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江疏影和胡歌到最後會在一起嗎

2022-05-01 12:35:59 字數 394 閱讀 2766

1樓:性皖慧

江疏影年齡太大,不利於生育,江疏影太端著,不適合胡歌,我希望我喜歡的胡歌兒孫滿堂幸福美滿!

2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我覺得不會,感覺並沒有太多兩個人在一起的娛樂新聞,所以沒有什麼苗頭

3樓:過冬

我認為江疏影和胡歌應該不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兩個現在已經分手,彼此過得都非常的好,沒有復合的跡象,

4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概率不大,雖然兩人分開後關係還是比較友好的,但如果還有感情的話應該早就在一起了。

5樓:紫薇夏汐

他們兩個好像沒有在一起吧,娛樂圈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其實很多都是為了炒作。

誰跟誰到最後會在一起都是命中註定的嗎

我們無法改變上天,因為在對的時候,也許會遇見錯的人,但是我們能改變自己 有可能是命中註定哦。誰和誰最後能走在一起,真的是命中註定嗎?有緣分這回事嗎?是緣分也是命運.你無論是歷盡千辛萬苦還是一見鐘情,都有緣分的成分在內.你們可以在一起,就是命運的成全了。不信,想想梁山伯祝英台或賈黛就行了.為何說你最後...

獵場胡歌角色最後和誰在一起,獵場裡的胡歌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獵場電視劇集所有人結局介紹 鄭秋冬的女朋友,或許正是因為她的存在才使得原本不是兄弟卻勝似兄弟的鄭秋冬和白力勤變得亦敵亦友,關係微妙,然而兩人緣分未到,由於種種原因,最終無奈擦肩而過,沒能走到一起。慧眼識珠的獵戶師,給鄭秋冬帶來非凡機遇之人。林拜是引鄭秋冬走向獵頭行業的導師,從第一次對鄭秋冬做問卷調查...

胡歌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根據你的判斷,胡歌有可能會和誰結婚?

影視界的演員根本就說不清楚,你說他和某某人在一起吧,最不也不一定成,就說什麼李晨和范冰冰吧,都說他們倆肯定能在一起,可最後還是散了,唉 說不清楚!胡歌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是他自己的事,我們無法猜測也不想猜測,做為觀眾我們所關心的是胡歌的影視作品,他在作品裡的表現能否打動觀眾的心,能否突破他一貫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