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又出新品,到底是小公尺6還是小公尺5C

2023-02-01 05:25:03 字數 1656 閱讀 2649

1樓:鴻興永利電子科技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猜測永遠是不確定的,好奇是什麼,等釋出不就知道了。搞不好又是新系列!

馬上出新品了,小公尺3還會在降價嗎?

2樓:小公尺

嗨!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誰也不是神仙。

3樓:怕孤獨的雲

不好說~不過我估計應該會追隨2s的腳步。等3s出來一段時間後會降到1299吧 望採納!

小公尺手機是不是要出新品了呢!

4樓:小公尺

嗨!是的,日釋出新品。

5樓:山野好人家

新品是肯定要出的,畢竟現在小公尺三已經降價很多了,根據最新的報道應該是八月份。但這只是傳聞,一切還不確定,

小公尺5和小公尺5c有什麼區別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

7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5是2023年的旗艦機型,驍龍820處理。

器在當時算是比較高配置的,現在已經停產一年多了專,小公尺5c的處理屬器是小公尺自主研發的,這款手機可以說是澎湃處理器的試驗機型,配置比小公尺5低,是移動版的不支援電信卡。

小公尺又出**了,我是買小公尺2s好還是小公尺2a好?

8樓:小公尺

如果您預算夠大的話,您還可以選購效能更加強悍的小公尺手機2s

小公尺手機2s採用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 震撼。

詳情介紹:http://www.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公司出品的手機目前來講每一代的手機配件都不能相容的(我指的是電池、外殼、保護方面的),因為你看看他的外形都有變化,如果這些不改那他本身的配件就沒法買了,你說是不是。就比如說小公尺1s跟小公尺2a,1s才寸屏,2a就4.

5寸了,屏大了手機尺寸不會有區別嗎?如果你說2a跟2s相比的話,各有不同,但它有價錢的區別肯定cpu等方面的有所區別,比較經濟點的,而平時又不是玩大型的遊戲,2a是足夠的了。

10樓:網友

強烈等累不死的小公尺2b

小公尺5和5c哪個更好

11樓:姜寧杞小星

綜合來說還是小公尺5更好一點,配置更高效能更強,不過外觀設計感覺5更好。

12樓:遇冰罕傲柔

小公尺5要好,全網通,紅外線遙控,nfc 小公尺5c 移動版 不支援nfc

小公尺5c支援小公尺手環2嗎

13樓:華公尺科技

小公尺手環可支援及以上版本和及以上版本並具備藍芽功能的手機。

糾結,到底是買Note4還是小公尺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內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4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

雷軍的小米手機到底是怎麼樣經營的

第一,雷軍都名氣很高,號稱it勞模。從武漢大學畢業時就很有名,武漢電子一條街都認識他,人緣很好。後來任金山董事長,在這期間在北京結識了很多業界大佬朋友,07年金山上市後辭退職位做天使投資,yy語音,凡客,卓越網都是雷軍投資專案。並且都很成功。雷軍發現用網際網路的方式做任何事都會事半功倍。在創辦小米期...

男生臉小好看還是臉大好看,男人到底是臉小好看還是臉大好看?

那要看配多大的眼睛和多大的鼻子了,五官配合的和諧就能讓別人賞心悅目,還有要看 者自己的眼光了!沒這種東西是沒有標準的,如果有標準的話,那帥哥美女就像生產線上下來一樣的了 我覺得吧五官搭配合理的情況下,臉小好看,臉一大在好看的人也會覺得蠢蠢的,尤其大圓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看不取決於臉大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