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壓源的電流方向到底是到還是到

2021-03-04 08:49:53 字數 526 閱讀 9882

1樓:可琪理瑞

這個……看邱光源的電路書嘛,很詳細的

電源電流當然是從負到正。功率肯定是負的,因為是向外輸出功率。如果是正的就是吸收功率,比如負載之類的。

當然電機很複雜,有可能輸出有功吸收無功(進相執行)判斷方向?就看具體的電路如何選取參考方向啊。比如在網孔電流法里,選順時針方向為正,如果某線路是逆時針流向,此線路電流即為負,就這樣啊。

例子我也不想舉了,反正以你事先選好的方向為準。最好都選關聯方向,就是:對於電壓源,流過的電流是負到正,負載,正到負。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外部當然是從+到-,你說的應該是電壓源內部應該是從-到+了

電壓源us的電流方向,到底是由正極到負極還是由負極到正極

3樓:要常用

在他的外部是從正極到負極,在他的內部是從負極到正極,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源電流的參考方向由電壓源的負極指向正極;

電壓源Us的電流方向,到底是由正極到負極還是由負極到正極

在他的外部是從正極到負極,在他的內部是從負極到正極,希望能幫到你 電流源電流的參考方向由電壓源的負極指向正極 電流方向是從正極到負極 還是從負極到正極 在電源內部是從負極到正極,在電源外部是正極通過用電器到負極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提到電流 方向,都是指科學上規定的電流方向。電源外部正到負 電源...

電流和電壓源的參考方向問題,關於電壓源和電流源的參考方向的問題,求解析下。

電壓源和電流源的參考方向 由源的 指向源的 如果兩個源串聯,參考方向相反,則說明如果沿著迴路走,兩個源的指向是相反的 注意 參考方向不一定與實際方向相同,如果乙個源的實際方相與參考方向相同,則分析計算中源的值為正 如果乙個源的實際方相與參考方向相反,則分析計算中源的值為負。參考方向是可以任意定的,你...

電壓源和電流源的參考方向是正極指向負極嗎

1.正極帶正電荷,負極帶負電荷,電場線由正電荷出發,終止於負電荷。2.正極板電勢高,負極板電勢低,電場線由高電勢指向低電勢。怎麼判斷電壓源和電流源的正負極 處於正常放電狀態的電壓源,標有 號 的是正極,標有 號的是負極。同理,處於正常放電的電流源,電流是從它的正極流出來的。如 a 圖中左邊的電流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