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2022-01-10 08:04:55 字數 5755 閱讀 2975

1樓:哀贊

要點一: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

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

面試的要求包括:男生身高1.62公尺以上,女生1.

58公尺以上;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45公斤以上;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形腿、x形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文身;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報考動機明確,願為祖國國防事業獻身。

面試辦法主要有三種:一是提問,通過問答,了解考生有無良好的動機,有何愛好特長,聽令是否準確,反應是否敏銳,口齒是否清楚;二是觀察,通過對考生坐、立、行的觀察,看體形、儀表舉止神態是否符合標準;三是檢測,對面試中有疑問的可操作專案進行測試,如測量身高、體重等。

面試結果不打分,只記合格與不合格。上線考生的面試檢測情況也是軍校錄取的重要依據之一。

要點二:了解自身條件

軍隊院校對考生身體條件有較高的要求,但不同的專業要求也不盡相同。如報考初級指揮專業,不僅視力條件比技術專業要求高,而且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氣質和強健的體魄,適合培養為初級指揮官。

關於考生身體條件限制和專業要求,考生可根據《中國人民解放軍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對照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報考的專業。

另外要注意,軍校招生體檢先與普通高校招生體檢同時進行,錄取分數線劃定後,對填報軍校志願且高考成績達到本科或專科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再按軍校招生體檢標準組織複檢。複檢專案為肝功能、B肝表面抗原及女性考生的**檢查。複檢與面試一同進行,面試合格方進行複檢。

要點三:了解錄取情況

軍隊院校招生實行在面試的基礎上提前單獨錄取的辦法。凡報考軍校的考生,不能兼報公安、司法和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提前錄取院校。對高考成績達到錄取控制分數線且面試合格的考生,根據考生志願實行一次性投檔,擇優錄取。

另外,根據軍校的性質和任務,一部分院校不招收女生或限制了女生比例。女性考生在報考時要認真閱讀招生計畫目錄上的有關要求,切勿誤報。

還有,高考錄取併軌之後,軍事院校成為考生報考的熱點,一般情況下軍校錄取分數線較高。

2樓:一條風景線

主要就是政審嚴一些

其餘的與一些高等院校都一樣

3樓:永恆de愛情

(1)思想品德優良,遵紀守法,符合軍隊院校招生政治審查的有關規定,志願從事國防事業的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

(2)年齡在20周歲以下(截止到當年8月31日)。

(3)身體健康,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國防生是否招收女生?

招收部分女生。招收的比例不超過當年國防生招生數的10%。

請大家幫幫忙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大全 http://bbs.

請大家幫幫忙吧!!! 80

5樓:娜是糖果媽

越是內向越要訓練咯

總歸要試試迎難而上

老師將機會給你

說明了對你的肯定

可以幫她緩解壓力

比如和老師說說可否做做兩手準備

實在不行有人頂上

不能還沒做就主動放棄機會

何況還有三周時間

教女兒用平常心對待

哪怕搞砸了也沒關係

重在參與

6樓:戲楠

按理來說,這是老師給孩子的一次鍛鍊的機會,也許是老師發現孩子非常優秀,就是不愛表達,讓她去演講,提高一下她這方面的能力,要知道,一旦走入社會,不愛說話,會吃虧的。

你既然不想讓孩子這樣做,直接把情況告訴老師,老師就知道怎麼做了。

7樓:

請大家幫幫忙吧!!!作為家長可以和老師溝通一下,把孩子情況和老師說一下,不要難為孩子,讓孩子有心裡太大的壓力就行了。

8樓:月徘徊

我覺得這是乙個機會,大多數心裡緊張可能是是乙個障礙,如果能夠衝破這個關口,以後就沒什麼了,因此,我想說的是,你可以跟老師,孩子在一起好好商量商量,幫助孩子克服這個心理障礙,當然了,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你們要做好充分準備!

可以提前鼓勵孩子,如果實在不敢嘗試就放棄!

9樓:

老師對你女兒期望很高,證明你女兒很優秀,你應該開導開導她,鼓勵她去,多鍛鍊,就不會太緊張了。如果你女兒還是不想去,那就跟老師說朋情況,老師應該會考慮你女兒的健康問題,換人去。

10樓:渠安晏

像這種情況,你最好就是把真實情況給老師說一下,我相信老師不會責怪你的。

11樓:滑語柳

什麼事情都是,還是要靠自己的,那個肚子,不會那就沒辦法了。如果要人幫忙的話,你也要好好的,用心,如果你肚子,不用真的,華,別人幫也幫不到什麼的,只要靠自己努力,肚子努力才是最好的,祝你好好學習的。

12樓:池子默

站在心臟的立場看,演講就是一次特別反常的活動,如果過度緊張,就會導致自己心率和腎上腺素水平提高。這樣就會使演講者在為演講而緊張的同時,大家也要警惕自己的心臟病發作。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朋友,在演講或者事乘飛機或處理其它緊張事務之前,應該服用β-受體阻滯藥。

不難發現,人們往往是在參加一些活動或者是要面臨繁重工作壓力的時候,心臟病可能會脫髮,所以大家在平常生活當中就要適當的緩解壓力,不能太逼迫自己,家屬在平常也要多開導患者朋友,要力所能及地幫助他們做一些事情。

13樓:南飛雙

你把女兒的實際情況反映給老師聽,老師知道會改變原先的決定的,因為這件事會影響到你女兒的健康問題,情理之中。

14樓:冰冰

實話實說就行,老師還能拿刀逼你女兒上去?

15樓:老傅子聊電影

就說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到時會很緊張,可能話都說不出來,還是讓我再鍛鍊鍛鍊,現在還不適應在全校面前演講。

16樓:馨悅

為了女兒的身體健康 還是找老師說明情況吧 別以後後悔都來不及了 估計老師也不會為難你女兒的 既然能讓她演講 證明你女兒在學校還是很優秀的

17樓:況曼容

我和女朋友彼此很相愛,可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對,我家是做生意的我的父親為家裡的生意給我介紹了乙個當官家的女孩訂了婚,可我並不喜歡這個女的,這時我和我的女朋友相遇,我要取她,想一輩子和她在一起。我想退婚,可是和我訂婚的女孩不管我怎麼說他都不退,可我也不能說我外邊找上了,一是我怕我女朋友被人誤會,二是我也不能得罪和我訂婚的女孩因為以後我家的生意還得人家的父親幫忙。我不知道現在該如何是好,請大家幫幫忙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叫這個女孩子和我退婚啊?

請大家幫幫忙吧。成全我和我女朋友。謝謝大家了。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18樓:思的悲傷

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漢書》,讀後便寫了《指瑕》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極為欣賞)便向朝廷上表,(王勃)在對策中成績優異。

未及成年,便被授予朝散郎,屢次向朝廷進獻頌文。沛王聽說了他的名聲,便徵召他擔任自己的暑府修撰,評定編次《平台秘略》一書。書完成後,沛王非常愛惜器重他。

當時,諸王都喜愛鬥雞,王勃便開玩笑,寫了一篇《檄英王雞》的文章。高宗看到後大怒:「這是想要挑撥諸王們的關係。

」把他斥退出府。王勃被廢黜後,客居劍南一帶,曾經登上葛憒山遠眺,感慨嘆息不已,懷想諸葛亮的功業,賦詩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後來聽說虢州多藥草;就請求補任虢州參軍。

因恃才傲物,被同僚們嫉恨。官奴曹達犯罪,躲在王勃的住所,王勃害怕事情洩露,就殺掉了曹達。事情後來被發覺,按律當誅,恰逢遇赦僅免除了官職。

勃父福畤:擔任雍州司功參軍,也因王勃的原因,被貶交趾縣令。王勃前往探視,渡海溺水,驚悸過度,回來後不久死去,終年二十九歲。

當初(省親時),王勃取道經過鐘陵,九月九日都督在滕王閣大擺宴席,提前就讓其女婿寫好了序文準備宴席上向賓客們誇耀,於是拿出紙筆一一邀請在座的客人們寫序,沒人敢當,到了王勃面前,他爽快似應允而沒有推辭。都督很生氣,起身換衣服去休息,派下屬等候他的文章寫好(一句)就向自己報告。報告幾次後,文章的語言越來越讓人感到驚奇,於是驚訝他說:

「真是一位天才啊!」便請他完整地寫成,最後非常高興地結束宴席。王勃寫文章,並非開始時就進行精心構思深思熟慮,先磨上數公升墨,然後酣暢地飲酒,拉過被子蓋上臉就睡,睡醒了,拿過筆一揮而就,乙個字也不需要改動,當時的人們都認為王勃是打了「腹稿」。

他尤其喜歡著書。當初,王勃祖父王通,就是隋朝末期白牛溪的一位教授,其門人眾多。曾經從漢歷魏到晉作書一百二十篇,來續寫古《尚書》,後來丟失了序文,僅留下名錄而沒有書(內容)的有十篇,王勃補寫了缺失亡逸的,最後定稿二十五篇。

常說(會醫術的)人的子女不可能不懂醫術,當時長安曹安有秘術,王勃跟他學與他交往,完全學到了他的精髓。曾經讀《易經》,晚上做夢彷彿有人告訴說:「《易經》中有太極,你認真思考一下吧。

」醒後就寫下了《易發揮》數篇,寫取《晉卦》時,恰逢生病就停止了。

請大家幫幫忙!!!

19樓:

最省事的方法 , 買驗孕紙檢查一下。或者是麻煩一點 但是更準確 ,就是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 有些麻煩, 但是很準!

根據你說的狀況來看 應該不會有什麼大事兒

也許是因為她大姨媽這個月來的晚了些!

20樓:doc紫

不太可能的。現在男性精子質量都不高~

更別說沒進去了。

精神因素對月經影響很大。用試紙測測就好啦,哈哈沒關係,別擔心~

21樓:潘良段幹宛菡

直接告訴她啦

離開就離開

找藉口啦。

22樓:銀輝獨以柳

實話實說,你還當他是溫室的花朵啊

23樓:山吉祭凝潔

因為他看的是漫畫書..

24樓:猶紫巢真一

勸你朋友放手,說緣份盡了強求不的,只會讓自己更傷心。

25樓:童洲依胤雅

是的..緣分已盡

既然男孩選擇分手

那麼他肯定已不在乎叻...如若他在乎

他應該讓女孩等他

之類的..而不是選擇一拍二散...

對於無情的人

我想你這麼和你朋友說

她沒什麼放不開的.

26樓:節景後雁菱

一,判斷對錯

1.(√

)mike

wants

tobuy

some

books.

2.(×

)the

bookstore

isfar

from

thepark

3.(√

)mike

goes

there

bybus.

4.(×

)the

bookstore

ison

theleft.

5.(×)mr

chen

doesn't

know

howto

getto

thepark

請大家幫幫忙? 10,請大家幫幫忙吧?

如果你覺得你是有點喜歡他的呢就要想一想了是想和他繼續做很好的知心朋友呢還是別的什麼?如果是想和他仍然做很好的朋友呢,就要分散一向自己的注意力了或是有幾天不上網不見他,或是找個新的聊一下,看看你自己回有什麼樣的想法會是很想他還是無所謂?網上的東西呢就是這樣一陣子覺得它真的真的很好但一旦過了句什麼也沒有...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

請各位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system idle process系統程序介紹 system idle process 程序檔案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程序名稱 windows記憶體處理系統程序 描 述 windows頁面記憶體管理程序,擁有0級優先。介 紹 該程序作為單執行緒執行在...