因為我老公也是內蒙人,真實寫照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池子吐槽鄭愷,錄《跑男》的時候,一不小心放了個屁,導演說收聲壞了,沒有聲音,讓鄭愷後期配個音,人家都說這個怎麼行呢,但是鄭愷行啊,說來就來,還說他配了好幾個版本,深沉的,優雅的,還有若有所思的,哈哈。

13樓:銘刻

李誕吐槽為什麼內蒙人那麼熱情,因為寂寞。他說因為地廣人稀啊,好不容易來個人,咋也得喝點啊,來的客人說不能喝不能喝,一喝就多,人家都說內蒙多好呀,星空那麼美,他說:星空美,你知道星空下的蚊子有多多嘛,有多大嗎?

跟麥克風似的。

14樓:以心

池子在《吐槽大會》上的表現,我感覺也挺好的,我個人很喜歡他,有一次他吐槽我要這焦慮有何用?他說:他說自己是個很容易焦慮的人,台上看著很好,不緊張,但是褲子溼了誰知道。

15樓:憑氣血

李湘參加《吐槽大會》回應和謝娜的一姐之爭,她說謝娜會經常給她發資訊,還給王詩齡買禮物,但是李湘從來沒有回覆過謝娜的短息,哈哈。還說自己私下和何炅、汪涵都沒有聯絡。她還調侃自己掙錢養活王詩齡和王岳倫,哈哈,感覺還挺逗的,她自己表達的觀點其實我覺得挺對的:

只要我開心,你們隨意。這種生活觀點,還是挺值得我學習的。

《吐槽大會》有哪些最爆笑的段子?

16樓:

王建國,作為唯一拿過兩次 talk king的人,建國在兩期中的節目都算作可圈可點。「我真的不明白,王祖藍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張紹剛這麼招人煩的藝人,要跟你同台,你就真答應了?你好歹你阻攔一下啊,你白叫王祖藍了。

」「我一直都是聽說,王祖藍和鄭愷私底下是好朋友,大家都這麼說,可能到最後鄭愷自己也信了,直到有一次王祖藍結婚,婚禮並沒有邀請鄭愷,我其實不知道鄭愷你心裡是怎麼想的,我覺得也不用傷心對吧,王祖藍的婚禮沒有邀請你,也沒邀請我啊……」

17樓:吳幻蓮

劉嘉玲:最大牌的吐槽,最新一期中,《吐槽大會》終於迎來了史上最大牌的嘉賓—劉嘉玲。而且劉嘉玲認真吐槽起來,連老公梁朝偉也不放過啊。

比如有些關於外界對他們的婚姻傳聞說:劉嘉玲夜夜笙歌、打麻將,而梁朝偉就端茶倒水的伺候;劉嘉玲無奈回應道:我也想啊,我想得美啊!

18樓:以心

張紹剛在吐槽大會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就說這個節目就是用來讓明星洗白的。隨著節目播出,經常放低姿態自黑的張紹剛慢慢也開始被觀眾所接受。「其實這個節目讓你們在那兒坐著,我在這兒站著,這個形式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形式是我在這兒站著,你們在那兒坐著,我旁邊需要再站乙個人,你們看著我『罵』他,然後全國人民在網上一起『罵』我,這節目就舒服了,對嗎。」

19樓:6440滅韓募捕

最犀利的吐槽。本期都是亮點,比如全員吐槽「鮮肉」演技;宋金方吐槽郭敬明、於正抄襲。比如李誕說:

魏大勛算是鮮肉裡演技好的了,比他更差的,我們是請不起。不知道魏大勛的心理面積有多大。

20樓:影子

王剛:最有文化的吐槽,因為吐槽的劇本都是提前寫好的,這就要求嘉賓不僅要能脫稿,還要吐槽得自然,節奏感得當,才能讓觀眾笑。王剛作為實力派老戲骨,表演、台詞、氣場,都十分到位,獨有高階的幽默感。

而且,其中還大秀流利的英文,展現了文化底蘊。

21樓:阿qi棄

感覺每乙個敢去吐槽大會的都特別厲害,有一段老戲骨王剛老師的吐槽能把我笑死,吐槽張某某什麼都能演,演明星,演歌手,就是演不了和珅。還有李誕池子,字字珠璣,李誕吐槽某人說的:「評委的作用是通過語言的藝術把節目組安排好的人自然的選上去。

然後呢,在不那麼自然的時候又能習慣挨罵。太精闢了。

22樓:通以梅

吐槽大會這個節目,我是一期也沒落下!然而你問我有哪些經典的吐槽,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蛋總吐槽王岳倫導演的那句——我上有老下有小啊!這個槽點辨識度特別高,王岳倫導演的夫人和女兒,李湘和王詩齡,在全國的知名度遠遠超過王岳倫本人。

這在我們眼裡,就成了王岳倫要靠老婆和女兒(才能被大家認識),「吃軟飯」(李湘和王詩齡的出場費特別高)。在李誕上台前,死胖子王建國已經把上面這個邏輯,當包袱甩出來了,所以觀眾再聽李誕講,就很容易進入狀態。我們來看看王建國是怎麼說的,首先是懷疑王導經濟出了問題,話裡話外透出來「王岳倫自己來上節目,沒帶老婆跟女兒來,是經濟上出了問題。

」「可能老婆給的零花錢花光了,我覺得可能更糟糕,連女兒給的也花光了吧。」

23樓:覬覦過

曹雲金「比起磕過頭,我更在意簽過的合同;比起滿嘴漂亮話,我更在意醜話說在前邊。」「我們所有年輕人,都應該講契約精神。既然我籤了合同,我來到這裡(《吐槽大會》),他們說得再難聽,我也得下了臺再揍他們。」

24樓:名

臧鴻飛:最有節奏感的吐槽,好多嘉賓來到吐槽大會,都出現了水土不服的狀況,忘詞啊,看提詞器啊,節奏奇怪,吐槽得很尷尬的啊。但是本季第三期中的臧鴻飛—飛飛,節奏把握得非常好,笑點密集,把全場氣氛帶到了最高點,是個人認為目前本季最佳。

臧鴻飛吐槽黃國倫去鳥巢開演唱會,別說掙錢了,反倒是賠掉了一千多萬。

《吐槽大會》有哪些精彩片段?

25樓:臺春秋

我並不認為吐槽就一定要讓明星們百無禁忌的吐槽個你死我活,我也並不反感明星能通過節目傳播正能量,但是矯揉造作的為洗白而吐槽的《吐槽大會》總讓我覺得脫離了真實,更像是一場作秀。

26樓:小月哈哈

「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這是《吐槽大會》的宣傳口號,或許節目組的初衷是想達到美國原版吐槽大會的瀉藥效果,通過揭露明星的汙點來達到為娛樂圈排毒,既博到了眼球,又滿足了觀眾噴薄欲出的吐槽慾望。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節目一開始都會聽到那句「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從這句話你可以知道這個節目就是讓觀眾開心的,可我覺得不只是可以讓你開心那麼簡單,它很具有諷刺性、呼籲性和啟發性。

28樓:以心

要考慮到的尺度,都是編導組要考慮和計算的。他們要考慮裡面出現的言論不至於讓參與的明星造成反感,免得影響明星的公眾形象,所以,只能拿著一些不痛不癢的老梗兒來相互調侃。最後,就成為了強調明星放得下偶像架子,凸顯他們平民氣質和接地氣的炒作手段。

所謂的相互吐槽,也就成了變相的相互吹捧。

29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對於不少觀眾來說,吐槽還是陌生而時髦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吐槽大會》的口號是「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那時候,吐槽可以算作一門技術活兒:

有主持人的串場組織,有自帶話題的吐槽主咖及嘉賓,大家在規定的時間、既定的舞台、共有的規則下,面向眾多現場觀眾進行吐槽。它告訴我們,吐槽並非只是草根話語表達的自娛自樂,「吐槽」在《吐槽大會》中確實昇華為一門「手藝」,需要精心修煉。如果你的吐槽不好笑,很遺憾,你的吐槽會被「吐槽」。

《吐槽大會》有哪些精彩的吐槽段子?

30樓:趙依文巖

昨晚 剛 在 雲 視聽 極 光 上重溫了 吐槽大會 ,池 子 的吐 槽真是 讓 我笑 出了 腹肌 。話 說池子為 什麼要 叫池子呢 ?那是 因為池子小 時候 算命的說 他命 中 缺 水,所 以 池 子 他 媽 就給 他取 了 這 個 名 字,這 時 池 子馬上 問張 全蛋「你 呢?」

《吐槽大會》裡有什麼經典的吐槽?

《吐槽大會》裡有哪些失敗的吐槽?

31樓:編號

在我剛開始去追《吐槽大會》的時候,我覺得《吐槽大會》還是乙個特別搞笑,能給人解壓的節目。但是現在看來,我覺得已經沒有新意了,過來過去就是那些梗,而且吐槽有時候太過於狠毒了,我覺得有時候也會讓嘉賓很尷尬。

32樓:已載入99請稍等

感覺第一期後就變味太大了!記得有一期劉謙在,而他最大的槽點是跪日本,但節目卻跳過一樣沒有這些段位!其實當時的口號是吐槽需要勇氣和這個就有很大的出入。

而觀眾很多時候卻是喜歡那種被吐槽後嘉賓帶點怒氣的感覺,就像周杰後面都帶上tm一樣。以及雪姨的王大錘之類的,赤裸裸的攻擊!

33樓:彬霜發白

吐槽大會就看好不好笑,楊洋那期,吐一句,就說你沒服藥,再吐一句,這些測評人員都證實了,再吐一句,對不起你是中國的驕傲。這是吐槽大會嗎?莫不是表彰大會吧

如果你有機會上《吐槽大會》你最想吐槽哪明星

要說最不喜歡的明星,我覺得非錦鯉女星楊超越莫屬。沒文化,初一逃課初二輟學,遇到問題只會找藉口的女主播,不止懈怠舞台影響了中國,現在還要演戲。靠錦鯉人設似鹹魚翻身,出來當偶像零業務能力粉絲吹 努力盡力了替其他妹妹抱不平質疑占出道位被說成 嫉妒舞台當花瓶 我就是不會但是我盡力了你們不能罵我 盡的力都用來...

吐個槽都有哪些功能,使用吐個槽有什麼好處嗎?

主要是意見的收集,同時也配置了常見問題 反饋分類 使用者資訊收集等功能,能夠高效的處理使用者反饋 使用吐個槽有什麼好處嗎?收集使用者反饋,了解使用者需求吧,畢竟這很重要 吐個槽 我們的故事 功能有什麼用?管理員可以與使用者分享產品奮鬥中的點滴,讓使用者更了解產品啊 吐個槽的哪個功能你覺得最讚?設定常...

張萌為吐槽林有有道歉,張萌的吐槽是否有上公升到演員本身

一 角色無大小 好壞之分。作為乙個專業的演員,應該知道角色沒有大小或者好人 壞人的區分。一部好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都會有一些小角色促進故事的進行,也總會有被觀眾 恨得牙癢癢 的角色。如果演員都不去飾演這樣的角色,那麼一部好劇還能怎麼體現得出來。二 追劇雖然憤憤不平,但言辭需謹慎。三十而已 中的林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