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外星人創造的嗎,是外星人創造的人類嗎

2022-04-08 09:19:37 字數 1258 閱讀 5253

1樓:丘位元de弓箭

人類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在遙遠的星球上肯定存在這類似我們人類的生物 你們不覺得恐龍的滅亡 人類的出生! 想如果恐龍沒有滅亡的話地球就是恐龍的世界 像迅猛龍他們就很聰明 恐龍滅亡怎麼大規模的災難是怎麼發生的? 我想 (是我的猜想) 我們人類原本就是別的星球上的生物 有什麼原因 為了找事和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 最終找到了地球這個事和我們居住的星球 順便就把恐龍滅亡 讓我們人類 跟好的發展 他們拋棄了我們, (原因可能很多我就不多說了)先說明 這只是我的猜想, 我認為高智商的生物都是像我們人類一樣 2隻手 2隻腳的 像恐龍不滅亡的話 應該也是像我們這樣 恐龍百科全書上有張** 恐龍依然存在的話 進化的樣子 我看了雖然有點跟人類不一樣 但是確實是十分的相似 (外星人我認為是肯定存在的 因為宇宙實在太大了 誰也不能說 宇宙除了我們就沒生物了) 人類的大腦還會不斷的進化。

2樓:超級無敵閃電酷

有說法是外星人的創造,現在科學研究其實也已經開始推翻了達爾文的演化論理論。dna嚴密的排列決定了我們的種屬,顯然人類dna複雜的序列排列,是來自於智慧型的創造,而不是自然的隨即產物。有一本書我看過的,講的便是人們的來歷,是很早之前外星人給乙個地球人講述的手錄。

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高度進化,產生了人。外星人是相對於人來說的,沒有人見過啊。

是外星人創造的人類嗎

4樓:李勝中

不是外星人創造了人類!而是人類自己創造了自己!

理由:因為真正的人類是自人類進入歷史後,以歷史現象和文化現象產生為開端。在此之前自然人在地球上雖然已經出現150多萬年,但是,自然人生活在盲目、無知、野蠻的【自然世界】弱肉強食叢林法則之中,和動物沒有本質區別。

而真正意義上的人,是以歷史現象和文化現象的產生為開端。也就是說:進入歷史後的人類,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人。

所以說:不是外星人創造了人類!而是人類自己創造了自己!

李勝中2015

釋出地點:北京

5樓:嘉大乘映

地球上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原始生命體暫時在科學介還是極具爭議性的話題,第一種:地球遭受隕石碰撞的時候,隕石帶來的第二種:地球在形成的時候,同時也產生出原始生命體第三種:

就是你所說的外星人帶來的.

6樓:seeker大師兄

為什麼說人類很可能是被外星人創造的?地球編年史01

外星人是誰創造的

有沒有外星人 20,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

有外星人沒,又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我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能進化出智慧型生物呢?只是以...

地球是外星人的實驗試,地球會是外星人的試驗品嗎

如果這個假設成立,那麼外星人也可能是某個更高等生命體的試驗品.一切都有可能 樓上的這又怎麼樣呢,事物的一切都是有規律的,既然我們有可能是別人製造的,那麼製造者也可能是被製造的,無窮小 無窮大的問題 外星人開始也玩遊戲。從早期的蘋果機上的 警察抓小偷 到後來的rpg角色扮演,後來是即時式,再後來是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