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新版的《還珠格格》有哪些想吐槽的地方

2022-01-12 17:48:47 字數 1062 閱讀 3486

1樓:辰砂

新版的《還珠格格》我一直想吐槽的就是他們的演員形、台詞和配音問題。《還珠格格》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吧,在那個沒有電子產品的年代,每天守著電視機看《還珠格格》可以說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候。而這樣的經典電視劇集也被翻拍了,新版的《還珠格格》我真的看不下去,簡直毀了我舊版《還珠格格》的人物形象。

現在很多經典的電視劇集都會被翻拍,有一些拍得好還能讓網友讚嘆幾句,但是那些拍不好的只能接受網友鋪天蓋地的吐槽。雖然現在很多經典的電視劇集都會被翻拍,但是翻拍的時候也麻煩多用一點心呀,不要覺得仗著舊版的熱度你翻拍就能被網友接受和認可的。

一、演員形象新版《還珠格格》其實大多都是演技還沒有經過磨練的新演員,不僅形象上有所差距,演技上也相差很大。和老版本的小燕子相對比,新版本的小燕子硬要說和趙薇有點像的話,那就只有那甜到發膩的做作嗓音了,但演技卻沒有老版由趙薇飾演的小燕子來得有靈氣,不單單小燕子,連海陸飾演的紫薇眼神空洞得讓人分分鐘出戲呀。

二、台詞露骨依稀記得是一場紫薇和爾康一起策馬奔騰的戲,戲裡的爾康說:「我喜歡你太多太多」,紫薇回應「我也是,不,我比你還多。」爾康一聽還得了,忙說「你不可能比我還多,因為我已經滿了。

」不甘落後的紫薇緊接著說:「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這台詞陸不露骨你們覺得呢?

三、配音尷尬雖然說很多電視劇集中演員的聲音都是後邊配的,但是人家配的時候和劇中的人物形象還是蠻符合的。可是新版《還珠格格》的配音卻讓我聽得非常難受,感覺和人物形象一點兒都不符合。

各位覺得新版的《還珠格格》還有哪些地方是你想吐槽的呢?

2樓:小

我覺得場景很假,讓我感覺不到是在拍這部劇。我覺得演員特別的不到位,他們應該更加真實一些。

3樓:鹽吶愛學習

五阿哥帶著小燕子騎馬。兩個人在機器的操作下搖呀搖,不符合審美,很假,瓊瑤的台詞也很奇怪。

4樓:hi小喵

女主太假了,總是瞪個大眼睛,模仿趙薇,最特別的一點,居然加進去了乙個外國人,看著很是尷尬。

還珠格格第二部的演員有哪些,還珠格格演員表?

自2018年 情深深雨濛濛 再度播出後,再度引發了一股瓊瑤的討論熱潮,彷彿正邪都與童年記憶大相徑庭,連 還珠格格 裡溫柔端莊的令妃娘娘也成了懟天懟地囂張跋扈的宮廷霸主。還珠格格 作為曾經暑假檔必播劇,不知紅了多少演員,大家耳熟能詳的如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周杰 張鐵林,范冰冰,王豔,朱巨集嘉,牟鳳彬...

重溫《還珠格格》,有哪些細節是當時年少的你沒有注意到的

首先是紫薇的尋親。紫薇已經十八歲了,母親才告訴她真實的身世,並讓她進宮去找皇上認父。可是,為何十八年來夏雨荷都對紫薇的身世守口如瓶,如今卻讓她去找父親呢?紫薇只是乙個連武功都不會的柔弱女子,並且在北京沒有任何親人,夏雨荷怎樣斷定自己的女兒可以順利來到北京,又順利進宮呢?也許可以理解為她在為女兒的將來...

有哪些電影場景讓你忍不住想吐槽真爛的

看了半天,怎麼沒有人說 富春山居圖 整個電影人物關係感覺亂七八糟,要不是裡面有華仔,這部片我覺得可以打0分了,豆瓣評分2.9分,我覺得都是他的演技分。如何吐槽一部電影很爛 全程尿點,同情投資人 中國機長 這部電影裡,哪個角色真的讓人忍不住吐槽?我覺得 中國機長 中的每個角色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價值,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