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機械人的作文,關於機械人的英語作文

2021-04-23 00:13:48 字數 2370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探索機械人

傳說在百慕達「魔鬼三角」一帶有很多輪船和飛機都失蹤了,至今還是乙個未解之謎,於是我就想發明乙個可以潛入海底進行科學探索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必須具備足夠的功能:首先要有避免被漩渦捲入功能,其次還要有救援系統、自動定位導航儀系統、攻擊系統、防禦系統、思考系統、加速系統、自動充電系統等等。

如果它被捲進漩渦,它的身體外就會出現一層巨大的防護膜,就像地球的大氣層。同時,加速系統啟動,使其像火箭一樣快速往上衝。最後它會發射飛彈,把漩渦毀掉。

這樣以後經過這裡的船隻和飛機就可以安全地通過了。

假如電量不足,可以自動從海水中吸取能量來發電。

機械人的思考系統是為了研究那些人類不知道的動物、植物。

這個海底科學探索機械人的功能如此豐富,要用到很多的知識。為了讓這個設想成為現實,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

怎樣寫一篇關於機械人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那時的人輕鬆多了,因為他們每一家都有乙個擁有智慧型,會思考、會做家務還會說話的全智慧型機械人。機械人頭腦就是一台電腦。

為防止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機械人在家亂翻。所以機械人有乙個遙控可以控制,多方便啊!

當你想吃飯的時候,按下「啟動」按鈕,然後在機械人眼中挑選廚房**,最後還要按下「確認」這個按鈕。機械人自己就會去廚房做飯。機械人的大腦裡儲存著世界各地的美食。

它天天都會變花樣保證讓你大飽口福。

到了晚上,你就把機械人調成夜用形式,它就會像有無數雙眼睛盯著房間裡的每乙個角落,它就會像乙個堅守崗位的警察。突然乙隻老鼠跑了出來,機械人就像貓一樣敏捷地把老鼠給抓住了。你就安心地睡覺吧!

連大門開啟都沒問題!

這個機械人還會打掃衛生,把家裡的每乙個角落打掃的乾乾淨淨。在打掃任何一件東西時,它會輕拿輕放,不會摔壞。

你們看!這個機械人多有本事啊!

3樓:使用者名稱用

這裡是乙個機械人.它被稱為「小虎」.有一台電腦的body.

it內部看起來像乙個tiger.when你看到它的第一次,你可能會frightened.in事實上,它是溫柔potite.

it可以幫助我們做家務如打掃房間,洗衣服,並標誌著bed.when房間髒了,就開始工作在once.it也可以**在乙個房間,而不是humans.

it是聰明hardworking.in總之,這是機械人對我們非常有用的

關於 發明機械人的 作文300字

4樓:百度使用者

未來的機械人

2023年,我已經成為一位博士,我共發現了一萬多種東西,其中最出名的是機械人.

現在的世界,已經看不到人類了,卻隨時可以看到機械人在街道上走來走去.原來機械人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操縱器和乙個透明的東西,從裡面看得到外面,從外面看不到裡面.我用縮小電筒將人縮小後,人從機械人人的嘴裡進去,裡面家具齊全,不宜乙個買賣機,如果什麼東西用完了,可以以半價賣給別人,再重新買過新的.

人類在裡面住上一輩子也沒關係.

假如人們不會怎樣使用操縱器來操縱機械人的話,我們自然就會上門來請教我,所以我每天都在教一大批學生.我想:如果我這樣長久下去,一定會影響我的研究工作,我經過考慮後,決定使用飛行機械人2號,將寫好在紙上的《操縱書》送到不會使用機械人的人類手中,讓他們詳細參詳,飛行機械人2號因為可以穿到其它機械人的肚子裡,所以不到2分鐘就送完了,到了第二天,已經沒有人再來問我了.

我將我縮小後,我走進了實驗機械人的肚子裡,裡面有許多實驗用品.我開始做實驗了,忽然機械人說:」你還沒有按實驗鍵呢.

」我恍然大悟,連忙按上了實驗鍵,對面透明的牆上出現了實驗用品,我不慌不忙地走過去,開始我的實驗,經過十小時後,防盜機器被我成功地製造出來了.這時已經下午二點鐘了,我按了按午餐健,豐富的午餐出現在眼前.當吃完了午餐後,我想小睡一會.

可是到處都是實驗用品,沒有位置放床了,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把實驗用品儲入電腦不就行了?我按了按電腦鍵,實驗用品全部在我的眼前消失了,我再按了一下床鍵,床出現在眼前利益,接著一躺上去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眼前的還是寫字桌,作文本,原來是一場夢,但我相信這個夢不會永遠都是夢,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的.

5樓:a愛

一:::::::::::::::::::::::::::

6樓:ssdkdkd獅子

月光煩人發廣告人多不護髮素是v個有他東旭gv好金卡開機剛發多大凍成狗句地方i就剛剛染髮個估計個

機械人想象作文800字《機械人的時代》

關於機械人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機械人

機械人作為乙個名稱,最早出現在本世紀20年代初捷克作家卡列爾

機械人(作文),機械人(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2041年的我成了乙個著名的發明家。未來的我正在一座研究所裡發明乙個多功能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可以幫你寫出你想寫的字。只要你心裡想寫什麼字,他就會立刻幫你寫出來。如果你想寫作文,你只需說出來你想寫的字,他就會模仿你的筆跡幫你寫出來。寫完以後,他就會把你寫的作文整齊的裝進你...

作文機械人,作文機械人2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2041年的我成了乙個著名的發明家。未來的我正在一座研究所裡發明乙個多功能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可以幫你寫出你想寫的字。只要你心裡想寫什麼字,他就會立刻幫你寫出來。如果你想寫作文,你只需說出來你想寫的字,他就會模仿你的筆跡幫你寫出來。寫完以後,他就會把你寫的作文整齊的裝進你...

關於超級機械人大戰og動畫,關於超級機械人大戰OG動畫?

05年發售3集ova,反響平平,06年10月開始放鬆 og tv版,兩者聯絡不大,或者說根本就沒有聯絡。og的ova是以響介和他的古鐵為主角的。劇情 聯邦軍新型高效能量產機研製成功,然而發布會上它們卻對現場了攻擊然後攻擊席捲所有聯邦軍基地,被派往現場的水羽楠葉等人下落不明。響介和艾克塞琳駕駛古鐵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