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喜歡胡歌的一起說說?

2023-05-17 22:30:03 字數 3277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迷戀胡歌是因為他身上聚集了作為乙個男人乙個演員所應該具備的所有優點:顏值高,演技好,人品佳,有才華,低調謙遜,熱心公益,努力敬業等等!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他總是敢於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社會熱點事件發聲,我會很擔心很忐忑,恨不得把他的手機藏起來!

可是轉念一想:我喜歡的不就是善良正直滿滿正能量的胡歌嗎?

2樓:大大聲道

看他演戲,演技很好,有自己的粉絲,是乙個人比較堅強的人,得到很多人的認可。

3樓:mdl11993源舅

我剛開始是因為顏值喜歡上的他,胡歌似乎在這幾年尤為炙手可熱。畢竟《偽裝者》《琅琊榜》給他帶來超高的人氣。加上顏值!

顏值!顏值真的很重要啊。他有帥氣的外形,清新、白淨的書生氣息,而且他的眼睛,仿若會說話一般。

他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絕世而獨立。演技又好,長的又帥,還低調內斂。而且還有自己獨立的見解,以及熱愛生活!

愛攝影!愛登山!愛閱讀!

時尚!低調又不耍大牌!又有自己獨立的思考模式。

事業巔峰毅然選擇去國外留學繼續提高自己!也許也是在鞭策自己。人處高處,但不膨脹。

始於顏值,忠於演技,陷以才華。

4樓:高生光小小葵

胡歌,我的超級偶像,說起他真的太熟悉了,對他從李逍遙開始慢慢認識的,讓人越接觸就越想了解他,更愛上他,老胡就是這樣乙個讓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的明星,而且他人品好,演技好,更重要的是特別有愛心,責任心。2023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期間,與女助理一起發生車禍,老胡的右眼受傷而女助理不幸身亡,他在休養期間劇組全程停工等他休息好回來拍戲,從這點就能看出他的人品,得人心。更難能可貴的是老胡還以死去助理的名字在雲南建了希望小學。

總之這是乙個讓人從內而外都找不出黑點的明星,可以說他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一旦接觸就讓人欲罷不能的愛上他的人。

5樓:以心

我喜歡胡歌他可以乙個人飾演不同的角色,都可以入木三分,這個時候的喜歡,已經不僅僅是喜歡他的顏值了,更多的是喜歡他的才華,他驚為天人的演技。俗話說得好,韶華易逝,容顏易老,演技也會有黔驢技窮的那一天,但是唯有人品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所以,現在更喜歡他的人品。

喜歡他的低調和潔身自好,喜歡他的重情義和真性情。

胡歌有很多人喜歡,大家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

6樓:路邊的風兒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由於他是乙個特別正能量的偶像,而且也是非常有氣質的,長得非常帥。並且也有著特別好的演技。

7樓:帳號已登出

胡歌的性格是非常好的,緋聞應該比較少,而且胡歌演的戲很多都成了經典。

為什麼大家很喜歡胡歌

8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9樓:匿名使用者

代入感很強,讓人感覺自己就是主角,而且老鬍演的用心用情,讓我們感到心意相通的真摯,這就是男女為何很多都喜歡的他的戲的原因吧,再有為人形象很正,很陽光。

10樓:薄荷囗香糖

胡歌是我的少年回憶,李逍遙和靈兒的那份感動,我永遠無法忘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喜歡他,裝模作樣,油膩,直男癌。

12樓:笑語宴言

人品好低調演技好,反正就是喜歡他。

13樓:beautiful小贊

因為胡歌帥,演技好,情商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能力+沒什麼黑料。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

15樓:手機使用者

胡歌,實力派的演員加偶像。胡歌無疑是乙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這種魅力不僅僅來自於他做明星的包裝,更多的是他個人的氣質與品行。也許乙個人可以用顏值來獲得他人最初的好感,但時光打磨的之後的品行才是立足的根本。

胡歌身上的氣質和演技是時下許多年輕人不能所比擬的,只有經歷過生活的波折與歲月的沉澱,才能呈現出更完美的作品。

與其說胡歌是乙個演員,不如說他是乙個行走在路上的修行者。他不僅僅是大螢幕上帶給我歡笑與感動的乙個個角色,生活中的他更是以榜樣的形式存在。災難之後換來的是人生更好的感悟,胡歌在經歷過一場劇烈的車禍,23歲的他提前結束了自己的前半生,助理的死亡更是讓他有了新的方向。

**後,他去青海湖邊撿垃圾,去演話劇打磨自己,用助理的名字去捐建學校,使他的生命以另外一種方式得以延續?車禍後的胡歌失去了很多,卻也收穫了很多,正因為有了這些慘痛的經歷,才有了今天這麼好的榜樣。

除此之外,胡歌骨子裡就有一種謙卑的精神,在《如夢之夢》發布會現場,他單膝跪地為年邁的粉絲寫下鼓勵的話語「人生是一場難得的修行,不要輕易交白卷。」乙個大紅大紫的明星卻能夠時刻保持一種謙卑的心態,無所謂做作,這才是真正的偶像。

你們喜歡胡歌嗎?你們覺得他的品行怎麼樣呢?

16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胡歌?

17樓:溫柔_爦3爟

胡歌--2023年9月20日於上海出生。中國內地演員、歌手。曾獲得亞洲電視劇集研討會亞洲特別貢獻獎,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獎項。

可以說是目前國民知名度和認可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其實從李逍遙開始胡歌的國民度就蠻高,只不過以前觀眾們對他的印象基本都是只能演演古裝偶像劇,從2023年神話之後,他用了兩年的時間去演話劇,然後就是14年的《生活啟示錄》給觀眾乙個很大驚喜,他演了生活劇,是很多人對他的認知都改變了。直到今年的《偽裝者》《琅琊榜》《大好時光》輪番轟炸,徹底把他演技的多面性展現給大家,尤其是《琅琊榜》,口碑特別好資料網播量佔據各大榜首。其實,胡歌不僅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獲得好的觀眾緣。

他的好人緣更加讓圈內人羨慕不已。

合作前,靳東說過,我曾經和他說,對不起,胡歌,你的戲我真沒看過,我既不喜歡看也不喜歡演。以往我只是聽別人說起。不過,通過和胡歌拍戲,110多天的相處,靳東坦言,對胡歌有了新的認識,我們倆每場戲前聊,我注意到大家對這場戲的看法,基本上是一致的,這很難得。

我一向覺得我對拍戲是極其較真的。

18樓:徐夫人偶像館

說起娛樂圈中從「偶像派」成功進化為「實力派」的演員,胡歌絕對算是其中的乙個。 而要說到胡歌的「成長之路」,那也真的是十分跌宕起伏。

胡歌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根據你的判斷,胡歌有可能會和誰結婚?

影視界的演員根本就說不清楚,你說他和某某人在一起吧,最不也不一定成,就說什麼李晨和范冰冰吧,都說他們倆肯定能在一起,可最後還是散了,唉 說不清楚!胡歌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是他自己的事,我們無法猜測也不想猜測,做為觀眾我們所關心的是胡歌的影視作品,他在作品裡的表現能否打動觀眾的心,能否突破他一貫的演技,...

你最喜歡的漫畫,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它的呢?

我又要開始來個特例了,我超超超喜歡寶可夢的,pm很多小時候都看過吧,皮卡丘很萌,小智很莽 微笑 鐵打的皮卡丘,流水的女主 我調皮了 從第一季到現在已經有20年多之久了,也是算很老的 了,柯南都沒出到1000集,pm卻早就過了。我們先談談第一季,就光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的開頭曲就已經是很多人的懷念了經典...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討厭楊洋的

因為 旋風少女 而喜歡師兄,因為永遠腰板筆挺的軍人身姿而喜歡楊洋啊。講真話,喜歡他,是因為他夠努力,夠吃苦,夠陽光,夠低調,至於那些說討厭他的,我也實在不明白,他是欠你錢沒還呢,還是跟你有殺父之仇不共戴天啊,不光是楊洋,我覺得任何乙個明星。都沒有讓人討厭的點,只有一些內心極度扭曲的人,喜歡自己編排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