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需做哪方面的準備呢?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2023-05-18 10:50:03 字數 5130 閱讀 8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參加了雅思培訓班,請盡量在培訓結束後1-2個月內考試,我之前參加的是北京新東方的雅思分班。這期間每天還需要複習大約6-8小時,聽說讀寫同時並進。

二、每天堅持背誦輸入和默寫輸出100—200words的段落和句子(重要的大小作文范文,套句,閱讀中的地道的寫作好詞句)保證足夠的記憶體和拼寫能力。

三、經常看聽說讀寫最新資料和技巧,每次考試**和考試回憶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詞彙的準備。

雅思詞彙表是考生恢復英文基本實力的最可靠保障。詞彙表中的單詞是在任何英文環境下,最常用、出現頻率最多、構成英文語言核心的詞彙。

其次就是語法問題。

由於雅思出題思路和國內平時考試極為不同,所以考生很容易出現忽略語法問題的現象出現。因此考生需要選擇完全針對雅思題目的語法強化方案,就極為重要。乙個好的語法方案,應當具備以下特點:

完全針對雅思考題、高度濃縮、講練結合、易於快速掌握。

聽力。由於雅思聽力考試語速較快的原因,考生在備考的時候經常為雅思聽力感到頭疼,考生在備考時候可以採取以下方法進行聽力訓練:

1)磨耳朵式的剝帶練習。

2)熟悉口語化的英文句子結構。通過實況聽力,並結合語法部分的準備,訓練對聽力材料中的次要資訊和提示資訊的順暢理解度。

3)練習自己的聽力記憶體。

其餘各項都會有具體的方法和技巧,想要快速提高,掌握各個分項的答題技巧以及寫作,口語練習,可以諮詢專業老師。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3樓:柿子

1、背單詞。每天不要背太多,半個到乙個word list即可。背單詞的要求不是要求全部掌握單詞的用法,而是看見這個單詞知道意思。

檢驗方法是頭一天背完,第二天早起,蓋住前一天單詞的漢語意思,乙個乙個看。沒記住的再強化記憶,到睡前再複習。每三天全部複習一遍。

重複3-4次之後,基本上單詞能夠記牢。這個工作不僅現在要做,而且會貫穿整個備考階段。

2、練聽力。聽的要求是,在掌握句子大意的基礎上爭取聽懂每乙個單詞。雅思聽力常考細節題,聽清每乙個單詞很重要。

在這一段聽力時間中,要拿出二十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時間進行跟讀,材料說一句跟著說一句,不要暫停,模仿語音語調和發音方法,糾正口音。

3、做語法。可能這個讓人很不解,但是語法對於雅思考試的重要性被忽略了。雅思的閱讀需要語法幫助理解,寫作需要語法作為骨架,口語也需要語法才能順暢。

而對於大部分四級壓線過的考生來說,語法基礎都不是那麼牢固。

4、朗讀文章。文章的長度以雅思文章長度為準,開始階段可以短一些,持續乙個星期,習慣了之後,漸漸加長。但是,要選擇簡單一些的文章,生活化一些,生單詞少一些。

有很多英語教材的文章屬於此類。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4樓:roys樂亦思留學

在準備雅思考試的時候建議制定好學習計畫表,有目標地去學習,學習效果才更好哦~

整個備考過程可以分為三個階段,同學可以根據自身的備考週期分配好每一大階段的時間。

1.基礎階段。

5h/天。主要以了解雅思題目和形成做題感覺為主,摸清現階段的能力,找出自己的強項與弱項。

2.提公升階段。

8h/天。提公升階段主要進行系統練習和刷題,對弱項進行針對性的練習。做好筆記。

不要盲目進行刷題,不複習。

3.衝刺階段。

衝刺階段需要對前期的學習情況進行復盤總結,再進一步強化。

同時需要調整作息習慣,進行模擬考試。考前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和心態。

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10

5樓:心中難忘

1.詞彙基礎。

雅思備考基礎中的基礎——單詞。

雅思考試中詞彙是一定要背的,沒有大段時間來背誦詞彙的小夥伴們,一定要積極利用好碎片時間,充分運用身邊的單詞軟體,將效率提高。

比如早起10分鐘,洗漱10分鐘,午休10分鐘,以及睡前10分鐘等等……這些時間都是可以用來背單詞和複習單詞的好時機,也是記憶力比較好的時間段。

2.雅思聽力。

聽力可以放在午休時間練習。每天中午兩組題,考完仔細對照聽力原文進行分析,反覆聽,將文章徹底聽懂。這部分工作結束之後,午休剛剛好。

3、雅思閱讀。

晚飯後到睡覺前,抽出乙個半小時,練習一套真題,輕鬆解決閱讀。

4、雅思寫作。

週末是練習寫作的好機會,找乙個題目型別,找到與他相關的所有真題列出來;

雅思的寫作部分,小夥伴們是一定要下筆練習的,平時背誦再多的范文,也是和具體操作是不一樣的,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小夥伴們一定要多多練習,有條件的小夥伴們可以將自己寫的作文,拿給水平更高的同學或者專業的老師進行修改,作文只有在不斷修改中才能有所進步。

5、雅思口語。

其實口語可以穿插在每一項複習中。

背單詞的時候可以朗讀詞彙,跟讀例句;做聽力的時候可以進行跟讀,模仿語音語調;做閱讀的時候背誦好的復合句;寫作文的時候背誦素材,想辦法用在口語中。

6樓:二爺只有乙個

第一,準備充足的詞彙量,一切英語的開始就是。

單詞,單詞是開始英語世界大內門的鑰匙,但是背單容詞可能也就是最難的一關吧!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大聲說出來才能牢記。

第二,你要慢慢學會愛上英語,對於女生來說看美劇無疑是乙個最好的學習方法了,滿足了眼睛以及內心,還學會的知識,而且美劇裡面的是真實的生活化,也就是說對於口語來講是個學習的極好去處。

美劇裡面穿插了美,英等各個國家口音的英語這樣的話對您的聽力是有很大幫助的,看多了聽懂了 ,不管考試的時候是哪個國家的口語都可以啊。

第三,看一些有意思的**,很多時間大家比較推薦去看一些名著什麼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沒必要,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更好一些,那些雞湯看著費勁,難懂,對於我來說就像是催眠劑一樣的,再說了大家不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嗎,**看多了再看閱讀的時候自然地就順理成章了。

第四,寫作是乙個很難的題目,但是又不得不寫,所以我覺得最開始的時候沒必要寫得很認真,就隨心所欲想寫啥就寫啥,哪怕每次只寫一句,慢慢的練成段,最後成為一篇文章。

7樓:環球教育

1. 雅思考試bai-紙筆考生。

須於筆試之du前10天登入雅思報名zhi**個人主頁列印準dao考證。雅思考試回-機考考生答須於筆試之前3天登入雅思報名**個人主頁列印准考證。

2. 在考試當日須出示與報名時完全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證件原件,否則考生將被取消考試資格和考試成績,並不得轉考、退考或退費。

3. 準時到達考點,遲到考生將無法參加任何科目考試,不得轉考、退考或退費,已完成科目的成績將被取消。

4. 考生僅允許將個人身份證件及一瓶除去標籤的飲用水帶入考試教室。不可攜帶電子裝置、相機或其他攝影器材、文具、食品和紙。

5. 違規及作弊考生將被取消繼續考試的資格,無法收到考試成績。如果在考試成績發放之後發現考生曾在考試當天參與作弊,該考生的考試成績將被取消。

有違規作弊行為的考生不得轉考、退考或退費,並有可能被禁止參加任何雅思考試。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8樓:愛我中華

你想臨時應付呢還是長期規劃呢?要想在雅思考試上取得好成績,長期的練習是必不可少的,必須在聽說讀寫各方面有所積累才能輕鬆應對!現在網路上的英語資源很多,你可以多多了解,多多涉獵。

當然,雅思考試也需要一些技巧,如果要談到一些技巧,建議重點要練習聽力與口語這兩塊,因為這兩塊能力是國人最不擅長的。另外,雅思考試也有官方教材,可以上網購買。考試的時候除了準備好考試用具,更重要的是具備良好的心態。

9樓:天道名師

備考要點。

聽力

閱讀題型較多,在平時練習時注意計時。考生要注意把握不同題型的要點,從心理上準備迎接所有的題型。因為考試題型不是我們所能預料和控制的,一旦產生了對某些題型恐懼的心理,就很難通過學習和訓練提高這類題的成績了。

其次,考生必須對各類題型的題型特點和答題注意事項瞭如指掌。考生除了要有一定的詞彙量和閱讀速度之外,常見的雅思閱讀技巧和解題策略是一定要了解透徹的。而解題策略很多時候建立在考生熟悉題型特點的基礎之上。

比如,考生拿到一篇文章,不應該按照從第一題到最後一題的順序作答,而是應該分析各組題型的特點和難易,由易到難作答。訓練時,注意時間的分配是很重要的,不要讓自己在半小時內只完成6道是非題,那樣既不能達到雅思考試最好的訓練目的,也不能保證雅思集體訓練良好的效果。

寫作

不同考生的基礎背景不同,需要對下列的備考規劃做出因人而異的調整。整體複習時間需要兩到三個月,分兩步:分項強化期和模擬練習期。

分項強化期需要兩個月左右,需要完成的工作包括以下方面:

1) 詞彙的積累。根據雅思考試的題型,詞彙可以分場景歸類記憶,如校園場景、報道註冊、上課提問、小組討論等相關詞彙。

2) 聽力和閱讀能力的提公升,熟悉口語化的英文句子結構。

3) 通過閱讀和聽力積累一定的口語、寫作素材。

4) 模擬練習大概需要三周到乙個月,該階段的主要目的在於找出仍屬薄弱的環節,提高應試技巧。按照考試實況程式,每做一套題就全面總結一遍,並找到自己英語學習的薄弱之處,進行有針對性的鞏固。

考試當天

1) 早餐可吃一些高能量、高糖的食物,但不要過於油膩。像雞蛋、奶油蛋糕、巧克力、咖啡或紅牛等提神飲料都是不錯的選擇。

2) 提前半小時到考點,摸清考場、廁所的位置。

3) 保持良好的心態,不急不躁,對自己有信心。

10樓:

沒別的,刷題;然後每天花2小時和英語母語的人聊天,練到外國人在這兩小時裡完全不會煩你為止;每天花2小時跟英語母語的人寫信,練到別人不會吐槽你書信的措辭為止。

雅思考試基本需掌握那些東東,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聽力方面就是要能聽懂人家的對話應付基本的講座一類。閱讀要考察你的詞彙量 大概大學六級 還有速度 這個比較有挑戰 作文方面我認識很多雅思考官,他們覺得就是要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就可以了。不要跑題,思路要清晰。口語也一樣,清晰,流利程度。多看多做多聽多說,由於現在雅思已經走上了 無技巧 趨勢,只有真正提高...

如何做雅思考前模擬? 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雅思模擬時需要按照正式考試的時間嚴格計時,同時配合使用答題卡,提前適應考試模式。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雅思模擬考包含的不同科目內容 1 聽力 雅思考試聽力時間是三十分鐘,考結束以後一般會給出十分鐘時間讓大將答案謄寫到答題紙上。若使用機考,則考試結束會有3min可以檢查答案。3 寫作 a g類 可以...

2019雅思考試時間,2012雅思考試時間

網上有啊!我給你粘過來了方便些!考試日期 考試型別 報名截止日期 2011 1 8 a 截止 2010 12 212011 1 15 a g 截止 2010 12 292011 1 22 a g 截止 2011 01 062011 1 27 a 截止 2011 01 122011 2 12 a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