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打工好去嗎?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2023-05-18 05:15:05 字數 4220 閱讀 9005

1樓:小小書世界

澳大利亞打工沒有必要,現在還是少出國,在國內過日子安全很多,疫情爆發的時候,就不要想著去打工掙大錢了。

2樓:滴絕號

親,您好!澳大利亞打工是合法的的,不是騙人的。自2023年起,澳大利亞已同中國達成協議對中國公民開放打工與度假簽證(462類別)。

這種簽證將允許最多5000名受過良好教育,並有一定英文技能的年齡在18周歲至30周歲的中國人赴澳打工度假。該簽證的持有人可以從事文化交流活動以及旅遊,從到達即日起停留12個月,在這段時間內可以自由往返中國和澳大利亞。在澳大利亞向中國開放打工度假簽證後,這一政策也頗受中國人的歡迎。

2023年第一批1500個名額的打工與度假簽證,在開啟申請的幾分鐘以內瞬間被搶光。澳大利亞移民和邊境保衛部表示,持有該簽證並在澳大利亞北部地區(含北領地等)完成了3個月指定的462類別的工作,可以申請第二個打工與度假簽證,即可再次停留12個月。申請第二個打工與度假簽證的申請人,可以通過**遞交,或者向移民部布里斯班辦公室遞交紙質申請。

3樓:華清出國

好去,不過也要看個人條件,外語,學歷等。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4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去澳大利亞打工也不是特別靠譜,還是中國比較安全,這段時間的緬甸,你應該知道。

出國勞務一定要認清自身的條件,如果你沒有學歷,沒有語言能力,又沒有技術,或者年齡又比較大的,想出國一年掙幾十萬,那就想都別想了。雖說外國工作是薪水豐厚,但是人家的錢也不是大風刮得,工作能力和薪水肯定是正比。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去澳大利亞打工也不是特別靠譜,還是中國比較安全,這段時間的緬甸,你應該知道。出國勞務一定要認清自身的條件,如果你沒有學歷,沒有語言能力,又沒有技術,或者年齡又比較大的,想出國一年掙幾十萬,那就想都別想了。雖說外國工作是薪水豐厚,但是人家的錢也不是大風刮得,工作能力和薪水肯定是正比。

想出國的朋友還是要務實一點,不要太好高騖遠,認清自身的條件,就可避免上當受騙。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現在有很多中國人離開家鄉去澳大利亞打工,在那邊打工,不僅工資高,而且生活條件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使得更多的人群逐步的走出國門。他們可以選擇一些中介公司。

不過一定要選擇靠譜的中介公司,要不然你的錢可能就會被打水漂,被人家騙了。選擇好之後,一定要了解一下你能夠適應幹什麼工作,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工種都是能夠賺到高薪的, 這個得先想好。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現在有很多中國人離開家鄉去澳大利亞打工,在那邊打工,不僅工資高,而且生活條件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使得更多的人群逐步的走出國門。他們可以選擇一些中介公司。 不過一定要選擇靠譜的中介公司,要不然你的錢可能就會被打水漂,被人家騙了。

選擇好之後,一定要了解一下你能夠適應幹什麼工作,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工種都是能夠賺到高薪的, 這個得先想好。

此外,以緬甸為例,去外國打工都很不靠譜,乙個人出門在外,不安全,要找到正規工作才能去。

確認是正規工作才能去,不要相信外國所謂的高薪招聘,很多都是**。

我報名天津天河出境,我油漆工。

去那邊也是做油漆工嗎?

有資訊嗎?我幫你看看是不是假招聘資訊。

我想去澳大利亞去打工,怎樣去?

6樓:

我想去澳大利亞去打工,怎樣去?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第一種,打工度假簽證。打工度假簽證是允許持有人在澳洲境內旅行和工作的簽證,第一次申請可以在澳洲呆一年,在特定行業完成特定工作後,最多可以在澳洲呆三年。但是對申請人有一定的要求,一年齡31歲以下,二、大專以上學歷,三、有一定的英語能力,雅思成績4.

5以上,四三萬以上的存款證明第二半工半讀,這是國內人來澳洲的主要途徑,一邊留學一邊打工,這類學校類似於國內的技術學校,一般一週也就上一兩天課,其他時間可以打工。並且根據最新政策,打工時間不受限制。申請年齡如果在35周歲以內,成功率還是非常大的。

第三種的話就是技術投資移民,如果有一定的專業技術,而且從事的職業在澳洲緊缺職業清單裡,或者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那麼通過移民或者投資移民即可,但大部分人達不到他們的申請條件。

怎麼去澳大利亞打工

7樓:offercoming留學

一、澳大利亞工作簽證申請條件:

1、招聘方的公司必須有移民局和當地**的許可證,才有權招聘外國勞務。

2、有資格的公司先向移民局提出申請,而後給你發工作邀請,才可辦簽證手續。

3、一般工作簽證都有工作合同,如果申請人是自由身,開公司當然可以。

二、澳大利亞官方對年齡的要求是申請人必須是18至30周歲,有大學學歷或者至少完成兩年大學的學習。另外申請人還需要保證有足夠的資金支援簽證期間的基本費用。

三、澳大利亞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因此對申請人的英語也有一定的要求。英文要求是雅思分,簽證的有效期是12個月,期間申請者可在任何領域工作,但不能超過6個月,並且可以在澳大利亞的教育機構學習或培訓,但不能超過4個月。

四、申請者在申請時還需注意,要通過澳大利亞簽證申請中心的**預約系統進行預約,並在澳大利亞簽證申請中心遞交申請,不需要通過中介機構。

8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澳大利亞打工好去嗎:親親。

比較容易「去澳大利亞這邊打工還是比較容易的,一般我們可以通過一些中介公司去澳大利亞打工的。主要就是要準備好自己的護照,一般這些東西中介公司都會幫我們辦理好的,我們只要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就行了,因為肯定是要給一些勞務費的。

澳大利亞打工好去嗎。

關於:澳大利亞打工好去嗎:親親。

比較容易「去澳大利亞這邊打工還是比較容易的,一般我們可以通過一些中介公司去澳大利亞打工的。主要就是要準備好自己的護照,一般這些東西中介公司都會幫我們辦理好的,我們只要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就行了,因為肯定是要給一些勞務費的。

澳洲大利亞這邊的環境是非常好的,而且當地的工資待遇本身就非常的高,所以現在國內去澳大利亞這邊打工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

費用大概多少錢。

至少6萬。去澳大利亞打工的費用需要6萬左右的呢,包括住宿,交通,生活這幾方面的加起來大概六萬左右,目前國內飛澳大利亞機票**就需要6000-10000了。

為啥有的中介公司才20000左右。

親親,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收費標準,這個看您自己選擇。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9樓:

摘要。如果想去澳大利亞打工,首先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

首先,你必須擁有乙個有效的澳大利亞簽證,包括工作簽證、投資簽證、留學簽證等。2. 其次,你需要擁有乙份有效的工作合同,即你要找到乙個雇主,簽訂乙份有效的工作合同。

3. 最後,你還需要滿足澳大利亞**對外國勞工的一些要求,如提供有效的身份證明檔案,完成當地的勞動法律註冊等。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您好,親

這邊根據您提供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澳大利亞是乙個繁榮的經濟體,擁有豐富的資源和先進的科技,擁有大量的就業機會。

澳大利亞有乙個友好的外國人政策,不僅提供了多種工作簽證,還提供了相關的社會保障,給外國人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福利。因此,去澳大利亞打工是靠譜的。

就這麼簡單?

親親看您是去做什麼工作~

你都不問問我是幹什麼的?通過哪家勞務派遣公司出去,可不可靠?

司機,a1a2連照,公司說55000人民幣乙個月,稅後。

您覺得可信嗎?

如果想去澳大利亞打工,首先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 首先,你必須擁有乙個有效的澳大利亞簽證,包括工作簽證、投資簽證、留學簽證等。

2. 其次,你需要擁有乙份有效的工作合同,即你要找到乙個雇主,簽訂乙份有效的工作合同。3.

最後,你還需要滿足澳大利亞**對外國勞工的一些要求,如提供有效的身份證明檔案,完成當地的勞動法律註冊等。

您可以看一下要出國的條件。

是您自己的親戚介紹的嗎。

不是。勞務派遣公司,北京的。

我給你查詢一下親親 你耐心等待一下。

不太靠譜。澳大利亞的最低時薪是每小時澳元,而55000人民幣折合澳元約為10500澳元,這意味著你每月的工作時間至少為560小時,也就是每週工作至少80小時。

這顯然不符合澳大利亞的勞動法規,也不符合健康的工作狀況。

親親平均每天工作1800元左右。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 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其實不是說哪個大學名聲響就是哪個,要看你要選擇的專業。好的大學不一定說每乙個專業都很好,比如商科就是莫納什比較好,設計就是rmit好。視專業而定再找找大學所需要的資料,然後就知道需要什麼東西了,雅思肯定是要的,除非你是過來讀高中,應該就不需要雅思成績。或者是讀預科,另乙個就是diploma,這兩個就...

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呢?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我曾經去澳大利亞旅遊過幾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假設你是家庭群體第一次去澳洲,大概行程走我推薦的雪梨,墨爾本和漢密爾頓島,那麼我可以回答你這次旅遊的行程最好是9 10月份。原因如下 天氣溫度問題。我記得我是4月中旬第一次到的澳洲,那時候白天微涼,晚上寒冷,以後數年溫度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變冷。其實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