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到底是人類還是外星機械人,傳說中的蚩尤是地球生物還是外星生物

2022-02-20 21:05:18 字數 2311 閱讀 2484

1樓:泥鶴軒

相傳為五千多年前庶人部落的首領,與黃帝軒轅氏開戰,戰敗被殺. 很多神話傳說中蚩尤是一牛頭人身的獸人,是魔帝刑天後的魔教第一人,稱為魔神蚩尤.

2樓:揮霍

機械人 應該是2個外星族群在地球交戰 被人看到了 遠古的人不懂就說是神

傳說中的蚩尤是地球生物還是外星生物

3樓:老胡不是貓

我認為,你說的這個是不可能的事! 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內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型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

遠古蚩尤真的是外星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是遠古時期人類始祖之一,他的地位應與炎帝,黃帝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過不排除他是個虛構人物

蚩尤是不是外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傳說 如果是的話是外星人肯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蚩尤是神農的後代

古代蚩尤是外星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蚩尤是古代部落首領,不是外星人。

請問炎帝黃帝蚩尤是不是外星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見過三位麼?古時候的人都愛把事情轉神化,之所以有這麼多傳說故事也是人們對當時世界的知識有限,會把不知道的事情神化。

10樓:古地小生

目前中國有證可查的歷史並未追溯到炎黃,所以對於傳說,還是客觀地看待,如果他們是外星人,中華民族豈不認錯祖宗了?

11樓:希望在天空飛翔

那些書的作者沒見過炎黃二帝 也沒見過蚩尤 他們寫那些東西的目的 無非是為了把那幾位寫的nb一點 要是真想見那幾位仁兄真面目 只能玩穿越了

12樓:誰敢比我可愛

這些上古傳說在流傳下來的時候都有把人神化的意向,因為古人以炎黃子孫自居,給自己的祖先拼上神話的外衣。當然,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但是外星人是不大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是,那都是神話傳說,可信度不是很高,當然只作為參考,凡事都有可能嗎,不能絕對化

14樓:圓形方塊

不是外星人。

不過,遠古時期的人與當今的人在體形上是有區別的。

關於上古時期的歷史,建議你看看《加密的歷史:山海經》,寫的很有意思,相信你看了,會有所收穫。

15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是外星人,因為他出生天生異象。

劉邦是外星人,因為他出生天生異象

朱元璋是外星人,因為他出生天生異象

……好吧所有厲害人物全是外星人,因為地球人都是廢物。

外國人崇尚的世界觀是末世論和外星論,所有無法用現有科學或者無法考證的事統統歸咎為外星人。

外星人說:我們躺著也中槍啊!!!

16樓:釘釘桌椅

這個問題的本身就有問題!

17樓:傾盡天下丶丶丶

他們是火星來的0.0

炎帝與黃帝是外星人嗎?

18樓:宇宙幽蘭

我想外星人會存在的,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內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更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乙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簡直就是不可能的!

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型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所以我不認為炎帝與黃帝是外星人,他們就是土生土長的地球人。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可信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因此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退一步說,就算智慧型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見到外星人的希望極其渺茫,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是機械人覺醒還是人類自我覺醒,機械人的未來是被人類奴役,還是奴役人類

自我不應該被看做是一種本質 essence 而是一組過程。這個過程就像一部正在體內執行的虛擬機器,和乙個程式在計算機中執行時的狀態一樣。同樣的,大腦活動的一些模式,構成了一系列的過程,從中產生了人類的自我。這符合休謨的直覺 如果你停止思考,自我就消逝了。比如說,當你進入夢鄉時,那個由一系列大腦活動而...

人類是不是外星人製造的機械人

雖說人類是有獨立思考能力的物種,但是不排除人類也能製造出能獨立思考計算機,然後計算機的能源來自於電力,說不定以後可以製作出能自己吃東西,然後發出電力的計算機,這樣推理,說不定人類也是由以前的外星人或高階物種留下的計算機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 reggregrgeh 有可能,我比較相信現在的...

機械人之戀演的到底是什麼意思,波里活機械人之戀機械人演員和男主角是乙個演員嗎?

電子人也無所謂 朴贊旭rain挑戰新領域 i m a cyborg,but that s ok 片名 電子人也無所謂 機械人也無所謂 譯名 i m a cyborg,but that s ok導演 朴贊旭 編劇 朴贊旭 主演 林秀晶 rain 鄭智勳 型別 浪漫喜劇 片長 105分鐘 級別 12歲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