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結束了你的戀愛(婚姻)

2022-03-17 01:52:17 字數 771 閱讀 5101

1樓:阿舞子

因為老婆敗家才分手,老婆不顧家,任性,吃好的穿好的愛逛街,愛k歌。

2樓:知04092箍仙

異地戀,我們直接坐高鐵都要整整5個小時,真的受不了了。

3樓:王倩

因為太累了,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感覺,我放棄了,是我錯了。

4樓:萌新小主

異地戀,平時黑他打**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平時也很少來找我,我在他身上根本感受不到一點愛,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所以我選擇結束這段戀愛。

5樓:二娘呀

因為價值觀不一樣,我花自己的錢去買乙個lv的包包,男朋友在商場就和我吵了起來,說我敗家,以後肯定不是賢妻良母。聽到這話,我就果斷的分手了,這樣的男朋友還不如沒有。

6樓:沉夜孤星

我在戀愛這幾年開心忐忑害怕痛苦無奈各種情緒包裹著,多數的消極情緒讓我快要窒息,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了。

7樓:通以梅

說什麼她都不聽,自己不能掙錢。是個敗家女人,是個傻多人,這樣的女人不能要。

8樓:以心

因為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而且每天晚上都不回家了。

9樓:名

因為她對我說過,我們之間可能只能到我大學,我們還要繼續嗎?

10樓:無翼天使

因為他真的是沒有什麼本事,而且我在他的身上一點點的希望都看不到。

你因為什麼還沒談成戀愛,你是因為什麼才沒有談戀愛?

因為放不下過去,因為接受不了未來。最近幾年,我始終活在過去的陰影裡,走不出來,不願意接受另乙份感情,不願意給自己和別人一次機會。距離上乙份感情,結束已經快要三年了,可我始終還是乙個人,期間也遇到過很不錯的男生,可最終都是不了了之,可能自己不再相信感情,不想讓自己受傷。前任是高中同學,我們相識八年,在...

你是因為什麼而長時間不談戀愛的

忙於工作和學習 事業沒時間去談一場戀愛!男生性格原因,如直男癌 靦腆 害羞 自閉 自卑的性格和心理原因,不想或者是難以得到乙份戀情!周圍人或過來人婚姻生活質量不高,往往是壓力大於情趣,根本不是想要的生活。70 以上的人不幸福,湊合著過日子,婚內夫妻生活成了應付與完成任務,這樣的婚姻示範作用,使許多未...

你是因為什么選擇去獻血的,你是因為什麼選擇去獻血的?

就是覺得自己的血多了唄,想沒事兒去獻血唄。其實是因為學校裡定期會有獻血車過來,然後就去獻血。我是因為別人是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才去選擇去獻血,因為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助人為樂的一件事情 當然是為了公司的獎金獻血,因為我們公司有這個福利,而且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適當的獻血有助於造血功能。我是因為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