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不喜歡吃魚肉是因為什麼

2021-07-12 22:49:28 字數 697 閱讀 6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我覺得我不喜歡吃魚肉,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自己被魚刺卡過,並且我特別不喜歡挑魚刺。

2樓:沉夜孤星

可能是因為天生就不太愛吃葷類食物比較愛吃素類,因為覺得殺生是不太好的,所以喜歡吃素類食物。

3樓:阿qi棄

從小到大我就不是特別的喜歡吃魚肉,首先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需要挑骨頭特別的麻煩,其實是因為我家一日三餐天天吃魚。

4樓:以心

不喜歡吃魚的話是因為總需要挑刺,所以才不喜歡吃肉的話,我覺得可能會有一種腥味。所以才會讓我討厭吃。

5樓:塗翠綠

我覺得我不喜歡吃魚肉,是因為魚肉裡面有好多刺,會刺到我的喉嚨,導致我害怕吃魚肉。

6樓:回憶

生態越來越差,魚資源越來越少,這就更需要咱們付諸行動去保護,而釣獲放流是最容易最有效的方式,為娛而不為魚也是這項運動的初心,為每一個放流的釣友點贊

7樓:

可能是因為自己天生就不喜歡吃這種肉類食品。而且如果弄得不好的話,還會有一股的腥味,特別的討厭。

8樓:影子

我覺得我不喜歡吃魚肉的原因有兩種。其一是因為魚腥味比較大。其二是魚刺比較多,吃起來比較麻煩。一不小心還會卡到喉嚨。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謝霆鋒?你怎麼評價謝霆鋒這個人

我是因為謝霆鋒長的很帥,以及他在無形中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第一次知道他就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唱那首 因為愛所以愛 看到的一瞬間,我眼睛都不捨得離開過,覺得特別起帥,尤其唱歌的時候,他身上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從哪之後就開始喜歡他了。喜歡他還是從他的十二道鋒味開始的,不會做飯的廚子不是好演員,...

之前他追你,你不喜歡他,他走了你不開心,是因為喜歡他還是

之前他想追你,你不喜歡他,他走了你不開心。是因為你喜歡被人追的感覺。不是喜歡,是因為你很享受被人追的感覺,他走了就沒人追你了,所以你 才會不開心 有可能是因為你喜歡他,而不自知。要麼就是不習慣。之前他追你時,還沒有對這個人有感覺。可是等他走了,才發現他已慢慢的走在你的心裡。之前他追你,你不喜歡他,他...

你最喜歡的漫畫,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它的呢?

我又要開始來個特例了,我超超超喜歡寶可夢的,pm很多小時候都看過吧,皮卡丘很萌,小智很莽 微笑 鐵打的皮卡丘,流水的女主 我調皮了 從第一季到現在已經有20年多之久了,也是算很老的 了,柯南都沒出到1000集,pm卻早就過了。我們先談談第一季,就光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的開頭曲就已經是很多人的懷念了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