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這道題到底是選A還是B呢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731 閱讀 1814

1樓:聽不清啊

本題是選擇答案a。因為這是在宣告陣列的同時給陣列賦初值,所以除了顯回性指定初始值答的元素以外,其餘沒有指定的元素的初始值也都是有的,預設都是0,所以說兩個陣列中都是有字串末尾符的。所以答案a是正確的,兩個串的長度都是3

2樓:月光下的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這一題的答案選b。因為q陣列定義了長度為10,但是只回賦值了答3個變數,那麼後面的變數自動賦值為\0,也是字串結束的標誌,所以再用strlen函式來檢測的時候,遇到\0結束,所以結果為3。

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

3樓:旦蛋的幸福

1 整型常數, 預設是int型別。

要寫長整型, 必須在結尾加l

所以 只有a對。

2 賦值的時候 如果多個=符號。 那麼左邊的 都必須是變數d選項 相當於

b+c=1

a=b+c;

明顯 b+c=1這個是不合法的。

而c選項 是

k=i==j

根據優先順序 等效於 k=(i==j)

即判斷i j是否相等。 如果相等, k為1. 否則為0

4樓:匿名使用者

switch的執行過程是,如果 case 語句不包含 break,控制流將會繼續執行後續的 case,直到結束或者遇到 break 為止。在題目中,不存在break的,所以當匹配到case 1時,會執行相應的a++,因為沒有break,所以會繼續執行case 2中的語句。

5樓:爻訊科技

switch ... case 語句一定要在case後面加break語句,否則執行完當前case會接著執行下乙個case。

此題中case 1結束後,沒有break,所以直接進入case 2,所以a兩次++,b一次++,答案為a。

這道題到底是哪乙個是a還是b,還是c還是d?

6樓:g傾盡天下

答案是b,a蠟燭錯了,c海藻錯了,d金屬錯了,b是全對的

7樓:人間仙女柒染

a是錯的,b是對的,c是錯的,d也是錯的。

c語言的問題,這道題選a還是選d?我選的是d,答案是a,我感覺我選的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cd』表示的不對,如果是字串應該是「cd」,單個字元應該是『c』,『d』

c表示轉義字元,\a 響鈴(bel) 007

請大家看看這道簡單的c語言題為什麼選a而不是b

9樓:love御夢

a的意思終止本次迴圈所以只有continue語句,而break 語句是跳出迴圈結構。b為什麼錯呢!如果在witch語句中巢狀乙個for迴圈b 就不對了吧。

c ,d 我在這裡就不解釋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switch語句中完全可以出現continue語句。——如果這個switch語句包含在迴圈結構之中的話。

a當然是正確的。這就是continue語句的用途。

c語言為什麼這道題a不對要選b答案

11樓:感性的不逗你了

d 因為' '裡面要是字元,而字元只能從'\0' 到'\255';所以說'\483'是不合法的字元常量。

c語言題這道題的for執行順序是怎樣的

正好是兩個大的迴圈,每個大迴圈下面有個小迴圈。for1 a for2 a for3 b for4 b a執行第1次,a執行3次 a執行第2次,a執行3次 a執行第3次,a執行3次 結束 b執行第1次,b執行2次 b執行第2次,b執行2次 分別是兩個二重迴圈。第乙個for和第二個for分別是第乙個二重...

為什麼這題選B而不選C呢,這題為什麼選b不選c?

如果 不看歷史 答案就是c 但作為社會制度 歷史上 加拿大 並沒有真正實行過 奴隸制版 所以也就談不上廢除 所以 答案是權 b dissipated全句意思 1833年 加拿大國內 禁止奴隸制 加拿大當局鼓勵 從美國逃來的奴隸 定居在這塊遼闊的 地上。查了一下詞 自典 dissipate 英 dis...

這道題答案是a,為什麼不是c或b

沒有看到題目啊,親。題呢?在 這道題為啥選c,而不是a或b?1,變址定址 就是將暫存器 該暫存器一般稱作基址暫存器 的內容與指令中給出的位址偏移量相加,從而得到乙個運算元的有效位址。變址定址方式常用於訪問某基位址附近的位址單元。指令位址碼部分給出的位址a和指定的變址暫存器r的內容k通過位址加法器相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