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學到一半一年後再學會忘記嗎?

2023-05-18 09:55:02 字數 2446 閱讀 6705

1樓:nice愛笑的撒野

其實也並不是,肯定會遺忘一些,但並不是完全忘記,我也是這樣。17年暑假的時候開始學倒車入庫,因為人太多了,然後到我的時候沒預約的上,後來寒假回來繼續學,駕校又因為欠債不還倒閉了,我的單子也沒要的到,那個寒假我就呆在了家了,18年暑假的時候駕校那邊換了人 原來的單子也在那裡,但是那個教練沒有教練證,我就沒敢在那學,我把我的所有單子拿了回來,報了另一所駕校 。那個教練想看看我倒庫怎麼樣,需不需要重新學,我一到就直接讓我上車,他一句話都不說,讓我自己開,當時怕的要死,這哪還記得,上了車之後腳踩了離合之後,頓時踏實了很多,我覺得我好像還記得一點,憑著那一點記憶,我把車倒了進去,雖然不正,但也沒壓到線,比那些新手肯定要好很多,後期也要輕鬆許多,上手很容易。

所以隔一年,其實也沒多大關係,它會存在你的記憶力,而轉化成一種本能,就像會游泳的人時隔多年不游好像覺得自己忘了的人和不會游泳的人同時掉到水裡反應是不一樣的,忘了的人可能會輕而易舉游上來,但是完全不會的可能會十分費勁,幾乎沒有可能。

以上是我的,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祝早日拿到駕照(*^

2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會忘記,但是不會全部忘記。他們都在你的記憶深處,下次再學的時候稍微練一下就會找回的感覺。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

3樓:一葉小船

不會忘的,因為你已經學車學到一半,而且一年後再學只能比剛學的學員快,有些知識己經印在你的腦海裡,是誰也搶不走的。所以一年後再學會更好記的更牢,永遠不會忘記。

4樓:剎那芳華s影允

估計90%都忘記的差不多了,時間太久。科。

二、科三考試最好是練完車接著考,可以練完車接著靠科二,過段時間再練車靠科三,但不能練著練著就斷下,前面的手感,身體的協調都生疏了。過來人的經驗之談。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學過有些基礎,不會全部忘記,練練就熟練了。

6樓:今日份的快樂

首先,我表示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我科二還好,科三考了三次。既然學了,咱就咬咬牙努力學會了拿到證,他們那些人自然不會多聯絡了。其次呢,..

此亦飛之志也:這也是我飛翔的極限了。 出自《莊子·內篇·逍遙遊第一》 北冥有魚 原文段:

湯之問棘也是已:「窮髮之北有冥海者,天池也。有魚焉,其廣數千里,未。

7樓:我玩c位

很容易忘記,但基礎還是有一點,下次學的時候不會像小白一樣了。

駕駛證考完科目一后過了一年還可以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地規定,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二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所以駕駛證考完科目一后過了一年還可以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得抓緊時間了,通常考駕照要兩年內考完,不然你的檔案就被登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效期是三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駕照需要幾年內學完?

11樓:太平洋汽車網

駕照需要三年內學完,根據相關規定,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科目三: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科目四:

學車難麼,幾天能學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不難,關鍵是熟練的過程,幾天可以學會。不過拿駕照的話要參加科目一二三的考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對於初學者可能比較難,但只要你多練,自己多動點腦子就發現開車就那麼回事,學車最難的就是掌握離合器,你能熟練實用離合器你就基本上可以出師了,簡單點說就是你只要熟練掌握離合器的半聯動就ok了,其它的都相當簡單,祝你早日學好車!現在打下乙個好基礎是將來減少事故的保障!

14樓:楊文俊

看你對他的熱愛了,想學的話會很快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架校報名學,還要學交通規則。幾天是學不好的。

學車學一半不想學了怎麼辦,學車學到一半真的不想學車了,這對教練有影響嗎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在哪學車都一樣關鍵是要找一位好教練。學車要找好教練!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去車管所提交退學申請,要帶身份證哦。輕鬆退學,或...

學車學到一半,不想學了,怎麼辦啊

你好,其實學車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擺正心態很重要!現在各種學車 都有題庫供學員進行練習 模擬,學員可以邊做邊學,一方面是 溫故知新 對已經掌握的知識進行複習,對不知道的知識進行加深記憶 另一方面通過模擬考試也能提前適應正式考試。所以不必灰心,相信自己可以的!之前同事在好好學車學的,學一般不學了,就給...

我大學休學一年!一年後也不想去上了。會怎樣??學校預設繼續休學?還是會開除呢

如果學校有自動退學的規定,那麼不來復學會自動進入退學程式,如果沒有相關規 定,有可能繼續按休學算 但是頂多也就休兩年 也有可能直接算開除學籍,如果方便的話還是親自到學校去辦退學手續,不方便可以讓同學或導員幫忙辦理,院系領導都要簽字,我也是大學休學一年之後就跟不上了,退學的時候跑了一整天才辦下來,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