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驅除櫃子裡的蟑螂?怎麼樣除掉房間裡的蟑螂?

2023-05-18 10:55:03 字數 3283 閱讀 8114

1樓:生活妙招

蟑螂藥以後不要買,教你驅除蟑螂好方法,輕鬆驅除。

2樓:好人

誘殺(到當地防疫站買藥).

3樓:天際牧馬人

乙隻乙隻全部抓出來。

4樓:珎嘻

在角落裡擺放蟑螂藥。

怎麼樣除掉房間裡的蟑螂?

5樓:永恆

蟑螂喜歡選擇溫暖、潮濕、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這就是它們孳生所需要的4個基本條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一般都具有這些條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萬戶的衛生害蟲。

1.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

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2.先尋找看家裡的蟑螂小強躲在**。 蟑螂喜歡高溫、陰暗潮濕的地方,在水源、食物豐富的廚房、餐廳、浴室、排水溝、垃圾桶等,均需留意。

怎麼除掉家裡的蟑螂啊

6樓:劍經業

1、蟑螂需要水才能生存。它們可以1個月不吃東西(視溫度和體型而定),但沒有水,就無法活過1周。找出屋內所有漏水的地方,一一修好。

斷掉蟑螂的水源後,它們會對你設定的凝膠狀誘餌更有興趣。

2、把屋子打掃乾淨。防蟑螂最關鍵的一步就是保持清潔。從廚房開始做起。

吃完飯後立刻洗碗,並把食物移走。馬上清理食物碎屑和溢位的液體,保持基本清潔。尤其要注意清理爐灶頂端,因為蟑螂喜歡油脂。

3、封好裝有食物的容器,不要把食物擺在外面太久。別將髒盤子放到第二天才洗,別把水果擺在桌上。

4、定期拖地,清理食物碎屑和黏糊糊的汙漬。蟑螂需要水,所以不要往牆壁潑水。

5、定期倒垃圾。準備乙個裝食物的垃圾桶。別將垃圾放在屋內太久。使用有蓋的垃圾桶,別用敞開式垃圾桶。把垃圾倒在離你家有一段距離的密封垃圾箱。

如何消除家裡蟑螂

7樓:出眾但不出局

這個方法非常的簡單,但是卻很好用,只需要用一塊肥皂然後將其完全融化在熱水中,肥皂的量一定要大,因為這個方法起作用的原因就是肥皂水會溶解蟑螂腹部的脂肪,將肥皂水塗抹在蟑螂出沒的地方,當蟑螂從肥皂水上方爬過的時候,肥皂水會粘在腹部,用不了多久蟑螂腹部的脂肪就會被溶解,失去了腹部的脂肪蟑螂就離死不遠了。但是用這個方法要注意一點,肥皂水比較滑,要小心踩在肥皂水上導致滑到摔傷。

如何去除屋子裡的蟑螂

8樓:想你de歲月

1 買一捲封紙箱用的膠帶(滅蠅紙也可),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帶,第二天早上會發現許多蟑螂自投羅網,將膠帶焚燒或者用開水燙,達到消滅蟑螂的效果。反覆使用可以清除室內的蟑螂。

2 將一些切剩不用的黃瓜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雖然不能消滅蟑螂,但可將蟑螂趕出家門。

3 用鮮牛奶(奶粉)也可,洋蔥汁和等量的硼酸,粉麵粉混合攪拌成糊,分別放在硬紙殼上,置於蟑螂經常出現的地帶,蟑螂喜食,食後即死。

4 尋找蟑螂的「家」,並用沸水衝,定期使用,久而久之蟑螂逐漸消失。

5 一勺硼酸放熱水中融化,用煮熟的土豆與硼酸水攪拌成糊,加糖,放於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吃後硼酸的結晶體可使蟑螂內臟硬化,幾個小時後即可死亡。

6 吃盒裝冰激淋時,盒內稍微剩餘一些冰激淋,倒一點水,放於蟑螂出沒的地帶。蟑螂會自投羅網,雖不能**,可有效減少蟑螂密度。

7 橘子皮滅蟑螂,將橘子皮置於蟑螂經常出沒的地帶,會有效驅逐蟑螂。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藥,在藥品店幾乎都能買到,名字好像叫「神奇藥筆」。像粉筆一樣的,你拿回家在蟑螂出落的地方畫個圈,封閉型最好,就像孫悟空用金箍棒給唐僧畫圈而坐一樣的。

神奇的地方是第二天早晨你會看到很多死掉的蟑螂。只要蟑螂經過畫線一定會死。真的很神奇哦,還有神奇的是,用過2~3次後,你家再也不會有蟑螂了。

這個神奇藥筆**很便宜的,過去記得是1元一支,**上也有買大概在元一支吧,只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山寨的,你最好還是到家附近的藥店去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噴殺蟲劑,然後再屋子的窗戶和門旁邊放衛生丸什麼的。主要是要搞好家裡的衛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噴藥啊,還有直接貼地上燻蟑螂的。

12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有蟑螂不要慌,教你去除蟑螂的好方法,很實用。

13樓:林福珂

最終必成滋養蟑螂的絕佳場所。此清理還不能是普通的清理,要求家裡一塵不染除此以外,其他是人居住的地方,都有蟑螂寄生的條件。下面是我如何殺蟑螂的。

14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不要買蟑螂藥,試試這一招,馬上消滅。

衣櫃裡有蟑螂如何消滅?

15樓:小杉

1,洗衣粉。

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熱肥皂水殺蟑法。

將一塊肥皂加入4公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3,橘子、檸檬皮防蟑法。

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4,硼沙、麵粉、香油糖法。

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卷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5,糖水瓶子捕蟑螂法。

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防蟑螂最有效的方法衣櫃裡放什麼可防蟑螂。

衣櫃滅蟑螂使用。

潔兵殺蟑膠餌(帶防偽碼),使用方法:

1、首先最好是把衣櫃全部清理一下,看看蟑螂有沒有藏在裡面做窩。

2、清理完後就開始用藥,在衣櫃裡面的每個角落都點上一小點藥(芝麻大小為宜),衣櫃裡的隔板縫隙處,每隔15釐公尺點一點藥。

3、衣櫃裡面佈好後,在櫃門的角落處都點上藥,盡量點在平時碰不到的位置,以免把藥擦掉。

4、最後在衣櫃的底部縫隙以及衣櫃和牆壁接觸的縫隙處點上藥。

5、用上藥後蟑螂會主動去吃,吃了藥的蟑螂還會傳染給其它的活蟑螂,從而達到連鎖的效果,最終全部滅絕蟑螂。

6、除了衣櫃用潔-兵藥外,家裡的其它地方最好也全部都用上藥,這樣就能保證家裡的其它地方也不會有蟑螂。

痘痘很多人厭惡,怎麼樣才能消除掉臉上的痘痘

痘痘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把身體的內分泌調理好就可以了。可以吃一些中藥進行調理,而且多注意飲食習慣。少吃上火的東西,然後可以喝點中藥調理自己的身體。首先要找到為什麼會長痘痘,而且多注意飲食習慣。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飲食。首先要找到為什麼會長痘痘,然後再根據這個做一些措施。可以早睡早...

要怎麼樣才能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要怎麼樣才能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不卑不亢,不急不躁。不管我們面對什麼樣的人,在和他們相處時,說話做事都應該有恰當的分寸,既不低聲下氣,也不驕傲自大。自己能做的事情不要驕傲,不能做的事情不要急躁,平常心來對待遇到的人和事。這樣既不高看了別人,也不會卑微了自己。2.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在和他人的相處中,我們應該時刻換位思考,看看自...

說說監獄裡的飯菜怎麼樣吧

94年被抓,早上吃玉米麵粥,窩頭?然後開始摘棉絲 就是把針織品拆成線 中午水煮白菜,窩頭兩個,不夠可以再要一個,下午三點收棉絲,晚上水煮蘿蔔塊,倆窩頭,135吃麥子,可以抽菸,但沒火,要用棉被裡的棉花加洗衣粉搓火 我就試過,一天天都是飯不怎麼熟然後加點醬油,過了一週後,因為跟一個獄警聊的好,他生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