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電視劇集 韓劇,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集推薦

2023-05-18 05:20:03 字數 1764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都是我喜歡的,近期的還有 瑪麗外宿中 呢,然後檢察官公主也挺好看的,雖然你說要**完的,還是要向你強烈推薦 dream high 看了一定不後悔,超帥的,真的,一定要看看,最近還有我的公主,天堂的牧場,都是沒完的,都不錯,不過都沒有dream high 好,裡面演員都很養眼,劇情也很好。

2樓:渡

咖啡王子一號店。

達子的春天。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魔女幼熙。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燦爛的遺產。

最後乙隻舞請和我一起跳。

你來自那顆星星。

愛在哈佛。藍色生死戀四部曲。

一時也想不起那麼多,反正上面介紹的都是我非常喜歡看的,男女主角都很漂亮,夠你看一段時間的,呵呵。

3樓:水島川

(貌似有點老了,不過可是超越以上兩部哦~~)my girl(又名:兄妹契約)、魔女幼熙、豪傑春香、我叫金三順~~

4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high 是由idol主演的勵志偶像劇、值得一看。

5樓:琺琅子

我的公主 瑪麗外宿中。

6樓:唯愛kim賢重

《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我最近在看《dream high》不過還沒完,很好看呢!

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集推薦

7樓:星期七娛樂休閒

1、《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這個電視劇集主題是圍繞東方傳說,內容主要講述的是乙個鬼怪結束了自己不朽的生命然後和乙個沒有了記憶的陰間使者之間的同居生活。

2、《藍色大海的傳說》

藍色大海的傳說》講述的是美人魚和人之間的愛情,乙個美人魚快要滅絕了,之後在陸地上遇到了乙個天才**,慢慢的適應了陸地生活和天才**之間發生的一些愛情故事。

3、《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這個電視劇集內容主要講述的是男女主角都是沒實力,沒錢,又沒背景的並且過著配角的生活,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發展成了業界精英。

4、《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這個電視劇集是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的是乙個各方面條件都非常不錯的大集團副會長和他用了9年的秘書之間的愛情故事。

5、《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這部劇講述的是乙個平凡的家庭條件很一般的女孩和一些南韓裡面的上流社會的男主發生的一些故事。

6、《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這個電視劇集內容講述的是乙個命中註定的事件讓乙個酒店精英經理跟乙個性格孤僻老闆一起開酒店的故事。

7、《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看過這部劇的人非常多,內容主要講述的是乙個外科醫生和特戰部隊組長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8、《步步驚心·麗》

步步驚心·麗》這個電視劇集的內容主要講述的是乙個魂傳的現代女人和高麗宮廷的乙個王子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9、《請1988》

請1988》這個電視劇集講述了5口之家居住在雙門洞和鄰居之間發生的一系列的溫暖故事。

10、《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講述的是女醫生進入人氣非常高的《w》漫畫世界,然後了和主人公之間的愛情故事。

韓劇電視劇集哪個好看,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集推薦

最近的話,檢察官公主 灰姑娘的姐姐 被稱為神的男人 壞男人 吹著風的好日子 妻子回來了 這些都是最新的,很好看。新的 個人取向。檢察官公主。豐年公寓。灰姑娘的姐姐。你笑了。被稱為神的男人。壞男人。仍想結婚的女人。不能結婚的男人。推奴。iris 聖誕節會下雪嗎。學習之神。是美男啊。花樣男子。舊的 藍色...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敗犬女王 是楊謹華和阮經天的 比一般的偶像劇現實一點吧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大熱 有點搞笑 福氣又安康 這我沒看 不好評價 老劇甜蜜蜜 孫儷和鄧超那部 演技沒說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內容不同電影 艱難愛情 鄧超的 實力派 天使愛上魔鬼 韓版花樣男子 帥哥多 而且很帥 韓劇 魔王 朱智勛 宮 後的作品 本...

幾個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個好看的電視劇集

東山晴後雪 韓東山是鳳凰台滑雪場新來的教練,對自己過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處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場接待員趙曉晴,卻不斷表示關心,讓東山漸漸開啟自己心扉。而後東山在酒吧發現了曉晴,無論東山如何勸說,曉晴都不承認自己精神有問題,這讓東山極度困惑。曉晴另有愛慕者,是高富帥的心理醫生和弘光,也是鳳凰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