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不是外星人製造的機械人

2023-05-18 05:20:01 字數 1062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人類是有獨立思考能力的物種,但是不排除人類也能製造出能獨立思考計算機,然後計算機的能源來自於電力,說不定以後可以製作出能自己吃東西,然後發出電力的計算機,這樣推理,說不定人類也是由以前的外星人或高階物種留下的計算機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

reggregrgeh

2樓:次熱處

有可能,我比較相信現在的人類是外星人和地球古類人猿交合的生物。

3樓:跟猴子搶香蕉

怎麼呢?我覺得這種可能是有的,但是值得反思的是:外星人又是怎樣來得呢?

說真話,我是乙個地道的無神論者,所以,我只是否定人是上帝創造出來的。這個問題,我建議呢去問問生物學家!!!

4樓:人類精英

人類是宇宙的靈魂,是最高貴最先進的生物。連神都是由我們的創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我們人類是一步步由有機分子進化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想法,頂你了。

7樓:網友

那麼外星人又是誰製造的機械人呢?

這種可能性是有的。

就像人和外星人可能是上帝創造的一樣。

因為你不能證明它不正確。

所以他是可能正確的。

8樓:永遠不說放手

愛匝匝地 反正都生存了 這問題是 生物學家考慮的問題。

外星人是機械人嗎

9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外星人是機械人嗎 答:

親親您好, 是根據一位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所言,外星人很可能是機器。 科學家認為,地球人未來會被機械人取代,人類2023年後會進化到機械人。人工智慧、科技發展,這不是不可能,你的記憶、意識電子化、晶元化、數位化,軀體機械化、機器化,可以更換零配件。

有的機械人做得和人一樣,一些組織、器官也很逼真、相似。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希望您能給個5星讚。感謝您對我的支援。

人是外星人創造的嗎,是外星人創造的人類嗎

人類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在遙遠的星球上肯定存在這類似我們人類的生物 你們不覺得恐龍的滅亡 人類的出生!想如果恐龍沒有滅亡的話地球就是恐龍的世界 像迅猛龍他們就很聰明 恐龍滅亡怎麼大規模的災難是怎麼發生的?我想 是我的猜想 我們人類原本就是別的星球上的生物 有什麼原因 為了找事和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 最終...

為什麼人類認為外星人存在,並且外星人的科技更先進

三 一些地球上科幻 體現出來的。還有最後1點就是,通過許多科幻 描繪了在未來的一些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以後會在宇宙中遭遇到其他的物種和其他星人。就這些 和人類的乙個想象,讓人們對於外星人有了乙個深刻的了解。因為宇宙中的星球是非常多的,肯定會有其他生命存在的,因為人類文明的時間很短,宇宙的壽命是非常長...

什麼是醫療機械人啊?是不是外科手術機械人

醫療機械人技術是集醫學 生物力學 機械學 機械力學 材料學 計算機圖形學 計算機視覺 數學分析 機械人等諸多學科為一體的新型交叉研究領域,具有重要的研究價值,在軍用和民用上有著廣泛的應用前景,是目前機械人領域的乙個研究熱點。醫療機械人主要用於傷病員的手術 救援 轉運和 醫用機械人的定義是什麼?醫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