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 到底是做題還是設計程式?

2023-05-18 09:50:05 字數 4401 閱讀 6977

1樓:kn95口罩

當然是設計程式了,做題只是學習中的過程,最終當然是設計程式了。

std是乙個類(輸入輸出標準),它包括了cin成員和cout成員,using name space std ;以後才能使用它的成員。#include中不存在類std,但是他又cin,out的相關函式,不需要使用命名空間了。而第二種標準#include,它包含了乙個類,在類的使用之前要預處理一下,using namespace std;就是這個功能,然後你就可以使用cin,cout這兩個成員函式了,假設你不使用預處理(using namespace std;),麻煩加上std::

cin或者std::cout再去使用它的成員函式(標頭檔案中存在這個類)

其實vb比vc容易學,現在也很強大,學會bv,bva也很有用。

2樓:牧蕙蘭

做題,是鍛鍊邏輯思維,學程式設計首先學演算法,這個是必須的,任何程式都需要乙個合理的演算法,你可能是絕對這個過程很枯燥,和我當年一樣啊!

建議如果很困惑的話,首先你要加速學,把所有的語法學會,然後學習演算法,然後確定以後你想做的行業(程式設計師也分很多行業的),然後再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其實大型程式分解後,最後都是乙個乙個的數學模型,乙個乙個的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 =數學是其他科學探索的工具,但在掌握基礎的數學知識之前,還是先做好數學題吧,1+1還沒弄明白就創造出自己的科學定理只能是妄想……

4樓:牽你的_zuo手

c++是一門語言,屬於工程學。多看看語法,然後就多寫**吧。程式設計的核心是演算法,這也是決定了你將來是碼農還是碼神,想要學好程式設計資料結構,演算法導論,作業系統,編譯原理,資料庫原理,計算機架構體系等等很多基礎課程的。

std是乙個命名空間,裡面儲存了很多標準的庫函式和變數。std就是standard(的意思)

5樓:快來見本大人

那只是幫你學習語言。你要做介面的程式,用vs的mfc就可以了。

6樓:

那上面的題會做了,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也就學的到70%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所學的是為了將以後的程式優化和實現演算法,不要急著去學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啊,很有用的。

用c++怎麼程式設計這一題?

9樓:次玲

編寫程式完成以下功能:輸出小於1000的自然數中,能被11整除且各位數字之和為13的數。要求用如下函式判斷乙個整數是否能被11整除且各位數字之和是否為13:

void fun(int,int&,int *)第1個引數傳遞要判斷的數,第2個引數通過引用型別變數帶回該數是否是11的倍數(是為1,不是為0),第3個引數通過指標型別變數帶回該數各位數字之和*/

在主函式中呼叫上述函式,按每行5個的形式輸出滿足條件的數,並輸出滿足條件數的個數。

c程式設計,這道題為什麼選c?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式 a++&b++

首先是判斷左側的子表示式a++,由於a的初值為0,所以表示式a++是自增前的原值0,且變數a自增1成為1

一致左側子表示式a++的值為0,即假;由於&&運算子的短路效應,左側已經為假,無需判斷右側表示式,直接進入else分支。右側的b++沒有執行/判斷,變數b仍是原值1

所以直接輸出f

然後輸出a值(1)和b值(1)

所以選擇c

c語言 這題怎麼做 有會的嗎?

11樓:聽不清啊

先計算a='1',即是!(a=49),-b的結果是b=4,所以,後面的a/b+就等於49/4+

沒有乙個答案是正確的。

12樓:格里程式設計辦公技巧

選c

c語言中逗號表示式返回的是最後一項的值也就是a/b+

3/5整數相除保留整數為0所以0+等於。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道題的執行結果是,不在題目的四個選項當中。這個表示式整體上是乙個逗號表示式,它的前半部分的作用是將已經被初始化過的變數a與b重新賦值,其中a變成49,b變成4,這樣a/b就返回結果12,然後它再加上2.

5就變成了。

程式設計入門,這個問題為什麼選c?

14樓:yzx浪子

c對指標和陣列的取值沒有檢查過程(但也更快),&p[a] =p + a,如果是負數就是&p[-a] =p - a

那麼題目中p指向a[5],p[0]為a[5],那麼p[-2]就是a[3]了,a[3]就是a的第4個元素,即為54,所以選c

15樓:匿名使用者

p不是乙個陣列,他是乙個指標,一開始指向2,p[-2]表示p指標往前2個位置的變數儲存的值,所以p[-2]可行。

16樓:yx陳子昂

c/c++中,編譯器是沒有對陣列進行越界檢查的,因此陣列下標是可以為負數的。

p[-2]就是往前兩個int的位址。

17樓:gta小雞

p[i]等價於*(p+i),因此p[-2]相當於*(p-2)。p指向a[5],p-2指向a[3],解引用後得到a[3]的值54。

c++題目 設計程式實現如下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題目要求一步步來完成即可,最後附上測試**,可以自行測試一下。

測試**。**: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out

cout

cout

c語言程式設計題? 20

19樓:猴哥取經

這個有什麼問題嗎?i和j是相等的,行列相等的時候計算的結果就是為1呀。

20樓:百好佳

給陣列賦值的過程:

巢狀for迴圈,i 條件的for每迴圈1次,j 條件的for迴圈5次;

i=1的時候j條件的for迴圈5次,賦值五次:

第一次:a[i][j]=(i/j)*(j/i);此時i和j的值都是1,結果為1

第二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1,j的值是2,結果是0;

第三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1,j的值是3,結果是0;

以此類推;當 i = 2,的時候 j 條件的 for 迴圈5次, 賦值五次:

第一次:a[i][j]=(i/j)*(j/i);此時i 的值是2, j的值都是1,結果0;

第二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2, j的值是2,結果是1;

第二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2, j的值是3,結果是0;

以此類推;當 i = 3,的時候 j 條件的 for 迴圈5次, 賦值五次:

第一次:a[i][j]=(i/j)*(j/i);此時i 的值是3, j的值都是1,結果0;

第二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3, j的值是2,結果是0;

第二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3, j的值是3,結果是1;

第二次:a[i][j]=(i/j)*(j/i);此時i的值還是3, j的值是4,結果是0;

以此類推;c語言中 整形除以整形結果必定是整形; 12 / 10 = 1;

到底是美工好還是程式好

主要從薪資上說吧,還是程式吃香。說點兒扯犢子的,美工的軟體大家多少都接觸過,程式的程式設計可不是一兩天的功夫。如果你決定做遊戲開發的話,我建議你考慮考慮3g行業。從去年發了3g牌照後,中國進入3g大發展階段,很多公司都開始佔坑分餅。所以人才短缺現象很嚴重。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嘛,所以3g軟體工程師的薪...

vc6 0是屬於c還是c,VC 6 0到底是用C語言程式設計還是用C 程式設計

vc6.0是乙個軟體,不僅相容c 還相容c,學哪個得看你自己了,那個學的精就是哪個好,c語言是c 的基礎,不過c也有它自己的優點,想學哪個都好,只要有心學就行 microsoft visual c 6.0,簡稱vc6.0,是微軟推出的一款c 編譯器。visual c 6.0不僅是乙個c 編譯器,而且...

C語言,這道題到底是選A還是B呢

本題是選擇答案a。因為這是在宣告陣列的同時給陣列賦初值,所以除了顯回性指定初始值答的元素以外,其餘沒有指定的元素的初始值也都是有的,預設都是0,所以說兩個陣列中都是有字串末尾符的。所以答案a是正確的,兩個串的長度都是3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這一題的答案選b。因為q陣列定義了長度為10,但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