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彭于晏的,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彭于晏?

2022-02-12 15:20:17 字數 3063 閱讀 3029

1樓:撒旦聯歡

彭于晏在娛樂圈的老公和男友名單上獨占鰲頭,永遠有一席之地。作為乙個外表高挑、身材好、智商高、情商高的男藝人,在業界有著良好的口碑和良好的群眾基礎。它一直是傳遞給公眾的正能量。

他絕對是高質量明星的代表。

彭于晏的性格相當謙虛。他見過他幾次。他很有禮貌,很有趣。他擅長同時摘取莖幹。

對於當下的娛樂圈來說,他的個人氣質也非常獨特。在他的身體裡,你可以看到陽光和陽剛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並存。因此,在他的銀幕形象中,他不僅可以塑造乙個陽光燦爛的大男孩,還可以保持硬漢的風格。

在他的作品中,你可以看到演員的多才多藝和可塑性。

作為一名演員,他一直有很強的自律能力和非常嚴肅的職業態度!」阿欣」說,他需要高強度的體操訓練,每天訓練12小時,足足三個月。

在電影《激戰》中,他學習了綜合格鬥、巴西柔術和泰拳的技巧,同時他還獲得了職業賽車手執照,拍攝了《斷風》。這些出於角色需要而做出的努力,可以從他的演技實力上看出來,這不僅是超強的自律,而且很辛苦。

從昔日偶像小生到如今的大導演收割機,彭于晏與大導演的關係非常好。姜文、張藝謀、許鞍華、林超賢對他評價很高。林超賢也評價彭于晏:他的意志力很強,到了讓人佩服他的程度!

在春節電影《緊急救援》中與導演林超賢四度交手,彭于晏不僅再次挑戰自己,還試圖詮釋打撈隊員的角色,這也是彭于晏首次嘗試扮演父親的角色。

對於父親的角色,彭于晏表示,「如果我有像電影裡那樣的孩子,希望他和我像朋友一樣,一起成長」,彭于晏的《緊急救援》不僅一如既往地呈現了很多高動態的劇情,也帶來了很多豐富多彩、感人的劇情。

《緊急救援》拍攝期間,彭于晏將在拍攝間隙與扮演兒子的張靜怡共進晚餐、看動畫片、玩狗。他還特別向身邊的健身教練學習。如果說他和孩子相處融洽,因為健身教練有乙個孩子大概在歲左右,也因為他的努力和努力,讓這部硬漢春節電影更加溫暖。

與林超賢導演之前的作品相比,《緊急救援》這次有很多感人之處。除了父子之愛,還有愛情、兄弟情誼等情感戲都很感人。可見,林超賢導演在這部作品中「求變」。

2樓:e時光再燃

我是因為彭于晏的顏值,喜歡上彭于晏的,因為我覺得彭于晏特別的帥氣,而且非常養眼。

3樓:深海垃圾場

我喜歡彭于晏,是因為彭于晏的表演有一種很真實的感覺。彭于晏的每一部戲,他都能沉浸其中,將角色表演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

4樓:秋風體育

我是因為彭于晏的身材而喜歡他的,他的身材實在是太好了,經常鍛鍊身體。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彭于晏?

5樓:觀影局

感覺這個問題問的就有點不夠全面,不僅只有女生喜歡,作為男生的我也喜歡啊!他很陽光,也很努力,很自律。也不炒作,就只是在認真的演戲,也喜歡健身,是一位很優秀的偶像。

相信他也是很多人學習的楷模。

如今的30多歲的彭于晏已經不再是小鮮肉,卻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可見在成為今天的彭于晏之前,他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偶像。在演過的那些電影裡,彭于晏從反派到正派,從小生到硬漢,演技日漸長進,已經很具備市場說服力。

乙個演員能成長到什麼樣的高度,除了機遇,還要看自己如何努力。他演的《翻滾吧!阿信》講的是體操運動員林育信突破困境獲得新生的故事。

雖然沒有任何體操基礎。最重要的是肯願意進步。他選擇了從零開始練習。

在拍攝的前期做足了準備,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訓練。最終,彭于晏憑藉該片,提名當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影片也在台灣拿下了8000萬新台幣的高票房。從那一刻開始,他成為了我們今天所熟悉的彭于晏,陽光健康,肌肉兇猛。

林超賢評價他:「這個年代很多人都想方設法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沒想到還有年輕人肯花大時間做一件事,我希望自己的電影中也有這樣的演員。」彭于晏除了臉除了身材,最可貴的是他身上那股上進的精神。

就這樣的乙個男人,戲還演的這麼好,哪個姑娘不會喜歡呢?

6樓:公尺妞

彭于晏演過很多偶像劇,而且還有著完美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笑起來那種陽光燦爛的樣子,活脫脫就是乙個陽光大男孩,又因為身材好的原因,使他又帶有了些硬漢的氣息,相比那些娘裡娘氣的小鮮肉,彭于晏可以說是輕鬆秒殺那些渣渣。這樣的彭于晏女生能不喜歡嗎,作為乙個男生,我都要喜歡上他了。

雖然彭于晏現在是乙個擁有完美身材的男人,一身強壯的肌肉真讓人羨慕。但是他不是一直都保持這樣的身材的,在高中的時候,彭于晏還是個大胖子,後來才下定決心**,終於在上大學時成功瘦下來,整個人也彷彿變了一樣,已經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帥哥了。

那麼多女生喜歡彭于晏當然不僅是因為他的外表,因為具有良好的外表,在早期拍偶像劇時就積攢了不少的粉絲,當然他的演技也是值得誇獎,他扮演過很多角色,也深受觀眾喜愛,所以喜歡他的女生肯定很多。

7樓:爾後培風以圖南

都說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可是,喜歡乙個明星絕對有很多理由,而喜歡彭于晏這些理由更是列舉不完了。

一、帥氣的形象

試問,當你看見彭于晏站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尖叫,會不會狂喜。無論是早些年帥氣的大男孩形象,好似那個鄰家的羞澀少年,一咧嘴一撓頭,都能青澀帥氣得讓你心裡冒泡泡。 還是在經過歲月積澱後的成熟男人形象,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的薄唇,再配上獨有的氣質,即使是在美男如雲的演藝圈,也是想當出挑的。

現在的彭于晏,更似一杯醇厚的紅酒,低調優雅帶著醉人的芬芳。

二、身材暴擊

彭于晏的火,離不開他健美的身材。他一身勻稱健碩而毫不誇張的肌肉,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荷爾蒙,也一直給他帶來了極高的話題度。也許他不是圈內最帥的,但比起身材,他稱第二,誰敢說是第一。

之前,他在電影《邪不壓正》中展現的好身材更讓他霸屏微博熱搜。現在女人的審美已經不再侷限於翩翩公子,清秀少年了,喜歡魅力型男,喜歡肌肉男的大有人在,並且勢頭越來越猛,想必現在已經很少有人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乙個白斬雞身材了。哪個女孩不曾為男星的八塊腹肌,人魚線而著迷過。

三、人格魅力

彭于晏可以說是演藝圈內的拼命三郎,為了揣摩每乙個角色,符合每乙個形象,付出了多少辛苦與汗水。演海豚愛上貓,他就拿到了海豚訓練師資格證,演體操員阿信,他花六個月訓練體操,演激戰,三個月學會了巴西柔術、泰拳。他的每一次演繹都拼盡全力、不遺餘力。

這份認真努力,怎能讓人不喜歡。

彭于晏的魅力不止於此,他還有許多閃光的點值得我們挖掘。所以說,這麼多女生喜歡彭于晏絕對是理所當然的。

為何大家都喜歡彭于晏?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討厭楊洋的

因為 旋風少女 而喜歡師兄,因為永遠腰板筆挺的軍人身姿而喜歡楊洋啊。講真話,喜歡他,是因為他夠努力,夠吃苦,夠陽光,夠低調,至於那些說討厭他的,我也實在不明白,他是欠你錢沒還呢,還是跟你有殺父之仇不共戴天啊,不光是楊洋,我覺得任何乙個明星。都沒有讓人討厭的點,只有一些內心極度扭曲的人,喜歡自己編排某...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謝霆鋒?你怎麼評價謝霆鋒這個人

我是因為謝霆鋒長的很帥,以及他在無形中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第一次知道他就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唱那首 因為愛所以愛 看到的一瞬間,我眼睛都不捨得離開過,覺得特別起帥,尤其唱歌的時候,他身上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從哪之後就開始喜歡他了。喜歡他還是從他的十二道鋒味開始的,不會做飯的廚子不是好演員,...

你最喜歡的漫畫,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它的呢?

我又要開始來個特例了,我超超超喜歡寶可夢的,pm很多小時候都看過吧,皮卡丘很萌,小智很莽 微笑 鐵打的皮卡丘,流水的女主 我調皮了 從第一季到現在已經有20年多之久了,也是算很老的 了,柯南都沒出到1000集,pm卻早就過了。我們先談談第一季,就光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的開頭曲就已經是很多人的懷念了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