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母雞嗎請問此雞,到底是公雞還是母雞?來個懂的好麼。

2021-03-09 14:32:42 字數 1894 閱讀 9859

1樓:茶茶生活家

你好,看你這個**,這個雞頭沒有下腮,所以可判定是母雞,不是公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家禽,頭小,眼

來橢自圓,嘴尖且硬,毛多而密又長,故又名圓毛母雞,開食遲,採食慢。同一雞,20.5天出的公雞多,21天後出的母雞多。

2.粵語中「不知道」的發音是「唔知」,聽起來像「母雞」,也就是說,「母雞」是「不知道」的意思。

拓展資料造句

1) 她那一頭剪短了的頭髮亂蓬蓬的,像個孵蛋的母雞尾巴。

2) 他看完信,叫得像母雞下了蛋,一分鐘內全家都知道這訊息。

3) 乙隻母雞不過是乙隻雞蛋生

3樓:追尋夢醒依舊

僅憑乙個雞頭來確定是不是母雞,這個我表示,我做不到。我要看到雞活生生的樣子,還是殺了之後,有沒有雞卵來確定是不是母雞。

4樓:小彥妞

從頭冠來看,應該是公雞,公雞的冠會比較大一些。

母雞的冠小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清楚,我並沒有看到過這種東西,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吧。

6樓:此言

從雞冠來看,這應該是個公雞,而且還是個「成年」的公雞,身強力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知道!我就是去貴池了!

8樓:最愛小湯圓

這應該是個公雞公雞冠子大母雞冠子小

9樓:007東風一號

看雞冠這麼大應該是公雞。

10樓:hihi黎玲

要看到**才知道這是母雞還是公雞,這樣子不分不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是母雞嗎?這看雞頭能看出來嗎?不清楚呀,這個是公雞吧?不知道呀,哈哈

12樓:莫匆匆

公雞,公雞的紅冠大。母雞的雞冠相對小一些。

母雞公雞

13樓:望穿穹野

不是。母雞的雞冠不會這麼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母雞呀,太簡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雞,不然雞冠不會這麼大

請問此雞,到底是公雞還是母雞? 來個懂的好麼。 100

16樓:綠野山人

母雞。判斷標準如bai

下:du

1、腳短,目前還沒有zhi看到有如此短腳的公dao雞2、屁股專駝,是典型的產蛋母屬雞,誰有見過公雞的屁股駝下來的的。呵呵!

3、低胸,公雞一般都是昂首挺胸的。

4、脖子短,沒有短脖子的公雞

5、毛色,目前帶麻花色的公雞實在是少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江西的,我估計這個是土雞中的麻雞品種。冠高的不一定是公雞,這和激素有點關係,這和女人也有長鬍子的是乙個道理。

17樓:蝶舞九天舞曲

都錯愕。很簡單,就是乙隻肉食母雞!肉食雞。

18樓:靜月思悽

既不公也不母,乃閹雞也…觀其尾長,關低,故為閹雞…

19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因為這裡全是公德男滴、、、

20樓:亡羊補牢

這是母雞,公雞尾巴長

21樓:待宰的癩**

母雞,公雞的羽毛很鮮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只母雞,因為他兒子在網咖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tm明顯是雞妖!!!

請問是白蟻嗎,請問這是白蟻嗎?

白蟻也來被稱為 蟻 但它們和螞自蟻是完bai全不同的兩碼du事,儘管我們也能在白蟻zhi巢穴中dao找到工蟻 兵蟻 有翅生殖蟻和蟻后,但是,我們還能找到蟻王!白蟻的雄蟻可沒有像螞蟻的雄蟻那樣在交配後悲慘地死去,相反,它要和蟻后相伴一生。不是白蟻,是一種草冥蟲 白蟻是一種危害性很大的昆蟲,如果在家中發...

請問這是什麼花?此花有什麼含義嗎

這是 朱纓花,又名紅合歡 花絨球,為含羞草科植物。花義 奔放 豪邁 喜慶。朱櫻花,代表豪放,喜慶 朱纓來花。朱纓花 學名 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hassk.豆科源 朱纓bai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枝條du 擴充套件,小枝褐色zhi 粗糙。託葉卵狀dao披針形,宿存。頭狀...

請問這顆痣到底是好痣還是壞痣呀,請問這顆痣好還是不好呀?

痣的吉凶,點選痣專家,美國格雷斯幫助您。痣的吉凶是以痣的位置 大小和顏色來決定的。不同的痣其意義也是完全不同的。中華古典面相學理論,關於痣的吉凶說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僅供參考。請問這顆痣好還是不好呀?有痣,如果有痣建議去找專業人士 評語 有 嗎?要看這顆痣生在什麼位置,請問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