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集《陳情令》,是因為王一博和肖戰嗎

2022-01-03 14:50:53 字數 2573 閱讀 5240

1樓:娛樂迷花兒

要說起原因,那就太多了,但是因為裡面的雙男主啊,簡直是愛了,今天就來說一說!

《陳情令》作為2023年的熱播劇,由肖戰、王一博、汪卓成、宣璐、孟子義、朱讚錦等主演,以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的情義為主線,16年的分離與再次相聚為分界點,讓兩個人之間的那份「感情」變得更加的撲朔迷離。

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因為藍氏聽學而相識,他們以「懲奸扶弱,無愧於心」的願望而走到一起,更是以藍忘機的13年問靈。不論是藏書閣的大打嬉鬧,還是淨室中的那份守候,一罈天子笑更是拉近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從最初的抹額非父母妻兒不可觸控,到後來拉著魏無羨去偷雞,都讓藍忘機的形象所吸引。

經過窮奇道的分開,不夜天的失去,再到大梵山的相遇,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的那種微妙變化,更是令人喜歡的不得了。

這部劇的兩位主演,出演魏無羨的肖戰和出演藍忘機的王一博,接下這部戲堪稱是「雙刃劍」,社交**的巨大**度以及能夠預想到的原著粉對於角色的苛求,何況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魏無羨和藍忘機,因此必然要對於網劇播出之後網友的評價有一種淡然的態度,而肖戰和王一博均是人氣男團的翹楚,自身的粉絲、對方的粉絲與原著粉就如同三股氣流匯集勢不可擋。

當時魏無羨不過是選擇自己認為正確的一面,卻成了眾多「正義之士」爭奪權力的炮灰。眾家圍剿、江澄的不理解、師姐也因為保護自己而去,外甥從此無父無母,魏無羨萬念俱灰,想要離去。藍忘機十六年間再未遇見魏無羨「問靈十三載,等一不歸人」,那種絕境又有誰能理解。

溫情一輩子都是為了弟弟,弟弟的內斂讓溫情擔憂不少。上雲深不知處是為了溫寧,最後去的時候也是溫寧。溫寧的的一句「公子人很好的」,當時的他在外人眼裡造成不了什麼威脅。

成為鬼將軍,眾人不寒而慄,誰又知道在雪崩之前,沒有一片雪花無辜。找到思追,陪著他成長,應該是作者對溫寧最後一點眷戀,那個被魏無羨藏在土裡當蘿蔔種的小孩轉眼間已經會問靈,能如蘭般讓人喜愛。

魏無羨、藍忘機、江澄、師姐、金光瑤、藍思追,這些人物與以往的繁雜的表現不同,各個擁有自己的脾氣秉性,能力特點。有的善惡分明「是非在己,得失不論」,有的人執著「問靈十三載,等一不歸人」,有的人從來當羨羨為自己的親弟弟,平時看起來柔柔弱弱卻關鍵時不卑不亢,要計較出個是非。

這部電視劇集沒有犯一些流量古裝劇的陳疾舊弊,用大開大合的對白及場景來拍乙個古裝劇,畫虎不成反類犬。只有牢牢抓住東方美學的特點,以乙個文化自信的態度去呈現乙個故事,才能把它表現得像那麼一回事,或者就是那麼一回事。

劇裡每個人都是鮮明的個體,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追求也有自己的無奈,而不是和瑪麗蘇劇一樣圍著主角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理,有要完成的人物。性格還不重複。

真的很不錯。

2樓:虛空月色

有了心結暫時不看陳情令了,只給電視劇集陳情令投票是因為有xz的演出,還有劇中他陽光燦爛的笑容!

3樓:水光瀲灩程豔

那個時候還不認識肖戰,看完了,認識了,二月份後,愛上了,此生唯愛他了

4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首先是因為熱愛古裝劇吧,尤其是古裝仙劍武俠劇,多數是仗劍天涯、恣意灑脫的人生,沒有政治權謀、心機宮鬥,也沒有小市民的一地雞毛和家長裡短。喜歡郭靖與黃蓉的愛情(就照著郭靖找另一半了),喜歡喬峰的英雄氣概,喜歡李逍遙的逍遙俠義,喜歡香蜜的濃情甜寵,喜歡三生三世的情定三生只為一人。陳情令裡的魏無羨,恣意灑脫,玩世不恭,不拘世俗禮法,而又心存正義與善良,加上詼諧、無賴的性情,看得很是過癮。

藍忘機,霸氣側漏、淡定從容,對魏無羨百般寵溺,更喜歡兩人之間發自本心、超脫性別之外的情深義重。恣意灑脫:魏無羨的恣意灑脫到了天下無雙的境界,功夫本領天下無雙,吃喝玩樂天下無雙,氣死人不償命天下無雙,枉顧禮教法則天下無雙,臉皮之厚天下無雙。

看得痛快! 邪中帶正:魏無羨看似隨意實則正義,表面的痞氣和內心的俠義相輔相成,灑脫隨性幾近完美。

不管世人的看法,放著人云亦云的康莊大道不走,偏偏為了心中的正義執意去走一條獨木橋。此生不悔。 淡定從容:

藍忘機一霸到底,在修習上是妥妥的學霸,在呵護魏無羨時又是霸道總裁,只要有他在,縱使魏無羨與全世界為敵,從此不再孤單。想想藍忘機的人生裡沒有了魏無羨,該是多麼無趣的一生。好想找另一半與忘機兄合體呀。

情深義重:不管劇中是男人之間的友誼,還是原著中兩人之間的愛情,都讓人羨慕不已。乙個機靈無賴,乙個寬容大度,兩人同為高手,惺惺相惜,之間的默契只要乙個眼神,便已全部懂你。

乙個邪魔外道,為了正義,不惜與世人為敵。乙個雅正端方,為了你,不惜放棄世間一切。此情此意,深撼吾心。

5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不是的,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熱門**《魔道祖師》改編的,我最初會去看陳情令,也是因為這一點。

6樓:小自信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加入我才會去**這部劇,並且一集不誤的全部看完了,可見他們二人對我的吸引力有多大了。

7樓:霧捻

《陳情令》這劇最開始火的時候 ,我並沒有關注到,就聽同學說到這劇的題材,我便深感不喜歡,之後在同學的強烈推薦下,我真香了,不是因為雙男主的顏,我喜歡的是他們之前的友情,或者說是羨慕吧。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陳情令裡面魏無羨的師姐是誰,電視劇集《陳情令》中的魏無羨在師姐面前是怎樣乙個形象?

江厭離,雲夢 的大小姐,金子軒的老婆,江澄的親姐姐!演員是宣璐!求採納!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中的魏無羨在師姐面前是怎樣乙個形象?乖弟弟的形象,魏無羨和江澄都是不管在外面怎麼鬧騰,回到江厭離面前一秒變乖,兩個人 爭風吃醋 也僅存在於搶蓮藕排骨湯等日常小事,沒有什麼越軌情愫。在很多方面,他倆與江厭離的關係...

電視劇陳情令江澄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是哪一集

46集13分52秒,反反覆覆好幾遍 不知道但是 版魔道祖師江澄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之後就很震驚很好看,把人物的情緒都描繪了出來,讓你深陷其中特別精彩 陳情令 中的江澄後來知道是魏無羨把自己的金丹給他的嗎?陳情令 第46集中,江澄看到魏無羨帶著藍湛祭拜祖先,很生氣用紫電打魏無羨,魏無羨身體虛弱暈倒,溫寧...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看電影而不喜歡看電視劇集

因為現在好看的電視劇集都要追劇,每個星期就更新兩集,等的太累,看電影一看到頭,舒暢 有些人從小就看動畫片 不看電視劇集本爰情片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電視劇集卻不喜歡看電影 個人愛好吧,只要是好的電影題材和電視劇集素材都會有人去欣賞的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不喜歡看電影而是更願意看電視劇集了?最關鍵的一點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